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F:中國允浩房。來自:神起吧。

 

記錄一下。順道知道允浩聽歌的口味~

001.jpg 

002.jpg 

003.jpg 

原來是自然音樂和鋼琴曲,我以前也很喜歡聽自然音樂和鋼琴曲呢~^^

也很喜歡爵士~~

Chris Spheeris - Eros  (挑了一首雨聲的)

 

Kevin Kern(凱文科恩) - Return to Love

 

004.jpg 

一下這首歌~~之所以會有在中JYJ控選這位的歌會想到允浩的說法~~因為允浩也提到這人-任在范

for you 的原唱(Yim Jae-bum),不錯聽~~~

音質就蠻滄桑渾厚+有點沙啞...

他們互相應該都對其他人聽歌的喜好有知道吧~都喜歡誰的歌或哪首也不奇怪~

 

不知道韓文是什麼,不知道他說的那首"下雨日子的入睡前"是哪首^^;;

不過感覺確實很像Michael Bolton,渾厚的低音,給人一種安心~

Kim HyunSik(金賢植) - Like rain and music

005.jpg 

我以為我不會有機會聽X-JAPAN 的歌,以為都是視覺系重搖滾(偏見啊>''<)

這首鋼琴部分很讚,而且聽得讓我心酸酸啊...,抒情曲GOOD~

X Japan- Endless Rain

低音部分很清晰,應該有比允浩更低音,而且歌曲聲音聽起來很均勻~~

低音讓人印象深刻不會忽略掉,中高音也很出色的飆過來繞過去~精彩

AZ YET - HARD TO SAY I'M SORRY

006.jpg 

就像我噗說過的... ...浩飯肩膀要多少有多少啦!^^

我們都知道,你不只是堅強的隊長,你的心更渴望某些東西

但是啊,有時後不要拿"隊長"這個頭銜說服自己什麼應該做、什麼不應該做

其他團不同性格的隊長、其中也會愛哭的,他們的團員還不是長得很好很健壯很自由

再說,你也知道,你的member有多可靠多厲害多強大多可愛多自由 ^^

 

啊...我只是要說,你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