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4個人我ANTI的髮型我都沒放了= = (對,因為圖庫中沒有

但是朴米奇幾乎每種造型我都有啊!!! 這代表我完全接受他的造型嗎????

壓軸!

想當年的粉嫩米啊~~看就是乖乖牌學生樣~~

M - 113.jpg 

米豆油,和上圖差不多,不過我都覺得他這樣呆呆的,又有點臭屁(毆

M - 90.jpg 

三角頭(應該是,除去三角的化妝,米奇的造型算是5隻裡最OK的了

M - 59.jpg 

RS,髮型很特別,不過很好看~~染髮接髮整體都不突兀。大愛!

M - 71.jpg  

同場加映,正面圖~~有夠好看的!

M - 72.jpg 

可愛又清爽,話說此時額頭還沒這麼明顯阿~''~

M - 44.jpg 

浪漫貴公子,大拇指!

M - 219.jpg 

米奇髮型史出現過幾次泡麵米粉頭

這是第一波 = =  (嗯....這盤米粉炒太乾了(毆

不能說不適合

或許當時臉還有點幼,差了那麼一點什麼,現在若再燙這樣會比較適合吧(米飯曰: 這種髮型還是不用了 = =

M - 224.jpg 

雖然很簡單,不過讚到爆! 笑容大加分!(笑

M - 26.jpg 

正反合MV裡的海盜頭,這張還OK,似乎有連瀏海都綁的~~~

 M - 41.jpg

朴正妹(? 每次米奇留長髮都變捲,是燙的還是自然捲啊???@@

M - 72.jpg

沒有綁就變這樣(...唇紅齒白,白泡泡幼綿綿,大眼長睫毛... ...再次打倒一票女人Orz

M - 135-1.JPG  

黑道大哥平頭

M - 01.jpg

蠻愛他這款平頭的,對我來說有治癒效果^^;;

M - 210.jpg 

米奇大概看過台灣多年前的網路動畫幹譙龍吧? 有像厚?

M - 250.jpg 

 

大獲好評的咖啡王子頭 型男頭,更多請參考AA2 (是不是會有很多人去注意他那3顆扣子? ^^;

(AA2裡5隻的造型都超優的~~果然韓國髮型師比較有愛(不看某時期的話...

M - 47.jpg 

08年初去上SJ人體時的一九分頭,怪嗎? 我蠻喜歡的說~

 M - 51.jpg

驚嚇到一大票人的那款

我的米奇圖庫本來沒有 泰國豬哥亮 瀏海剪齊頭的,剛去找的=口=

好圓的頭.....看久了其實還好啦~(真的嗎?)

主要是因為戴了墨鏡吧! 沒墨鏡+笑容會可愛些 .....是...吧?

M - 38.JPG

似乎也受到不少ANTI反映的用俊秀染髮剩的染髮劑染的2搓毛造型 ....OK啊~~

看久他的造型真的會提升對怪造型的容忍度 = =  是好事還壞事啊?

差不多長度的沒2搓雜色毛的接受度比較高吧! 請參考大峽谷寫真~

M - 233.jpg 

四輯初期的根號頭,真的引領時尚潮流,剪沒幾個敢剪的頭

話說回來,這粒頭也不是每個人都有本錢剪的

 MICKY - 回歸Showcase

長了一些,邊邊角角少了尖銳,多了柔順的阻礙右眼視線頭

M - 236.jpg 

乖巧的打錯電話頭(都直接以主打歌來命名了這樣

M - 293.jpg 

FOCUS朴有天的頭,另一碗泡麵~~

2fbf8eca133f6264f31fe707.jpg 

而且還繼續進化-->阿桑頭

M - 251 - 090306 Music Station.jpg 

到現在已經......

大家住家附近、鄰居應該都有幾個是這款髮型、年紀大的阿桑吧?

不然蠻早期的搖滾人也不少是留這種頭= =

01.jpg 

但不得不說朴潮人真的走在流行尖端,或許是英雄所見略同

沒幾天後,日本演藝圈相繼出現不少燙這款頭的男藝人....

34.jpg 

厚~之前聽說這是接髮的,到底要弄回來沒啊?

很想念清爽乖巧的朴有天啊!! 不然朴型男也OK呀!

再理平頭我也接受!

 

.........嚇!

好大的篇幅竟然都只是朴某人的頭髮

唉~我是真的替他非常有可能是因為造型過度,導致額頭今日的遺憾感到擔心啊~

還蠻無聊的~這5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