結果這個閒聊放到現在才決定要先打。

 

距離。剛進場。

DSC_0031  

 

投完票(XD)馬上就直奔去台北。

不知是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場地的關係還是主辦的音響關係或是類型不同?..........音響和聲音簡直棒呆了啊崩潰QQQQQQQQ

一比之前看的演唱會音響大概崩潰了9成8...。

開場的自家BAND Raining Jane其實不熟,第一首結束就沒這問題了,好棒的女BAND!! 尤其打鼓的Mona Tavakoli印象超深刻很有味道!

新專還不是太熟,但LIVE就是有魅力,原本不那麼喜歡的歌到LIVE上常常可以翻轉加分。

Jason Mraz除了喜歡他玩的音樂外,再來就是對他的轉音蠻有興趣~很順~。

Raining Jane跟Jason Mraz的合音也很棒,直接現場共用一支收音麥唱超酷!  

整場氣氛超級棒! 本人蠻有趣~也稍微有些神煩XDD    要不是為了趕車最後一首唱完沒等安可就閃了超杯桑!

 

還有不是我要說啊語言真的很重要,跟只能懂0.5成的韓文比,現場不用翻譯的英文聽懂8成5的互動還是好好!!

這是叫我認份去學一下韓文的意思嗎?ㄒㄒ

聽說30號的歌單比較好我個人也是ㄒㄒ  算了

 

大概是演唱會經驗目前為止整體最讚的一場!   (不算對死小孩們的感情的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