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了幾句的咻咻的生日,2月生的不提也怪怪,提了要打3次又很麻煩,於是大頭老兵連同中旬的昌昌一起

生日粗咖。

 

以上。

(超敷衍)

好乾喔不然貼些圖好了。

 

 

 

 

 

 

 

沈:給我滾!

 080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右三的圖還不少這樣的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唉。

31  

24-1  

對不起! (跪

 

 

 

還有啊,大家知道的很多允在飯腦洞很容易開,我是允在飯 => 我腦洞不開說不過去。

幾年前某個允在飯突然來句腦洞大的話,於是0205聽說是JUNJAE DAY.

我個人是沒什麼意見,不過多個日子腦洞開一開腦子周邊肌肉放鬆一下也是不錯。

55  

大家快樂大家快樂大家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