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

先來慶賀一下精選輯拿下2月的專輯月冠軍!

F1.JPG

 

真正的重點!(噗)

繼上次的米花,蜷川實花再次拍攝神起~~讚啦! (這本也賣翻吧!^^;;)

運用的色彩真的很漂亮~~~

昌珉這本雜誌裡有笑耶,而且他穿的不就是之前手機圖看到的洞洞裝?

真相是: 5隻穿的都是PRADA ...

(圖出處見LOGO)

金髮在中有殺氣! ~這張拍起來5隻都很MAN~~ 真美好! (心~

nonno-11.JPG 

雖然顏色很美麗,雖然男人很帥 ... ...但那隻孔雀依舊讓我理解不能!!!!!!!!

好想知道拍攝時昌珉心裡的OS。^^;;

nonno-21.JPG 

有天趴的鋼琴仔細看我才發現它是透明的,很適合 with 鋼琴的朴少爺。

nonno-31.JPG 

金光閃閃的俊醬...也是洞洞裝...微妙的動作...

nonno-41.JPG 

金髮在中,之前我就很喜歡鏡中的在中了~~娃娃一尊!

nonno-51.JPG 

我被秒的圖! 真是妖孽! ... ...據說是團裡最具男人味的這個人也太媚了吧!

微濕頭髮大好!

nonno-61.JPG 

後來看到1張黑白的......Orz 我的心臟啊!

bd.jpg 

 

允在二人拍得很出色,然後...你們穿情侶裝??? 噗~

內容也很有趣~~有時間去轉來看~~~

 

~~~~~~~~~~~~~~~~~~~~~~~~~~~~~~~~~

斷網2天,終於能上網了~~^^;;

補雜誌內容

from:東團櫻花前線組
翻譯:peachbear

瞭解5人“現在”的Q&A 
問題:Q1:女孩什麼樣子的時候會想毫不猶豫的抱緊她? 
Q2:我的sexy point是? 
Q3:成為帥氣男人的條件覺得是什麼呢? 
Q4:手機經常使用的繪文字是? 
Q5:至今為止的單曲印象最深的曲目是? 
Q6:ipod裡放入的常聽曲目是? 
Q7:精選集向大家推薦的point是?

 

from:被稱為“亞洲的寶藏”的克裡斯馬歌手—俊秀 
1:女孩吃醋的樣子,如果自己必須在別的女性所在的場所進行工作時,她說“不要啦”“不要去~”
     這樣我會很開心,我會覺得美滋滋的。感覺她很可愛。要是這樣的話說多了也是不行啊(笑)!! 
2:屁股!說是又小又翹❤屁股以外的還真沒想起來~    (金俊秀!!你自己還真敢說...)
3:有替別人考慮的心,對女性也好,朋友也好,比起自己先考慮他人,工作時也如此,
     這才是男人最應該做的。   (俊醬好MAN~~)
4:^^!! 害羞時啊窘迫時啊,很常用。 
5:每唱《forever love》時,自己都會哭!旋律和歌詞,都會真正的進入到心裡,
     其他也有很多感人的歌曲,但是這首歌,與自己的經歷聯繫起來,巨蛋啊其他的live啊都會哭。
     旋律和音程都不能變還要努力的忍著淚去唱,但是結果音程還是錯了啊(笑)真的是讓人哭的歌啊!!
     最感動的是,看著有天的臉和有天和聲的部分,總是想哭。有天也是這樣感覺的。
     最後,和在中的和聲也是!   (自從這首歌出現後,他的答案一直都沒變 ^^)
6:Brian mcknight的《one last cry》喜歡整個曲子的氛圍,以前也聽過但是現在自己能唱了
     哈~經常反復聽。 
7:能發行精選集真是幸福啊。長時間有大家的支持,這就是自己和東方神起能走到現在的原動力啊。
     這個專輯就是東方神起的回憶,從艱難到幸福,都會殘留在心中。希望多聽聽哦。


from:英語也厲害。低音vocie的sexy guy—有天 
1:早上起來,頭髮還亂七八糟的,這個樣子穿著男生T恤刷牙的樣子,很像抱緊她~ (這是小說的內容吧!)
2:寬闊的額頭……要不,厚厚的嘴唇!!特別是下嘴唇很厚,以前還要厚啊! (? 額頭也算正解呀!)
   我媽生我的時候就說我“嘴唇太厚了!!是我生的麼!?”好像是這樣的啊(笑) (有天的嘴唇真的很翹)
3:很從容的男人,不是對某事嚮往而很貪婪,而是很放鬆的人。
    最近自己,有些私事而不是一直在家,盡可能的在外面,在韓國時,經常一個人去兜風,
    轉一轉那些有名的地方,在車裡聽聽喜歡的音樂。
    在日本也想駕駛,但是……不是跟韓國的車向是相反的麼。對交通規則很不安。 
4:T T!!快點來哦~高興時寂寞時常用。 
5:《shine》,正直,最初這首歌覺得節奏有些弱,現在聽後是happy,很棒的曲子,
    pv也很瀟灑很是喜歡,舞蹈也很帥。所以要是有宣傳活動的話,用這個曲子活動覺得挺好。 
6:リルジョン&ザイースト•サイド•ボーイズfeatアッシャー&リュダクリズ的

  <ラブアーズ•アント•フレンズ> 編曲很簡單,在簡單當中又能充分的表現,很罕見不是麼,

   坐車的時候,總是聽上好幾遍。東方神起的歌……也聽。但就是偶爾的(笑)

  (看下來,5人反而不常聽自己的歌)
7:米娜桑,「ご機嫌うるわしゅう」(你看起來心情挺好。)(出處請見JJ問答)!
    這回的專輯也要心情好啊,不是要去回憶至今為止的歌曲,活動,
    而是想讓大家帶著對以後的活動和新曲的期待去聽。要對未來充滿希望。


from:最年少但很可靠。高音voice魅力——昌珉
1:正在做飯的女孩的背影,不僅是做飯,洗碗什麼的,做家事什麼的,
     話語的話“好冷啊”,就很想保護她。  (這孩子的理想型也沒什麼變過(茶
2:下顎的線條,吧?最近經常努力鍛煉,有點變尖了。  (請拜託,別再尖下去了 = =
3:不追趕時間,什麼都很充裕,最近想這樣的男人很有型,比如說3點必須要出去,
     到2點50完成準備。這樣感覺,比起預定之前先有充分的空閒工作,休息和工作都有很空閒的時間……
     有自己所自由掌握的充實的個人時間,最近這個很重要。 
4:^^ヲ感覺微笑的同時也很害羞,感到很抱歉的時候啊,開玩笑的時候用的很多,
     短信很麻煩所有經常打電話,如果有女朋友的話,會經常和她發短信的!! 
5:《beautiful you》 pv的攝影的現場時結婚儀式的現場,非常的漂亮,
    在這樣的場所在大家面前結婚的話,能不能收到很多的祝福呢,要是那樣的話,就非常開心啊~(笑)
    給我留下很深的記憶,歌詞的內容也喜歡,誰都會有這樣的初戀,絕對會這麼想,
    正因為這樣簡單的語句,才會有共鳴。  (自選曲時,大家才發現昌珉愛這首嗎?)
6:Maroon 5的《Sunday•morning》一天至少聽一次的曲子。 

  (我聽的Maroon 5都是那101首...This Love ^^;)
7:這回的精選集,不是best album,而是best selection,
     所以是至今為止東方神起的歌曲中選了又選……這當中,選了能讓大家聽後非常高興的曲子,
     一定,從開始到最後,全部的曲目都要聽不要跳過哦。


from:美顏*美聲,但是性格超天然——在中 
1:很想抱住體型很小的女生,跟性格沒什麼關係,好像“只想抱緊她”這一個想法(笑)。
     體型很小看起來不是很可愛麼?讓人心跳砰砰的話,是什麼呢……“我,很困啊”類似這樣的。
     有人對我說過麼?沒啦沒啦!!只是想像而已!!  (總結一下,在中理想型是有氣勢的小辣椒?)
2&3:肩膀很寬。在韓國有肌肉的男的很有型,所以在韓國就經常鍛煉,回到日本好像就不幹了。
     日本好像有很多“草食男子”所以要與時俱進。我的身體,也很忙啊!  (身體很忙...這樣厚!)
4:!!明明和有天在一起,他還用這種繪文字寫給我~!所以我也這樣寫。“在中吃飯了麼?”
     收到這樣的短信後“吃完了!!”我就會像這樣的回復。 
5:《love in the ice》啊~❤直到現在可能是最感動的一首歌,哭了很多次。 (看得出在中愛這首)
    最後的部分,大家分開來唱的時候總是哭。《share the world》也喜歡,唱的時候心情很好!! 
6:J.HOLIDAY的歌,唱的很好啊,編曲也很厲害,(他是)在中類型的人啊。
    東方神起的歌,偶爾~會聽。這周,告訴韓國的朋友“日本是這樣的啊” (直覺是金賢重! 噗~)
    給他聽《the secret code》這張專輯,被說“感到意外的曲子還真多”。
    韓國和日本東方神起的形象有點不同啊,朋友評價“這樣的歌也能唱啊”,聽到很開心啊!! 
7:個人感覺《kiss the baby sky》沒放進去有些可惜啊~明明是非常有愛的曲子!!
   《愛せない、愛したい》也是!!要是能的話都放進去,
    雖然很遺憾但是是至今為止唱過的曲目裡精選中的精選,要多聽啊!!


from:舞蹈的才能是藝術的領域,讓人信賴的隊長——允浩 
1:看見她為自己做飯的身影,不知怎的就想抱緊,話語的話“我只喜歡你”。
     別人還沒有對我說過啊(笑)   (此話一出,會有很多人報名要說這句話給你聽的啦~^^;;
2:淋濕的樣子,吧?洗澡的時候常照鏡子,但是5人中我還是不怎麼照的,
     俊秀和在中是常照鏡子的類型!!   (提到在秀真開心~~)
3:比起語言還是要行動,責任感是最重要的,不是用語言而是用行動去保護身邊的人,
     這才是作為男人最重要的事,我也在努力~我會加油的。 
4:☺❤☺“誰誰和我,相信著”有這樣的意思所組成的3個符號,沒有關係,打起精神來~的時候會用 
5:還得是出道曲《hug》啊,有這首曲才有東方神起,那個時候非常喜歡,因為是第一次錄音,
    和現在比起來還是有缺陷啊,像發音什麼的(笑)加入了足夠的熱情很好但是現在聽卻有些生硬吧?
   “啊,還是新人啊”會有這樣的感覺,很是懷念啊,《愛せない、愛したい》這回沒有入選很遺憾,
    非常喜歡這首歌的歌詞,那個時候還年輕不能理解全部的意思,現在要是唱的話可能能傳遞給大家! 

   (允浩也是幾乎都會選HUG呢~) 
6:Michael jackson的《smooth•criminal》經常聽呢!   (你有機會跳了^^)
7:這張專輯放入了許多東方神起出道以來的回憶,能體會到從開始到現在的成長。
    在DVD裡也能感到“東方神起如今成長了啊~”,像放入了有許多版本的《rising sun》,
    慢慢的再一次聽感到很開心。通過這一張專輯大家要創造新的回憶!!
    這張專輯是我們的給大家的禮物。

 

大家看很HIGH的S&M  (FROM: 中國允浩房)

50.JPG 

米秀是一個S,一個M... ...原來是這樣啊...

(題外話,5人的個別照片,我分類是用縮寫,整理完發現...有天Micky我編M,俊秀JUNSU我編S

然後看到我自己傻傻的笑了~~噗~~^^;; )

51.jpg 

在中是S...允浩是M...,之前在中就有說過允浩是M了說

你們這2對配得剛剛好嘛!

昌珉...肯定是會對喜歡的人惡作劇的類型吧小時候!

阿昌別再狡辯了!!!! (啊... 依此類推,神起中,昌珉最愛的是俊秀和在中! (肯定!)

(昌: 並不是這樣好嗎! (臉紅) <-- 昌: 不要隨意幫我加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