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1.19 給沈士兵的呢喃

TTTTTTT  我們忙內啊!  剃這樣怎麼那麼可愛~~~~有梁朝偉東成西就的FU~ (怎麼看都不是誇獎)

真是明顯的大眼大耳大嘴五官,反正很可愛就對了!!!!  

默默的就去報名義務警察,默默的要去入伍。比預期的早入伍,但到裡面去應該也算大哥了。

唉,第4個了,一年4個超刺激的。也好,總共等的時間會比較短~~(樂觀)

 嗚嗚嗚~~~~帥小伙~~當年早老的臉現在說你22我也信啊~~~

最後,一定平安。然後保重,保重身體。


2015.8.27 給朴士兵的呢喃

雖然以前練習強度也強但至少是在外面,現在進去還是比較擔心他的哮喘,天哥真的要保重啊!

41  

天哥從上個演戲、歌唱活動完感覺就處於休息狀態...,該不會也是要來個期間出專、寫真之類的吧XDD

祝福。保重。

半年多這也第3個了時間也過的好快,說到這上一個老鄭正好今天新兵結訓,剛好差一梯的意思?

 

天哥的理髮後跟想像毫無出入只是我還是驚訝了!!  額頭真的很高!!

咳,保重,平安哪,然後保重,保重身體。

07-0119  

 

 

2015.7.21 給鄭士兵的呢喃

給親愛的~~ 

雖然神隱有一段時間了但我還是很愛我們老鄭的~

85c07ac9b0283b257f3e6f88  

依然只有2句話可以講:祝福。保重。 (又一個進去調整作息的................,不,感覺會變很壯碩回來.....)

突然心裡一片擔心。

嘿~暫時放下所有重擔,好好當個平凡人吧。

不過傳奇團ㄟ,搞不好會被同梯圍觀很久HAHAHAHAHAHAHA

他不是說喜歡寫文什麼的嗎?  搞不好閒暇時間可以寫出個一本來! 

254  

不是我再說啊,要我評,老鄭鼻孔說第2,沒人排第1 的! (喂)

希望平安哪,然後保重,保重身體。

 

 

2015.3.31 給金士兵的呢喃 

對弟弟去當兵的不捨和擔心,我已經用給我親弟了,對大頭弟弟,我一直都是祝福和保重的心。

 

 

F:kimyoontuan

0329-1  

如果我說哭得很醜大概是反話,真心話當下想是哭得我見猶憐......這種話應該會被大頭某群體飯掐

唉呦看得連我這種快沒心沒肺的人都想秀秀了。對了SPY最後一集那一哭也讓我很想把他送給那個誰誰誰你知道的。

大頭一定忘記以前有個人說男人一生只哭3次的。

榮登愛哭給的大哥。

說要祕密安靜的入伍,一開始一定想說自己平頭不好看,害羞怕被看,這愛美的小子啊........

結果自己剪完發現......唉呦我這樣也蠻帥的

於是又控制不住PO上網。一定是。

0330-1  

進兵營後頭髮還是會被ㄌㄨ得更徹底,大頭大概就不敢拍上來了。

 

一直很有自己想法的人哪...連入伍後的活動都安排好了(不怕飯沒東西可以買超貼心是不是....),

最戳心的是說到跟咻咻最長會有3年見不到...., 

(我有沒有說過我超喜歡這張照片。)

1314554884-00e447e182d0c1a9fef26ab4bf544748  

但我大概也很快會習慣,5人這樣分開我都能習慣了還有什麼不行....

 

確實我心裡還是有一小部分可惜不是全部一起進去(說好的一起入伍呢果然是5個小騙子),但是看到大頭馬上要入伍了,想到一張我蠻喜歡的機場圖,一個個排好隊,突然也沒有這麼可惜了(何?)。我超好說服自己der。

2008  

 你一直都是K國人民心中的英雄在中啊。(天哪瞬間好想聽咻咻和阿昌叫他英雄哥,這事是我最想念的其中一件事)

適應能力很強的小混混大哥盡量在營裡收集小弟吧我相信他可以的。

最後還是祝福,祝福並希望平安,然後保重,保重身體。

至少南北韓這以後6年都要乖乖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