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則上,這場慈善見面會是禁止拍照&攝影的呢!

但是強大的韓飯照往常(^^;) 的在晚會後陸續放出一波比一波清晰的照片...

(韓國政府應該都能在仙后群中找到需要的機密人才...)

有非常強大的飯幾乎記錄的完整實況 (要嘛有錄音,再不然記筆記的速度真是快啊~)

並且在百度分享了,感謝這位飯的奉獻啊!!

圖片就不貼了,請洽各站&神起吧&在米秀吧。

 

START  ---------原文請到這裡-------------------------------------------------------------------------------

Part 1

515!觀眾席暗下來,舞臺的布幕放下。三隻在藍色燈光下出現啦~

然後MC,意料之外,很快進入fanmeeting主題。(我還以為要官方幾句這次的活動~

跟我們問候之後,他們三就在舞臺中間坐下。

俊秀的紅色領子的襯衣格外醒目,大米終於髮型有了大變化,短了很多~

在中的氣色也比之前好很多的。

在寒暄過程中,問起了他們最近都在做什麼~然後提到了運動,提到了最近大米和俊秀熱衷棒球。

(在中宅男一族~

MC問俊秀一般什麼角色,他說:投手。引來噓聲~

他忙解釋說:不是我想擔任這麼重要的角色,主要有天總是需要我來給他善後。呃~~~~~~

MC又轉而問在中:不參與他們嗎?

在中:我宅家裡,不過有時候回去看他兩  (你真的是金在中嗎???)

俊秀:嗯,在中是我們很好的觀眾

大米:還有應援歌

歌迷::唱一唱……!!

在中還真站起身來唱了,還有動作:金俊秀fighting~做得好!(超可愛)

後來說到在中其實也有運動,MC就問練得怎樣?

大米:胸部肌肉~ (噗~原來是宅在家練肌肉...)

歌迷:秀給我們看看~~!!!(還好穩住了後來)~

 

Part 2

第一個環節是:非常想知道

(在進場前,歌迷把自己好奇的事情寫在便利貼上,全部貼在一塊大黑板上,然後推上了舞臺。

PS:我朋友寫了中文~~~~~  (我覺得這種遊戲蠻好玩的耶,以後可以多玩,前提是不能經過過濾~)

由於本人韓語水準有限,再加上記憶力不夠好~就說幾個有印象的吧。

1.MC選了第一個問題:請問你們今天的內衣都是什麼顏色?

窘死了~雖然大家很不好意思,不過都做答了~還講了在中的小故事~我就PASS了,沒聽太清~

不過最後MC得了一個結論:有天好像喜歡sexy style~

大米馬上說:那是在中哥~~(在中掩面羞~ (據說內褲討論了5~10分鐘...=口=)

2.MC讓俊秀挑問題~OK,重頭戲到了~

俊秀起身,在中也隨即起身,原來是幫他整理衣服,

MC玩笑道是擔心俊秀內衣露出來吧。

俊秀選啊選~~MC“慫恿他選比較八卦的問題,

然後俊秀說了句超級經典,堪稱此次最經典

果然你們女人都一樣啊!!!”  (科科,你才知道嗎?)

然後大米突然狂笑,原來他聽見有歌迷反問俊秀你都交過多少女人?!

~~~~~~~~~狂暈~~~~~~~~~~~

咱秀難得大智一會,他選的問題是:

在想歌迷的時候你們會做什麼呢?

~一聽這問題我們就感慨萬分,再一聽他們的答案,那簡直了,就差沒哭了(

本人比較堅強的類型,不過後來還是哭了~~~敬請期待)

秀:我想大家的時候,會看以前的演唱會的視頻(秀~我想你的時候也是!),

我不是注意看我們舞臺,而是看坐席上的仙後們,大家真的很厲害!

然後,我還會把以前歌迷給我的信都拿出來看~我有一個盒子專門保存大家的信,

看了也很受感動。很謝謝大家。(啊啊~秀啊,我也想寫信,告訴我地址!!)

在:我想歌迷的時候,會去網上看,最近你們做的視頻啊,

圖片啊,我幾乎都有看哦(歌迷狂叫)很謝謝你們的支持。好幾個歌迷網我都經常去的~

大米的答案抱歉沒聽太清~pass~

然後大米選問題,咳咳咳~好玩

問在中: Kiss戲感覺怎樣?

在中又掩面狂笑,MC表示她也很好奇,感謝MC的後續問題,她真的很八卦,謝謝!!

在中最初:沒有啦,就只是演戲而已!

MC轉問大米跟俊秀:他拍了回來沒說什麼嗎?

米:他說感覺很好啊!

在中解釋:韓孝珠已經拍過很多戲了,吻戲也不是第一次,

大家都只當做是business~~這詞我聽懂了~

MC繼續八婆:可是在嘴唇碰到的一瞬間,不會有心動的感覺嗎?

在中徹底暈了,語無倫次了:說沒有也不是,但是真的請大家相信真的只是演戲而已

(為韓孝珠擋anti~ 歌迷徹底被刺激了!

 

在中哥被逼問吻戲的事!  ...在中哥,只是business 你也記得太清楚了吧?

   

 

Part 3

漏掉一塊:MC問三人有想歌迷沒

三人很肯定的回答。都表示真的很想念大家。很高興有今天這樣的機會~

然後MC讓他們給歌迷提前問耶誕節好~

~咱秀的英文啊~

第一次集體說:Merry Christmas笑場失敗。

然後又123Merry Christmas!超甜超感動!!好想錄下來做我的手機鈴聲啊。

後來不知道怎樣,扯到了他們寫歌的事上,原諒我的混亂。

大米就說最近有寫幾首歌,哇哇~韓飯真的很厲害,立馬大呼:唱給我們聽!!!

當然,咱大米也是有備而來。

燈光暗下,鋼琴聲起。

歌迷大呼,大米笑:我正在試音呢。果然是咱大米的風格~

鋼琴聲婉轉~大米的聲音好又磁性!容我陶醉花癡一下。

他唱完後還跟歌迷開玩笑:哇,我怎麼會這麼緊張~

然後就是中場視頻,關於慈善活動的,pass~~

 

朴有天唱的那首歌

 

 

Part 4

中場回來後是聽聽我的心願

又推上來一塊黑板,貼滿了便利貼~我那個悔啊,我怎麼沒寫呢?!!

千分之一的機會也是機會啊!!

第一個,MC選的:有天oppa,請用曖昧的聲音叫我的名字。——叫智繡還是什麼的,

(大概是這個意思吧,大家別太多想像)。

有天苦惱,MC建議,你可以請教一下在中,演過戲的嘛~

然後在中指點咳咳,還示範了~

大米行動了,很害羞的樣子:智秀啊!哇哇~~~真的很像男女朋友的呼喊!

那歌迷該暈了~

輪到俊秀了,記不得是在中還是大米給他挑的:

請脫掉你的衣服!!!

啊啊啊啊啊!!!!!!!!!!!!!!天哪,這是哪位歌迷,我要好好謝謝他。

MC:你們希望他脫什麼?

歌迷很整齊的喊道:褲子褲子褲子……~~()b

咱俊秀真的害羞了,囧~~

MC:這個有點過了吧~

只見俊秀沒說二話,咳咳~沒脫褲子啦!

脫掉外面的夾克~然後很自覺的開始解裡面襯衣的扣子!!!

媽呀~不會吧!!!

事實證明,他只是想誘惑我們

解了兩顆,停下來~看看歌迷

歌迷狂叫:繼續繼續!!!

然後又解了兩顆,此時已經在胸口以下了!!!!!!!!!!!

俊秀表情奇怪,不知是在壞笑還是不好意思笑~反正大米和在中已經笑瘋了。

歌迷尖叫,不會還繼續吧?

只見他微微側身,哇~頓時春光乍泄啊!(我需要急救!!!)

好啦,點到為止啦。咱們的乖秀秀又原封不動的扣好紐扣,穿好外套,別著涼。

 (乾脆一點啦! 解了4顆又扣回去! (可惜!))

對了,在中還補充了:其實歌迷也都認證的俊秀的屁股最有吸引力~汗死!!!

 

 

Part 5

聽聽我的心願還有歌迷留電話號碼什麼的,超搞笑。

還有人說什麼“XXXX結婚吧”MC有讀出來~~然我想到了上海con的滾床單~

後來讓大米選一個,咳咳~選了很久,選了個最冷的,雖然意思很好:

哥哥們,請一定要保重身體,不要生病!

後來MC出動了,請注意這次是個托兒!不過是為了引出咱俊秀的生日,我們就大度一點啦。

MC:這裡有個不得不讀的願望我寫了一封信,很想親自讀給俊秀聽。

然後MC點了歌迷的名字,隨後一注燈光給了俊秀(在中和大米被黑了= =),

一注燈光給了那個歌迷(一般一般,大家放心)。

信得大概內容(謝謝大螢幕字幕,我知道這是個托兒)這段日子你們真的很辛苦,

但是我們會一直守護你們,相信你們,支持你們!俊秀,你要挑戰音樂劇了吧。

雖然我們還不知道你這方面的具體實力(歌迷俊秀都笑了),但相信你能做好!

……馬上就是你的生日了,很想借這個機會給你說一聲生日快樂!……

省略肉麻部分,不是我能背下的。

雖然信讀完了,但是場內燈光沒有恢復。以下請大家淡定。

MC:除了這封信,沒有其他話要跟俊秀說?

歌迷:太緊張了……那我想問一下俊秀生日準備怎麼過呢?

俊秀反問:還沒想好,你有什麼建議?

歌迷:能跟我過就好了~(這個托兒!!~~無語~~嫉妒~

結果咱俊秀又再一次想刺激我們了

秀:哦~那待會兒留下你的聯繫方式什麼的(跟那個誰在一起久了,想不到你也油了...)

話沒說完,韓飯已經尖叫到不行了,大喊:不准不准不准!!!

OK,燈光漸漸亮起來,咱無視那托兒!

只見在中和大米端出蛋糕,點了蠟燭~

大家就很自動的開始唱生日歌~後來,在中又重新起頭開始唱!

PS:插一句,這是我多年來的夢想啊,唱生日歌給咱秀聽~!!!)

全場聲音好整齊,秀啊,你得瑟了吧。

秀許了願望,吹了蠟燭。

哇!!!!!!!!!!!!

MC:在中跟大米有什麼要說的嗎?

米:這段時間很辛苦,但是真的因為有俊秀在身邊,感覺好很多~很謝謝他。

在說啥來著~~不好意思,記不住。反正都蠻感動的。

然後MC就提議你們應該好好擁抱一下。

嗚哇哇~~~~感動死我了,好兄弟!!!

MC:按你們以前,應該會用生日蛋糕開玩笑敷臉什麼的~

在中摸摸蛋糕,我以為真要上演蛋糕戰了呢~~

在中的搞笑能力:呃,這個是冰激淩蛋糕。硬硬的呢~

大米笑:哈哈~那把俊秀的臉按上去該出大事了。

So,蛋糕原封不動的在那裡了。秀秀還是一張可愛的臉。

MC:俊秀剛才都許了什麼願望?(我驚,這MC好奇心比我強)

秀:願望不是說出來就不靈了嗎~

MC:那大概是哪方面的?

…………我失憶了…………不知道怎麼的,扯到純潔的問題上

在中:俊秀以前真的很單純的~

大米:是啊,現在變了

俊秀:我是沒有那麼的單純,但是你們想看我單純的樣子,我才做出單純的。

(感覺得出來呢! 不過這也是耳根軟、體貼的一種表現吧! ^^)

呃。委屈你了!!

秀今晚妙語連篇啊!

 

Part 6

MC:那俊秀你可不可以滿足我一個願望?

俊秀點頭

MC:真的很想聽你唱一首歌。你們也想吧?

歌迷大呼是的

OK,這是形式,咱秀也是有備而來的。

於是在中大米,MC退下~~藍色背景,煙霧~

音樂響起~嗯,就是大家現在正在尋覓的 the greatest love of all

開始我還沒聽出是英文呢~~不是說咱秀英文沒長進,慣性思維而已。

究竟有多好聽呢,不多說:我哭了!!(我是看悲劇都從來沒哭過的)

T.T 我就雙手捂著臉一直聽啊聽~(當然沒有遮住眼睛)

百般思緒湧上心來~在看到俊秀那唱歌的專注樣~時間停止就好了!!

全場也很靜很靜~~~~~~~~~~

謝幕,尖叫!!!!!!!

MC和大米,在中上臺,手上拿著東西。在中遞給俊秀一個體積很大的

(是什麼呢?看後文你會笑噴的!不然就是我笑點太低)

 

The greatest love of all

10歲的時候唱的The greatest love of all

(其實我一開始聽不出來是英文...)

(不過俊秀現在唱起來比較富含感情啊~)

 

 

Part

MC:下面是一個特別環節。三位準備了自己的愛物,要送給在場的歌迷。

哇!轟動~但肯定輪不到我~呃呵呵

MC:先來看看是什麼吧,有天你先介紹

大米手上拿著一個很高級的紅酒杯,還綁了蝴蝶結,

米:這是我家裡的紅酒杯,最近幾個月和很多酒。呃~歌迷歎氣聲起

本來有幾個的,現在打碎了幾個,現在就剩兩個了。

在中手上是DVD,好像是在日本買的,他很喜歡的電影。

好了,俊秀的重頭戲。

電暖爐!!!!  (金俊秀你好樣的,果然是實用派的! )

跟中國的差不多,長方體,大概30cm*40cm,不是很大,

但是比起人家兩位精緻美觀的東西,咱秀實在是太實在了!

秀:這個是我從家裡帶來的電暖爐,有段時間身體不舒服經常用它。

希望能送給你們冬天的時候暖暖的。

MC都笑了,但俊秀一臉鎮定,繼續:

這個電暖爐又安全又溫暖”——標準廣告語啊!! 

而且一手抱著他心愛的電暖爐——標準廣告姿勢!!

(想到俊秀很多次都被團員要求CM 來玩 ^^ ,你習慣了吼!!)

 

好了,送誰呢?

在中說了:今天是12.12,我們準備把這些送給那些今天生日的歌迷。

韓國就是會搞活動,因為這個抽票是實名制,主辦方查了歌迷的生日。

MC:我們發現有五六位歌迷今天生日,所以得選出3個,讓我們的三位來選吧。

大米先挑了一個,讓我們命名為A

在中選的時候:金。在。中~oh come on~在中啊,別開玩笑啦,我們都緊張的要死!B

俊秀最後選了一位,C

好啦,ABC在無數羡慕到爆的眼神下走到舞臺上

 

Part 8

這三個歌迷很好玩的,互相拉拉扯扯,躲躲讓讓,在離在中他們3米遠的距離不敢前進。

好不容易,MCA拉到大米面前。A已經緊張得不行了,

然後又很顧及下面的歌迷,離大米足足1米遠。MC讓兩個人握手,一陣尖叫!

大米把杯子遞給A時,

MC:這個杯子是你用過的吧?

大米說是,哇~無限想像~   (重點果然是這個啊!!!!!!!!!!!!!!!!! )

MC又八卦嘞:這個杯子你家裡還有另一個是吧?大米點點頭,

MC:那豈不是情侶杯?!尖叫!!

然後MC還慫恿擁抱一個,只見歌迷直往後退。 (朴有天還說他被甩了 = = ,呃...朴少爺很久沒被拒絕了吧!)

超搞笑。但是後來還是在MC的鼓勵下,

終究還是有愛的擁抱了,嗚哇哇哇~~~~~~~~尖叫聲響徹雲霄啊!

後來就越來越簡化了:在中就握了手。

俊秀送C電暖爐,人家抱上電暖爐,連跟俊秀握手的空閒都沒,更別說擁抱了。

咱秀真不錯,自保了。

好了,歌迷走下去了。時間也過了一個多小時了。

MC請上來兒童基金的代表,正事,捐款。

他們三人共捐了1000萬韓元~大家自己換算去吧。

不是非常多,但好像他們這麼一年的薪水還扣在那個死變態那的吧。

代表走下臺,我們的掌聲給有天,俊秀還有在中。你們真的太辛苦了!!

我做好了要結束的心理準備。果然~MC說結束語了。

說了些希望大家參與這個慈善活動的話。

此時,咱秀老毛病犯了:懵了!

好像本來是MC介紹一下,然後俊秀得接著給歌迷強化一下,

結果,他給完全忘後腦勺去了。秀啊,你是在想一會兒晚飯吃啥嗎?!

MC走到俊秀面前,給他看臺本,他這才恍然大悟。

~俊秀,咱不丟人,咱習慣了。

俊秀好像也蠻不好意思的,後來說話都結巴。

然後三人說道別的話,都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見到了久違的歌迷。

我們也是,我們更開心!!!

OK,跟我們道別,跟我們齊聲喊了撒朗嘿!

可是,我們真的捨不得~捨不得~

人去台空,一片漆黑。

在若有若無的尖叫不要走”~漸漸大家開始唱《相信》

 

END

Midoyou~

韓飯們合唱的聲音很整齊,螢光棒也揮舞得一致

真的聽到有的韓飯聲音沙啞~

還沒唱完,舞臺重新亮起,MC戴著聖誕帽回到舞臺~

MC:大家是不是覺得不夠,覺得遺憾? (那位MC很懂仙后要什麼喔! 蠻會引話題的~) 

是!!!!

OK3人重新回到舞臺,戴著聖誕帽子,如圖。超級可愛!!

他們唱了四五首聖誕歌曲吧~舞臺還有飄雪,背景也是耶誕節。

大米和在中還拿著噴雪花的東西~好孩子不對噴,噴到眼睛可不好。

在中還時而對著話筒不唱歌讓俊秀唱,很有愛很和諧~

唱歌的時候他們打打鬧鬧,手舞足蹈的樣子!

應該是真正的開心吧。

OKhappy encore

Happy Birthday junso!

後記到此結束。。...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