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don't know.

I don't know.

Sometimes I think I know.   Sometimes I think I don't know. 

But what I think is not important.

 

 

有時不用特別記下,看的書,有些句子還是會記住,很神奇。  好幾年前的小說了,最近好常突然想起沈亞一本小說裡的句子:

"既二心不同,今與君絕,生與君絕,死與君絕。"  

 

也有時會有印象深刻的小說裡的場景突然蹦出腦子,于晴的"一鳴天下"的一幕,(摘自一鳴天下 片段)

      「顯兒,你這樣……不是讓我一直欠你嗎?」

  「那你就還我啊。」「你就用你下半輩子還我啊。」

...

   手臂二涼,發現他竟拉開她的衣袖。臂上頓時劇痛,她慘叫出聲。

  「公孫顯,你做什麼你!」延壽叫道。

  傅棋傅玉循聲回頭,面露駭然。

  公孫顯正狠狠咬住山風的臂肉。

  一排齒印混著血跡,就這樣烙在她的臂上,她痛得掉出眼淚,他連看她也不看一眼,便把她推進車裏頭。

  他抹去嘴角的鮮血......

 

嗯......看得出來我在亂聊。(笑)

打了一些又刪的話其實也都是廢話。  只是現在看有些事就很想笑,無意義啊。  就這樣吧。

開心最重要,其它與我何干。

 

因為只是碎碎念所以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