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於神起在日本的發展感到心情相當的微妙
對於他們在日本的人氣也覺得很微妙

成績、帳面上看起來還勉強能看
但感覺在日本仍缺少某種..."契機"讓更多人認識他們的聲音
2008對他們來說當然成績是算不錯的,但仍舊還無法和某J家的人比
我相信他們的實力不輸J家,甚至比很多人好太多
但畢竟日本是他們的地盤
日語再好,目前也有很多人不把他們的音樂當J-POP
都只會說他們是南韓的團體等等

另外,就是他們的音樂吧!
有人說,他們沒有唱到日語歌的靈魂等等的(畢竟是外國人)
還有就是我也覺得該增加的,就是日語歌的作詞作曲者的變化
我覺得若改變、增加作詞作曲者,及轉換一些歌曲的口味試試
當然,並不是說之前的不好聽,並不是說之前的沒變化
只是希望他們能有機會多方嘗試

既然想打進日本市場,就該嚐試ALL日本的詞曲,同時也要常改變、嚐試
不知道有沒有可能嘗試其他大牌如濱崎步、安室、平井堅、南方之星,甚至是ROCK等等的詞曲、曲風
歐美、亞洲各國的各種曲風等等
甚至我都希望能有嘗試J家風格的曲風 (雖然我對大多數J家都沒有特別感覺)
神起5人也說過,各種音樂類型都希望能嚐試、接觸
我想這樣會有更大的進展
這也是廣大仙后、Bigeast所期望看到的吧!
眾FAN一定都希望神起能更強大,能適應更多變化、能有更大影響力吧!
完全希望他們能把各種曲風詮釋得很好啊!

不過,有些他們想直接移植SMP曲風到日語上的歌...真的希望詞曲團隊考慮過
像Rising Sun和Purple Line都還OK,倒也挺適合日語歌詞的
不過O-正反合我還是覺得一整個怪啊!!!!! Mirotic也比O-正反合好一些
但還是有微妙到...
 
不可否認的,他們是真的很努力
在日本的打拼真的是一步一腳印,比目前很多差不多名氣的日本藝人來說
辛苦很多很多
有時也會想,他們往日本發展到底好不好
好的方面來說,他們的歌唱功力、LIVE、不同音樂文化的刺激等
對他們來說當然是好事啦!
只是對他們越來越有弟弟的感覺,就會覺得越來越心疼
因為反差很大
在南韓,他們是最高團體、人氣團體、天團
但在日本,卻是不同待遇,即使現在也算小有名氣了
仍是有一定落差

真的真的是很努力
越了解他們,就更希望他們的音樂、聲音在日本獲得更大的認同
當然,每個歌迷不管心中偶像是誰,都會希望他們被認同的

當神起的歌迷很不容易的
喜歡他們的同時,還希望他們在日本也能發展得很好啊!

所以,他們到日本發展還是算好事吧!
因為這2年多來確實實力增強很多,經驗值增加的多啊!
或許現在單曲、專輯在日本的帳面還不突出
但真的期待他們在未來能在日本更受歡迎,單曲、專輯大賣
當然,更期待台灣也有越來越多的神起FAN~~~
我有種想去看他們演唱會的衝動了啊!!!

最後,年底的紅白真的是一個讓日本民眾更認識他們音樂、聲音的契機
希望2009他們在日本更順利,FAN數量越來越龐大啊!!!!
更希望弟弟們能更加茁壯啊!!!!  
FIGHTING!

題外話,最近被弟弟們的歌聲和美色吸引過去
昨天聽英文、外文歌,今天又聽了日文歌
真的感覺很不同ㄟ( 到現在才了解到啊!?)
西洋歌、日文歌、韓文歌...中文歌(雖然聽的不多)真的感覺都不太一樣
各有特色
原本在我心裡只有中文歌和西洋歌曲的差別啦~因為之前我不聽日、韓歌曲
漸漸對日、韓歌曲有興趣後,才真的覺得有差別,也可以說是國家的差異
有人說日文歌怎樣、有人說韓文歌如何,或^%^$^$#的...
我想,就是這樣的差異才讓人更感受到不同語言、國家、曲風的魅力吧!
就是這樣才會讓我想期待當這些差異所碰在一起的火花!!!!!!!!!!!  
BUR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