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靠一下,之前靠過幾次別色燈,至少以官方販售為主所以我還是要靠,由於JYJ福岡控官方賣了別色燈,我無話可說,也沒什麼好靠。

仍是那句話,個人造業個人擔。

 

以上是廢話。

 

知道有JYJ專後就感覺會有短腿台控,有台控後就有來FU會有長腿台控,今年台灣集齊5顆星,心裡表示高興WWWWW

當飯習慣現在模式,可以漸漸,稍微平靜看過去,時間就這麼過,他們大概也習慣,我們也逐漸習慣,只是在現在看來原來整體需要花這麼長的時間才能稍稍平靜看待。

原來我飯也超過他們在一起的時間長度了,08年下旬到14年底也是很快6年過去。

 

06   

很久沒看真人會動的昌珉,現在的昌珉真的很棒啊。.....不管是毒舌、十塊肌、藝人感、工作都是,很棒。昌珉出國都不S我們真是令人遺憾,難道S也僅限日韓嗎桑心.....為什麼我要隱隱期待被毒舌啊喂...。

06-3  

本來要放莫札特Why Can't You Love Me或是7歲,後來想想就放這首歌。蠢萌的精明的搞笑的認真的我喜歡的我不喜歡的唱歌的跳舞的自由人都是最棒的自由人。

1 (68)  

大叔碎碎念之歌超適合有天,工作、生活、親人朋友還有戀人、喝酒大口吃肉、大叔聚會....這首真的超棒。真的,這幾年突來的悲春傷秋起以前時,想到天哥大叔生活感覺就會好一丁點(笑)。

08  

完全是我喜歡的他聲音頻率的歌,依舊是認真強大同時大喇喇的男人聲音,不管認不認同都否定不了的誠懇與認真。 即使肚子一塊團結也沒關係......總會有人喜歡不會勉強他練的。.....抱起來很舒服阿(如何知道?!

67fc123egw1en2li5hra9j20tm18ggy9  

即使1年過去還是很扼腕1年前我因當天骨折缺席的控,但又沒這麼後悔畢竟我自己最重要嘛哈哈。大頭也是,自己的想法最重要,強大又柔軟的男子啊(想到沒去但迷姐妹提到的全場我最軟的發言真是XDD)。Now Is Good~

 

以上是這一年來我想到每個人先想到的歌。我還不知道接下來一年我會怎麼變,但大概對他們會越來越不知道要說什麼......嗯也可能感想越來越多,不管喜愛的程度接下來會怎樣,他們依然很棒。   努力的樣子看起來很棒!!!。....咳咳咳這句話咳咳有點熟啊咳咳咳咳咳一定搞錯了咳咳。

大家都很棒,他們一直都很棒!

 

東方神起 FIGHTING!

JYJ FIGHTING!

東方神起 FIGHTING!

出道11週年粗咖!(≧∀≦)

294  

然後別廢話這麼多了,快入伍去吧會走的飯還是會走,乖乖當兵然後健康平安回來到底走多少等被放出來再哭也不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