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家的金俊秀小弟,Happy Birthday!

你可是你們家裡我第一個慶祝生日的喔! 很榮幸有沒有?
 (海豚傻笑點頭)

很好!

說起來啊我也才認識你們家2個月ㄟ...
你們東團都是毒品哪! 容易讓人上癮!

你啊! 其實你的造型不容易被anti ㄟ...,不像MICKY常常
雖然都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啦!即使我也常跟著大笑~~
話是這樣說,其實你造型一直都不太被ANTI的原因只是因為你不好造型吧!
造型可塑性不高啦!

你啊!有海豚般的聰明才智我就不吐槽你了,有點傷人了!
^^;; 雖然很多人這樣說你也是ANTI愛喔!

你啊!純真天使的笑臉下,其實我常常在想你不笑時在想什麼?
總是一副很嚴肅冷漠的無表情,尤其常在機場照上看到
雖然其他四人在機場也常常面無表情~
可是你真的差異很大!U-KNOW也是啦~

你啊!不要這樣孤僻啦~除了哥哥和神起,只有你的臣下了~
多交朋友吧!

你啊!和熟人在一起總是可以笑得這麼單純~
雖然你都笑的恩康康,但是這個就是你啊!誰可以笑得這麼讓人想笑啊!

你啊!最無法挑剔的就是你的歌聲吧!
真的讓姊姊我有感動到哪~~

---------------我是分隔線--------------------------------------

開始唱歌時 大家愛我了
 
大家說 我的歌聲很特別
 
大家說 清澈又漂亮的歌聲如寶物一樣
 
大家說 我一定會成為比誰都唱的好的人
 
有一天 脖子上粘了蜘蛛網 怎麼都拿不掉
 
以前大家羡慕的歌聲 現在從我的脖子裡跑出來 變成了血色的金屬聲
 
我生自己的氣 像傻瓜一樣 大叫 又哭又笑
 
再也不會唱的跟以前一樣好
 
再也不會聽到大家的稱讚
 
但就算這樣我也還是要繼續歌唱
 
我不能成為一個最會唱歌的人
 
但是我可以成為一個比誰都喜歡唱歌的人
 
如果無法因歌被愛 我去愛歌就可以了
 
就算失去了自己的嗓子
 
這份心意是不會失去的
 
這份愛不會輸給任何人
 
我想唱歌
 
我要唱歌
 
要唱到我生命的最後一刻
 
也不會感到一點的痛

----------------------------------------------------------------------------------

這個好像是2006俊秀生日時的東西吧! 是俊秀在變聲期時寫的日記的樣子
記得在你水管看到一段影片,是俊秀參加選秀時的短片
真的是從小就很會唱,當時的聲音很清澈,也比較高,感覺就像水晶一般
經過長時間的變聲期,聲音有點沙啞了,音也變低了些
幸好完全無損聲音的靈魂和歌唱功力

其實在網路上,別人的BLOG也看到很多幫俊秀慶生的文
透過別人的文章看的他,也讓我知道我沒注意過的事
認真的很單純,認真到一個時間只能做一件事
認真的很挑剔...

22歲了,也要繼續唱歌這麼好聽啊!
22歲了,也繼續保持你的S-LINE啊!
22歲了,要繼續笑得這麼開心喔!
22歲了,要努力打拼也要記得保重身體啊!
22歲了...生日快樂啊! (聽說韓國也算虛歲的,那就是23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