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嘛! <--看到第一張的心情

278.jpg 

 

啊!!!!!!!!

安堆安堆安堆安堆安堆!!!!!!!!!!!!!!!!! <--無限echo...

277.jpg 

 

原來之前撥放的片段都是騙人的,借位木順? 鏡頭關係木順? 畫面模糊木順?????????

安堆安堆安堆安堆安堆!!!!!!!!

J - 501 - 天國郵差劇照.jpg 

 

我說真的,這個對我的打擊比較大! Orz

 

既然干涉不到,我目前還是當我的仙后就好了!

該貼圖時貼圖,該花癡時花癡,該ANTI愛時也不會留情的~~(燦笑~~

....直到沒有東西能讓我ANTI ^^

沒有神起,就沒有仙后

不過就是回復以前的生活... ...只是...終究是個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