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要放水流的生日慶賀,前些天偶然看到幾個字很感慨然後感概到現在。

我很喜歡俊秀順鬢角的動作,看到關鍵字時突然想我超久沒看到咻咻順他的鬢角.....

ㄒㄒ  對,然後我突然覺得很難過很杯桑(?)  然後覺得很生氣(?)  

啊,時光就這樣走了不留情面,可能也帶走以前習以為常的小動作.....。

嗚嗚嗚說不出的難過啊可惡的小壽星ㄒㄒ 生日粗咖

 

不知道為什麼,看完控後一直想到當初分版,都忘記什麼時候分的了,感覺沒有很久但又是想不起來的久,即便到現在大家似乎很和平了,也習慣了,分了也沒什麼不好不是嗎?  雖然事發不意外(....各種意義),沒什麼不好,就這樣吧,但想到還是有點悲傷。

扯遠了。

01  

昨天才成為珉飯今天就走人了ㄒㄒㄒㄒ 鄭允浩鄭跩ㄒㄒㄒㄒ  U-NO 啊ㄒㄒㄒㄒ  藍盆友視角什麼的超討厭啊ㄒㄒㄒㄒ

說到名字,4輯SC裡在中叫老鄭全名那幾秒我可以一直蕊一直蕊一直蕊一直蕊啊超無藥可救!

06  

影片重點只有35秒~1分鐘處!!!!   拍攝的飯肯定是美人不然這小子怎麼可能!!!哼!!!

獻給當天無法前往的人,青春的10塊肉體!

 07  

新戲只有一個希望:不要抓髮!不要所謂的狼奔頭切敗!

67fc123egw1en2li94wktj20tm18ggrz  

 

最後,不要再放羊入伍前最後一場最後一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