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昌珉都被拖去陪打,保齡球。再不然就是看足球比賽。

啊~真乖巧~

03.jpg 

飛去日本前還真的整晚看足球賽。

在:...昌珉吶,長這麼高做什麼?

(謎之音:你都高你俊秀哥10公分了...=口= )

01.jpg 

(謎之音:昌珉啊,我現在最想念你...和你的毒舌喔! 還有,天堂牧場何時播放?

珉:^^;; 這個我也不清楚...

 

俊醬...最近嘛...

6/18舉行了他的event

S - 15 - 0618 solo Event.jpg 

還有一堆雜誌

秀:沒辦法,這些都是宣傳期拍的東西啊~

10-1.jpg 

以下雜誌圖,洽各論壇或百度。

秀:妳不覺得妳這樣很沒誠意嗎? 多貼幾張啊!

(謎之音: 別人也2張,你就別吵了!

 

然後有天啊,

我要聊的第一張圖是他自己拍,躺在床上的圖,我覺得我放了有點奇怪

所以就跳過吧! 啊! 這也算一張圖。

米:....(轉向俊秀) 她是故意的吧! 你還有2張圖,我的第一張就這樣被混過去了。

78.jpg 

你這髮型驚嚇到很多人。

11.jpg 

(謎之音: 嘖! 好啦好啦! 2張圖!

米:第二張有閒雜人等!

秀:呀! 朴有天你什麼意思!?

(謎之音:...好的,我們繼續(燦笑)

 

金在中...

先恭喜在中的素直拍完了

在:謝謝。

(謎之音:那麼請問金先生,你怎麼幾乎不穿短褲呢?

在:.......啊哈哈哈....

68.jpg 

然後回韓的機場,從鬍渣、襯衫到運回一堆行李都是話題。

02.jpg 

(謎之音:可以請問這件襯衫你們批發了幾件嗎?

在:....啊哈哈哈,大家辛苦了!

(謎之音: = =

 

鄭先生,安妞~~

(謎之音: 最近你的定位是性感路線嗎?

浩:啊是的~希望大家有感受到。^^

(謎之音: (中箭倒地)

Y - 36.jpg 

6/26的頭球event

(謎之音: (爬起來) 咳,辛苦了,EVENT。

Y - 40.jpg 

浩:好~~~辛苦了^^。

(謎之音:U-KNOW 係~~~~~!

在、米、秀、珉:喂! 

 

謎之音:咳!! 那麼...以上!

除草順道玩一下~~~~噗~

對了~在米秀飛去美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