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見LOGO。

 

不是我要說,昌珉怎麼能變如此幼齒?

果真是這幾個月來生活比較正常的關係嗎嗎嗎嗎????

68.jpg 

這算是昌珉去年事件開始以來首次公開這樣參加活動!?

逆生長是一回事,但我覺得現在昌珉有像一面牆(?),很...沉穩!(22歲22歲22歲......)

 

因為髮型的關係吧! 允浩在記者會的殺傷力對我來說不算大 XDDDDDDD

這張眼睛有小星星+疤有清楚+痣很明顯+鬍渣也很搶鏡,算是攻擊力強一點~噗

82.jpg 

此場景真的要看對象是誰,因為我蠻喜歡BoA的,所以沒關係XDDDD

47.jpg 

那麼,記者會就這樣。

 

隔隔天據說去拍雜誌OR寫真的飛香港機場,殺傷力強太多了!!!!

CODY 歐妮不要再把他頭髮抓上去了!

......鄭允浩你的嘴巴好像經常呈現OPEN狀態...

07.jpg 

另一重點是又白又細的長腿! 嘖嘖~~~

13.jpg 

...................................................嗯....

很想念,很愛,很喜歡... ...這些都不構成妳可以推他擠他趁機卡油讓他困擾的理由!

wuli允浩啊.....肯恰拿? (摸頭^^;;

 

一開始我是猜他會轉去上海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