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新聞

這差不多已經把最近在日本發生的話題總結了

包含VIVI賣了60多萬本,光是VIVI就4億日圓好恐怖。

還有所謂J家地位危急的說法 <--不過我對J家沒研究,這部分評論我就跳過嚕~

結論就是現在在日本雜誌有神起的就會提高銷量啦! (誤)

 

 

VIVI 採訪內容 (FROM Hey!JJ。神起吧。)

 

問:在日本出道已經五年多了。剛出道時成員們還都是十幾歲的孩子,

現在已經完全成長為成熟的男人了。現在,厚積薄發的他們發行了第一張精選集。

那麼,對成員們來說這些歌曲中的“best of best”是哪一首呢?

 

允浩:恩,因為有很多所以很難做決定,但我覺得還是《summer dream》。

這是東方神起第一次在Oricon單曲日排行榜上獲得冠軍的單曲。

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我們恰好在拍攝下一張單曲《shine》的封面,

因為實在太開心了,拍照的時候都忍不住偷笑,但《shine》的封面要求有種很酷的感覺,

明明忍著真的好累(笑)。那個時候腦海裡像放電影一樣,回憶著來到日本之後的一切。

(果然印象最深的還是首登O榜冠軍的那首吧! )

昌珉:我會選《share the world》。這首歌之前作為《one piece》的主題歌不是嗎,

這部動畫片在日本非常有影響力,擁有無數的觀眾,而我們有幸唱這部動畫的主題曲,

看動畫的時候聽到這首歌,雖然不會非常激動,但也會覺得“這真的是我們的歌啊”

這種感覺很不可思議,讓人很開心。

(之前就算有唱WE ARE! 也不完全算自己的歌吧! )
 
在中:我也選《share the world》。因為是一首很開心的歌,

《one piece》也非常有趣,其中我最喜歡的人物是路飛,女生的話最喜歡娜美,

雖然看起來總是很暴力的 樣子,但實際上是個很好的孩子不是嗎?

所以...啊~不好意思,我跑題了(笑)

(都是好孩子... 在中媽媽你跑題嚴重了 )

俊秀:我最喜歡《咒文-MIROTIC》,我們在歌曲類型上做了很多嘗試和挑戰,

最終的效果不是很有東方神起的感覺嗎?充滿力量,非常帥氣,

正因為這點我覺得《咒文》最能代表東方神起。

(俊秀很喜歡咒文的樣子,蠻常提到的~)

有天:我選《begin》!!因為這首歌是整張精選集最後一首歌,很悲傷。

雖然是最後一首歌卻以“開始”為名。還是無視CD曲目的順序吧(笑)...

開玩笑啦,只是很純粹的喜歡這首歌,我覺得曲風和歌詞給人的感覺與“最後”很相稱。

(喔~這也是很多人喜歡的歌曲呢~療傷系)

 


問:那麼,雖不是自己最喜歡的,但最想給愛人聽的一首歌是?

 

有天:還是《begin》,很淒美的旋律,想要一邊彈著鋼琴一邊唱給她聽。

去年小天的東京巨蛋演唱會上,我就是一邊彈著琴一邊 唱給大家聽的...(害羞地)。

但遺憾的是,私下裡我卻沒有聽眾,想體驗一下這種不一樣的快樂啊。哈哈...

(咳~有天是要說遺憾現在沒情人?)

在中:我也選《begin》,最主要原因是歌詞太美了。

“此刻/我與你攜手前行”這句非常好,所以很想自己親口說一次。

 

允浩:我的話《begin》或者《stand by u》都可以,如果從歌名來看的話

《為什麼喜歡你》也不錯。。。但是好像都是悲傷的歌曲啊。

東方神起也有很多表現“想和戀人一起想著未來走下去”的歌曲,

其中想要向大家推薦《明日將至》“雖然會有傷痛坎坷。

但是燦爛的明天定會來臨”這種“積極面對未來”的心態我很喜歡。

 

俊秀:我也選《明日將至》。東方神起演唱過很多關於愛情的歌曲,

但這首歌的歌詞最直接地表現出了“我要守護你”這個主題。

給喜歡的人聽這樣的歌不是很好嘛?

在愛情方面,我自己也是那種“想要守護愛人”的類型...

好吧,撇開愛情 ,我有時也希望能夠被保護(笑)

(^^; 會有很多秀太想保護你的! 我覺得秀飯們都很強悍~很多方面~)

昌珉:我選《beautiful you》。是一首很有深度的歌曲,所以在精選集中選擇了這一首。

 


問:剛才談的話題都是關於精選集中某一首歌曲,那麼從整體來看,

大家對於這張精選集持什麼樣的感覺呢?

與平常的專輯相比,發行精選集應該有一些不同的感受吧?

 

允浩:首先,現在的心情是“啊...真的是一步一步努力到今天了”

還有一點,這是歌迷們對於我們的愛的證明,

這樣來看,這張精選集是我們的努力與大家的愛的結晶啊。

 

俊秀:是的是的,發行精選集不就是想要把許多優秀的歌曲集合起來,

給很多的人聽嗎,這點也是很值得高興的。

 

昌珉:從出道單曲《stay with me tonight》到最新的歌曲,

沒發行一首新單曲都會比前一首成長許多,希望能夠向大家展示這樣的音樂和形象。

我覺得這張精選集就是我們這麼多年各種變的縮影。

雖然都是之前專輯中收錄的歌,但給人的感覺則是完全不同的...

怎麼說呢,勾起很多的回憶啊,果然叫做“精選集”最合適了!

 

有天:剛開始的時候,我都會懷疑是否有能夠被選入精選集的歌曲,

接著就去回顧了一下至今為止發行的單曲,然後很驚訝的發現

“原來我們已經演唱過這麼多歌曲了啊。。。!所以真的很開心。

 

在中:還說什麼:“僅僅入選是十首不夠的~應該再加十首的!”

那樣的話就完全不是“精選”了嘛~啊哈哈!

(那就希望....讓我們期待 "精選輯二" 啊... ...)

 


問:同歌曲一樣,我想各位自身也成長了許多。

所以接下來想讓大家談談關於“作為一個男人”。

首先大家認為自己是怎樣一個人?請從長處和短處開始說說吧。

 

在中:長處嗎?長處...恩,不是那種會把自己的事情放在第一位的人,

一般都會先考慮對方,所以不善於果斷的去拒絕。

受人之托的話,會因為不想傷害到對方而接受。O型血的人似乎就是這種性格,

但是只是這麼說,世界上壓力很大。然後,到忍無可忍的時候就爆發了,

會說“我可是一直忍到了現在!!”(笑)所以被人說生氣的時候非常可怕,是這樣的。
(很像在中給我的感覺呢! )

 
有天:我的優點是有一顆溫暖的心(笑)缺點是,最近不怎麼出門,似乎有點厭倦外出的感覺...

 (真正的宅男是有天啦~不過這幾天很常出門~私生訊息滿天飛~)

俊秀:我沒有長處(笑),怎麼說呢,自己也不知道,別人說我有決斷力,

我基本上算是積極向上的性格,覺得無法完成的事情會很乾脆的說不行。

缺點也...沒有吧(笑),有很多缺點,最大的是不服輸,

所以一些小事也不肯認輸,最近在這方面也變得成熟些了,

不會太認真,作為男人來說,不服輸也並非什麼不好的事情吧。

(怎麼說自己沒長處呢? ^^;;  不服輸算優點吧! )

允浩:我的話,一旦對什麼感興趣,就會非常專心,不達目的絕對不會放棄。

我也覺得自己是熱情的人,熱衷於什麼,就看不到周圍了。

無論怎麼叫“允浩!允浩!”也都充耳不聞。也就是說,比較男人的性格...

怎麼說呢,所以也很難體會女孩子的心思(害羞)。

我覺得我的浪漫,可是那對女性來說去很難(理解)...

(男人的浪漫^^;; 不過我覺得難理解是一回事,但心意還是要清楚表達喔~)
 
昌珉:還是這麼說吧,包括自己不好的地方,我喜歡全部的自己,

典型的B,有時會很焦躁。但我想正因為有這樣的一面,

也會讓人覺得我的有點也很突出。基本上我的性格是那種比較安靜,有點怕生。

但是熟悉之後,我就會很健談而且很熱情。

我屬於“交際不寬,深沉,慢性子”的類型。恩,總之就是除了急性子以外都是優點?

這當然是開玩笑的啦(笑)

(最近昌珉常出現類似發言,確實以前昌珉比較會責怪自己,現在有對自己包容點。 )

 


問:那麼各位,在戀愛中是什麼類型呢?

 

允浩:我是完全的陷入其中看到周圍的類型吧!...但是,沒怎麼談過戀愛所以不大清楚。

(完全陷入啊...不過看起來是成員中戀愛次數最少的??) 

有天:我以前也是“沉迷其中”的類型,如果喜歡上,就會覺得“絕對是這人!”

不過最近開始會重視其他人的意見,至今為止常常陷入太深,所以不怎麼順利。

(其他人是...?)

俊秀:我是兩面的,即會深陷其中也會非常冷靜。而我自己在戀愛時的心境變化很大,

所以不知道接下來會怎麼樣,不過,不會想太多,想要更自然一點。

(喔! 算是蠻理性的俊秀。 )

昌珉:我只有在初戀的時候有點“不顧一切”,那之後就變得冷靜了。

沒有妨礙工作之類的情況發生。只有在初戀的時候...對於戀愛近乎瘋狂(苦笑)

(^^;; "只有" 在初戀時...,"之後"就 ...,果然不只一段啊! (茶) 真會藏。 )

在中:我是每個時期都不同,如果對方是積極的類型,可能我也會變成那樣,

如果不是的話,可能就會淡淡的,不過無論是什麼樣的類型,我都會去保護她。

所以要好好健身積蓄力量(笑)。現在日本不是很流行“草食男”嗎。

但是,我還是希望成為可以保護女孩子的“肉食男” 
(這是在中練肌肉的藉口? 科科~)

 


問:那麼幾位,會怎麼保護女性呢?

 

昌珉:恩。。。如果遇到約會時被歹徒襲擊之類的情況,

會讓女朋友乘計程車什麼的先離開,因為這之後,

即使再拼命的逃跑,那個樣子也不會被他看見了(笑)

(顧了女友安危,也保有自己的面子? )

俊秀:我會抱著女朋友逃跑!因為跑得很快,對於成功逃跑還是有信心的。

(我欣賞! 之前小S也說過類似的話讓我蠻贊同的!

自己安全之外,其實我也不想看到男人身處危險之中...)

有天:現實一點考慮的話,會對女朋友說“聯繫經紀人”,在經紀人來到之前,

我會打架的,因為練過跆拳道。我想我應該可以稍微阻止他們的。

(有天允浩是屬於有稍微練過,該出手還是會出手的類型。)

允浩:我也是合氣道的選手,所以會自己去戰鬥,

啊,但是作為藝人去打架的話不大好吧?

但是還是要做貼身保鏢呀,因為女朋友的心情意見為是最重要的。

 


問:很有安全感啊!那麼最後,今後希望成為什麼樣的男人,請告訴我們你們的目標。

 

允浩:就像以前說的那樣,我最尊敬的人是我的父親。希望向父親一樣,

成為能夠給與別人勇氣的存在。另外現在還在做類似於志願者的活動,

那也是我夢想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昌珉:我的理想是成為能組建一個溫暖家庭的男人,所以不僅是愛情,

在現實中還必須具備體力和經濟能力,是把。

 

在中:我希望成為一個年輕的爸爸(害羞)希望可以接送孩子去學校之類的。

但是這個世界還是存在很多危險的,說實話,不希望成為女孩子的爸爸。

所以撫養孩子的話,還是男孩子比較好

(年輕的爸爸? (挑眉)

有天:我想成為從容的男人,所謂從容也就是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吧。

 

俊秀:我也一樣,想要成為可以從容面對一切,可以照顧關心別人的男人。並且希望可以一直唱歌。

 

希望神起5位都能成為自己心中的好男人~~ ^^

 

 

SMART 4月號 俊秀採訪~20 Q&A~(FROM 金色XIAHKING。神起吧。)

Q. 喜歡的食物          A. 鰻魚蓋飯

Q. 料理                   A. 喜歡吃東西(笑) ...但自己做的話...

Q. 時尚                   A. 最近很在意,西裝啦、喜歡整潔的服飾

Q. 喜歡日本什麼地方 A. 台場,雖然都是因為工作去的

Q.短信                    A. 最近經常發短信

Q. 喜歡的電影          A. 鐵達尼號 (哇~俊秀也是愛情電影派的?)

Q. 學過什麼             A. 小時候學過長笛和鼓(韓式),也學過鋼琴,還有跆拳道
                                  要說水平的話應該可以保護自己的女朋友(笑)

                                 (看過俊秀的鋼琴,長笛和鼓有時間就表現一下吧!)

Q. 幸福的瞬間          A. 在舞台上唱歌

Q. 喜歡的名人          A. 莫札特,很出色呢! (因為演出莫札特,所以最近印象特別深刻嗎?)

Q. 照相                   A. 或許還不習慣工作以外被拍 (俊秀不喜歡私生的原因?)

Q. 動物                   A. 喜歡狗和老虎

Q. 喜歡的季節          A. 夏天,特別是8月,比起冷,還是喜歡熱,又可以運動,很期待。

Q. 香水                   A. 不怎麼用,其他4人也不噴吧! (網路上流傳所謂5人的慣用香水是不實的!)

Q. 夢想                   A. 以前是在東京巨蛋開演唱會,去年已經實現了,現在的夢想是去太空

                                 (要太空開演唱會? 可以先考慮一下地球巡迴這樣~台灣也光臨一下喲~)

Q. 占卜                   A. 覺得挺有趣,但不太相信,因為自己的命運是要自己掌握的(實際派的)

Q. 10年以後            A. 結婚,有自己的孩子,是男孩的話,就一起踢足球,讓他去巴西留學(笑)
                                 女孩的話,就讓她學樂器,我應該還是不變,唱歌跳舞。

Q. 喜歡的女生類型    A. 明朗,懂禮貌的人,如果不懂禮節,再漂亮的女生也不喜歡

Q.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配飾,還有今天穿的夾克(笑) ( JJ那件外套是這樣凹到的?噗~)

Q. 初戀                   A. 小學3年級,是同一學年最受歡迎的女生
                                 第一次有喜歡的感覺,之後也一直喜歡她,中學2年級的時候交往了

                                 (好長久的關係~小學耶...目前總共被甩記錄1次的那位? )

Q. 歌迷                   A. 東方神起能走到現在的原動力。很重要的存在,真的很感謝大家,
                                 如果沒有歌迷,就沒有在舞台上唱歌的意義。
                                 有女性粉絲也很開心,希望以後男性歌迷會越來越多,我會努力的。

 

其實很多都是知道答案了,只是要看那些不知道的~~

俊秀怎麼會開始注意服飾裝扮呢? (純粹好奇機場俊秀都這麼久了...噗

 

好隨意的30單COVER  ,找個仙后都能免費做個更好的了...

看點是無袖秀肌肉?

瘦歸瘦的昌珉,竟然還有肌肉!!!

30th single-1.jpg 

 

更大條新聞的AVEX、李秀滿、SM... ...再觀望吧~

即使流言滿天飛... ...還是會想看到好消息啊!

 

 

支持的理由? 因為我高興,因為我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