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完美!!  (噗)


感動CRY!  即使在中哥被糊,不過允浩視線彌補一切(?)!!  早知如此你們何不都早早入伍!!

有些感覺相信的還是相信,不過畫面出來,看到畫面看到影片心情還是不一樣,略激動 (明明就很激動)

什麼都不必說! 我知道大頭心情也超爽!  重覆提好幾次大家可以這邊副舞台(在中表演舞台)和那邊主舞台(老鄭主持所在)都跑都看,真是特別關心特別貼心~~

還沒爽完想不到還沒完,太有爆點了...。意外的是允爸,印象一直是很嚴肅的人,我沒見過都感覺怕怕der (關我屁事),

這畫面特別驚訝不是我在說.....。允浩去向在中家人問好是另外一驚。

(豆花吧)

這身服裝真的...想不到也有老鄭HOLD不住的西裝外套,說不出的微妙。

 (uknow proportion)

不過表演時還是要帥!!!!!!!!!   (又破褲子的事真的莫再提,以前真錯怪扣第了,分明是老鄭自己動作大)

 (YJB)

雖從不認為我是肉體飯,不過在中哥壯到74kg 的肌肉蠻顧眼睛的,比瘦到60kg時好看、有精神,看他宣布現在體重一堆飯歡呼就知道XD     PP也很有長進!  (脊椎感覺痛痛的)

(YJB)

特別棒!

請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服完兵役吧。


這編輯器怎麼改了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