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太好了,比想像中氣色好...

3隻上台去領取 "亞洲最佳STAR賞",似乎連紅地毯都沒有走

 

XIAH俊秀:"非常感謝.好久不見了.得到如此大的獎非常感謝.這個獎並不僅僅是因為成員
個人的努力,而是所有5個人竭盡全力才得到的,所以意義重大. 能得到如此多人的關愛
,感謝所有亞洲的歌迷".

MICKY有天"像今天這樣,第一次有急切地想站在這樣的舞臺上唱歌的想法.成為了歌手,
遇見了好的成員,才能站在如此好的位置上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希望能成為一直都能讓大
家期待的歌手".

英雄在中:"因為是眾多亞洲歌迷給予的這個獎,所以更加開心.感謝正在收看這個節目的
海內外的眾多歌迷。或許另外兩位朋友也正在觀看,想對他兩說我愛你們".

F:亞洲經濟

轉自羈絆

(文字FROM PTT) 

 

果然還是想透過媒體向允浩昌珉說說話吧!

典禮之前是不希望看到3人獨自出席,但看到人現身有點明白了

至少3人的身影...我想有安慰到某些人,我自己也是

 

有一種好久沒聽到俊秀的聲音的感覺,明明歌曲每天play...

到在中說話時,我已經眼前一片模糊...

一開始是先看到文字版的,音樂撥放器還剛好撥到 Holding Back The Tears...更忍不住..

聽得出哽咽的聲音,看得出很多話想說

"聽說" 下了舞台,在中落淚甚至大哭

真假不知,但光看3人說話就覺得心疼... ...明明右邊還少2個人的...

第一次看拿獎感言這麼沉重的畫面

 

還以為4個人還住一起,因為沒聽說分居的消息,但似乎不是我想的那樣

SM肯定不准,有隔離吧!

希望浩珉能看到電視...

 

日本年末有活動,SM不要出怪招。

 

08.jpg 

朴潮人,你的西裝...又走在流行尖端了,然後,你的頭髮又長了。

在中,依舊美麗,而且看來有壓抑情緒起伏的感覺。

07.jpg 

俊秀啊,你剪了4輯的不對稱瀏海造型,害我好想念你們去年的風光

然後,你並沒有變成金小胖真好(毆) ( 我只是不想氣氛這麼哀傷 ...)

但我知道,即使你宅成金大胖我也會愛你的。

 

期待 11.26 的5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