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108 紅白的影片幾乎都因為版權被拿掉了。

 

首次看紅白... ...想不到這麼短...= =

也是啦...50組左右的藝人,每個人都給你唱完整一首歌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了...
雖然感覺前一組就是很宮崎駿+久石讓,時間比較長...

訪問... ...不是我要說...眼睛有點無神...尤其是在中和MICKY...好累的感覺
可能緊張也是原因吧!

說到訪問,關根小姐很不吝推薦神起弟弟哪~~好人(發卡~)

 

不知道是否表演完後就可以回後台休息了...

不過聽說紅白表演完後,在跨年節目前又臨時增加一個小節目... = =

 

服裝...羽毛...,我可以說幸好5個都是衣架子,穿起來很好看,如果是別人穿可能會...很奇怪嗎?

表演部分...Purple Line 很短...根本就不過癮 >''<  ...

雖然累到眼睛無神,但是這個"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 LIVE唱得不錯

尤其是很多人都蠻擔心的開頭,在中的部分...唱得很好,蠻穩的~~讚讚~~

不過..副歌時在中一開始好像有一點點...恩...意外...


最後...我要說...要不是5隻,我紅白應該也看不下去吧!= =  我看完神起部分就收工轉台了...

可能是對其他藝人沒有愛的關係吧!

 

聽說最後是白組贏了~~不懂這些啦~~

神起~你們很讚喔~~~~

----------------補充~~~~~~~~~~~~~~~~~~~~~~~

雖然無意看重播,不過卻在神起表演前意外的鼻塞醒過來了...就...看了~(笑) 真的是意外啦~~

早上稍微看了重播的紅白...下半部分

覺得...可以登上紅白的果然都不簡單(我的意思當然是神起也很不簡單嚕~~~^^)

雖然很多都不熟,不過真的唱得很好~~

特別是超級不熟的演歌部分,即使不懂這一塊,但是唱功、穩定度、肺活量....等...都很厲害~

不知道是不是站位的關係,秀被拍到幾次,公布結果前的回顧,秀被拍了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