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來源見LOGO! 

97.jpg 

總是說著自己是莽內,只能乖乖跟著哥哥們的昌珉

總是說身為團裡的莽內是很辛苦寂寞的昌珉

總是獨立且盡量不向哥哥撒嬌的昌珉

總是在演唱中COVER 團員小狀況的昌珉

總是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昌珉

總是毫不客氣吐槽哥哥的昌珉

C - 194.jpg 

 

說不會撒嬌,其實彆扭是昌珉的撒嬌方式

經常說著哥哥壞話,比誰都尊敬4個哥哥的昌珉

官方圖 - 09.jpg 

 

身為年紀最小的莽內,我對昌珉印象最深的是他一點都不像年紀最小的

成熟、懂事,而且不太在意搶鏡頭這回事

低調、認真,努力做著自己該做的事

現在,他還是沒有變。

86-1.jpg 

 

今年在昌珉生日會上,被念出的昌珉給自己的信中提到很多

不管是對自己的期許、對自己現在能夠享受舞台

自己能多點自信了... ...還有對李先生的事.....

看到這些,我是有點心疼的,一直都很努力的昌珉...

2008MKMF -  47.jpg 

 

我說不出你很傻這種話,我說不出你做得是對是錯

因為昌珉從來不理別人說的話,即使是歌迷

因為昌珉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即使有許多外界的不同意

BEST SELECTION 2010 - 34-1.jpg 

再一次的要面對許多未知,再一次的要面對許多評論

昌珉吶! FIGHTING!!!

 

給我們應該是健康但過瘦的昌珉

請恢復你以前的"正常"食量~~

C - 219.jpg (昌: 唉~妳以為我不想嗎?

給我們可愛的神起莽內

我好想看你的大小眼!!!!

C - 212.jpg 

給我們這幾個月來終於外表像實際年齡的昌珉

22 (23) 歲 ~Happy Birthday~~

C - 1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