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場看完就是想吐,頭痛,頭暈。


親戚拜訪第2天的虛+早上去其他地方天熱流汗上車又吹空調涼到後更虛= =,平常搭車還沒這麼容易暈車(感謝粉絲團的接駁車,很是方便!) ,到南港時整個人很不舒服。

1.金俊秀怎麼這麼話嘮....頭好痛好想吐....。

2.去逛了士林夜市(結果沒人認出,咻咻哭哭)

3.ㄜ  ㄍㄟ ( 烏龜)可愛~~~。

4.感覺他真的很想結婚,也開始擔心太老生出不來。

5.A1反應快,大概有200個韓國人在那邊吧XDD  另一邊一直被拿來比較。

6.拖很長時間的精靈TIME,應該是第3次應援MIROTIC,1次浩珉的東方神起FAN PARTY,另1次義大表演。看來很多人喜歡的ONE,還有一首不熟囧! 我不熟就算了,聽說咻咻這首FEAT才出沒多久你是怎樣喂!  還有太多漢字了人家小太陽看不了啦XD 拿了花環戴著自願多了首YOU ARE BEAUTIFUL真乖巧。

7.身體欠安走神裡印象最深的歌是Back seat(爵士版),很不錯~~。

8.為愛維護(誤) 有天額頭寬?不不我也蠻寬的.....,好吧他是更寬。有天小腹? 不不不誰胖點都會有,我也會的。(性格吧XD以前上至親節目也是這樣習慣要圓一下現場)

9.在中哥太好看了很難襯托女伴,我的話就很能襯托女伴XDDD    還說自己的長處都隱藏得很好(不不不,下盤就隱藏不了,後來有一件褲子顯得PP超明顯!!  說!裡面塞了什麼!這麼圓這麼翹超神奇!! 還故意轉身現!! (這點倒是沒怎麼看他這樣做~台灣場專有)

10.生日蛋糕。手幅關於請他喝燒酒的思樓哏,後來他講自己不喝,但有時場合、現場會覺得自己好像應該要喝, 以後可能也要試著有場合時要喝一下,講(翻譯)完大家一片靜,......我是不知道大家怎麼想啦,我個人覺得...ㄟ雖然我們是這樣講,但當他講自己好像應該要喝時,我又覺得他應該要說自己不喝,我瞬間有種在逼他要嘗試喝,而他也覺得自己應該要試著喝(為了不掃興為了場合(?)),當他這樣講時我又覺得我是不是不應該這樣一直催他喝。(不會表達,大概類似這樣的矛盾感)

11.邦邦押!!!! (講完大笑,他大概也OS我們給他的哏也太多了XDDD

12.另二首印象深的是UNCOMMITTED,現場不錯!  最後就是小黃曲絲綢!!  太出戲了旋律和舞蹈太出戲Orz  笑到停不了啊!

大概就以上。還有,南港音響也是可以不錯的嘛!! 扭轉之前的壞印象!  (可能場地小才能?


其他雜事

1.以前還會幫他們擔心票房,現在變成 喔..這樣的票房以後他們退伍大概也就放生台灣了。  

2.一開始啊當2人唱起以前的歌->難接受->可是他們是東方神起阿->完全合理,久了想開->換3人有時唱起以前的歌->嘆氣唉呀呀呀->久了感覺還真有圈舊飯的OS->久了,喔怎麼都好,隨便吧->再更久後->圈飯、想唱、內心戲怎麼都隨便,反正我是聽得高興,版稅你們隨意(?)(茶)

3.聽說差點超時被罰錢XD  還有 日韓以外唯一一場是怎麼回事。

4.皺紋,年紀大了(就說炸雞不要吃這麼多嘛(?),感覺聲音也沙啞(?),到時入伍應該也是去調養的。

5.這次主辦,協助、音響沒什麼特別好挑剔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