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失格了.....Orz

我家允浩不是老虎,是頭牛啦~~

Y - 301.jpg (允浩: 你竟然不知道? 我不高興了!

昨天看到討論才知道,生肖是看農曆的,允浩的農曆生日是12月28日

... ...還是牛年 Orz

想不到我當了1年多的FAN,連這個都不知道......

 

(允浩: 你要怎麼向我賠罪?

Y - 284.jpg 

好吧! 為了道歉,我這個人送你吧!(允浩: 我才不要!)  這個生日文我不會放醜照或囧照

(允浩: 誰稀罕這種啊? )

就這樣決定了!!!!! START!  ..............(允浩: 不要自己決定!)

 

我說過吧~

我遇到他的時候,他還是清純樣,這個時期

Y - 002.jpg 

我沒說過的是~

想進一步看見他,已經是韓四輯的迷路梯克,逐漸展現的MAN樣。

Y - 276.jpg 

 

我說過吧! 我超愛你穿西裝的~

擁有天生衣架子,套句希澈女王的話: 允浩就算套著布袋都好看。

Y - 255 - 13 - 080515 明治大学校慶.jpg 

我沒說過的是~

我一向不覺得我是肉體派,但是比起有天完全對我味的喉結和鎖骨

對你的脖子、鎖骨我更有興趣~~^^;;

Y - 225-1.JPG 

 

我說過吧! 我愛你那沒有太多修飾的歌聲表達~

低音,然後直接。

 

我沒說過的是~

比起我知道一定會唱得好的4人來說,我更期待允浩為數不多的聲音出現...FIGHTING!

 

我說過吧! 我愛你那認真的個性和努力家的精神~

這點是我最佩服你,最要向你學習的地方。

29-1.jpg 

我沒說過的是~

說在中有時想搞笑但卻不好笑的允浩

你沒資格笑他喔~簡直和他有的比... ...我看了都覺得寒冷 & 尷尬 = =

不過看你這麼努力想搞笑,活絡氣氛的樣子,又不忍心苛責你,笑你

只能說..."是的,謝謝允浩,辛苦你了! " ,外加 ^^;;;

Y - 194-1.JPG (允浩: 怎麼這樣....(嘟嘴)

 

我說過吧! 我很愛你的眼睛~

KIRAKIRA的,真的很漂亮 (是杏眼?  ^^)

84.jpg 

我沒說過的是~有段話我很喜歡:

"就在此刻,你正是某個人的星星,某個人的光 。是他世界的中心,請別失去你的光芒。"

(from ㄧ天  by 權大雄)

可能有不少人對你目前的選擇很失望,覺得你不配再擁有在團體裡的隊長職務

一開始我也這樣想...但是之後更多的是心疼

因為什麼都不太了解的我們FAN,一直往你身上宣洩我們的不開心和不滿...

雖然你不認識我,但現在對我來說,你也算是我心中的那個光...

我相信,對其他FAN,或者說,對其他4人來說,你仍是他們心中的一道光芒,

有時候本身的存在對別人來說已經存在意義。

請不要失去你的光芒。 請你一直都是鄭允浩。

 

我說過了嗎?

好希望你不要想太多,可以學會任性!

想去看俊秀的音樂劇就去啊! 

想去在中的生日趴喝到掛就去啊!

想抱抱有天,體會你們才懂的溫暖就去啊!

想哭就哭,會痛就說,想念就快點行動飛過去...

我說... ...你能不能任性一點?

 

我說過了嗎?

24歲了,你一定還是照著自己的目標在向前行吧! FIGHTING!

25歲了,還是請記得要保持健康 & 快樂!

 

我說過了嗎?

MY U-KNOW,Happy Birthday~

 

 ~~姊姊BO一下~~(允浩: ...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