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忙碌加上一些原因,先前已經有些時間沒有買CD了,也沒什麼在注意歌曲啥的

特別是中文歌曲我是幾乎沒在聽,最後一次買中文歌是...阿妹吧!

沒什麼在聽中文歌。

之前最近一次買CD是Nickelback 的 All The Right Reasons(整張都好聽~超讚~)

因為整張專輯都好聽的CD不多... ... = = (小小聲說 : 尤其是台灣)。

 

現在因為神起,又讓我想買CD的時候,才知道現在的CD銷售方式有多可怕。

隨機贈品、不同的專輯封面、改版... ...傻眼。

通常我CD都只買一次,除了有一次Blue的CD被我弄壞才又買一次之外,

所以聽到現在這種賣CD的方是真的讓我好傻眼。

不過感覺西洋專輯比較多是賣到翻的改版,台灣專輯也沒賣到翻照樣改版這樣...

 

.......覺得音樂人、歌手、CD都變得好廉價。

經紀公司、唱片公司為了賺錢玩這些方式...但是願打願挨

歌迷為了喜愛的歌手的銷售量及支持,也盡量掏錢進貢... ...

因為試過效果不錯,於是之後都開始玩這些銷售方式

歌迷錢付的既高興又心痛,經紀、唱片公司收錢收的笑呵呵~

....這麼看不起自己推出的歌手嗎?  這麼看不起自己推出的專輯嗎?

他們這麼廉價嗎?

喜愛的歌手被這樣玩更讓人心痛。

賣得好的這樣玩、賣得差的也這樣玩...經紀、唱片公司吸人血毫不手軟。

 

當然,可能線上音樂的出現也是原因之一吧!

為了增加CD銷售量,只好以這些方式來販賣...

歌手們都知道這些銷售方式嗎?

還是說從以前就這樣,早就不覺得這是一個不好的現象?

 

我是理性一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