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2

在韓國的浩珉,辛苦了~~好好休息。^^

在日本的在米秀,辛苦了~~好好休息。^^

 

心情很複雜,不過,除去那些是非,我以為我可以開心的2頭high~

但,還是想看....

嗯.....撒朗嘿喲~~TVXQ! >///<

待補!?

 

8/25

賀! 我來補了~~~

(圖片出處見LOGO,FROM 神起吧)

 

A捏炫~~

朴有天你瘦了! 拍戲很累吼?

這頂喬巴帽回韓機場有天也帶回韓國去了~~XD

8/30!!! 快上檔了~Fighting!

10.jpg 

好多人注意這圖在中哥的溝XDDDDDD

對了,還在考慮的飾演海警的新韓劇,在中哥你接了就可以盡情練肌肉了!! 有沒有心動?XD

07.jpg 

染金毛後的首度正面照。金小混混不是當假的!(毆)

A捏炫大阪第一天,俊醬表演SOLO Intoxication時,衣服袖子破了 =口=

讓俊秀有點卡不起來....艾肥你衣服馬用好一點!

 08.jpg 

A捏炫之前的小花....吼!整個很清楚飯想看什麼!!!!!!

據說本來不怎麼討喜的蝴蝶結髮圈開賣迅速品切了XDD

11.jpg 

(A捏炫高清圖少,而且又找不到俊醬的...,不過我已經聽完整段的演出了!

 (驕傲)

 

SMT~

想起這個真是....唉~ 等了6個多小時啊....

BUT! 我們家孩子還是超帥氣超讚的!!!!

依舊跟小王子的眼睛一樣閃釀釀!(再驕傲一下)

超跩!!(心)

95-1.jpg 

很讚喔!!  上半身的造型真好看~~~~~下半身很奇妙,參點陰柔的神鬼戰士?

15-1.jpg 

安妞~~~~(孩子 ~我喜歡你的眼線)

80-1.jpg 

我們昌珉唱起歌來飆起高音如往常超威的!!!!

39-1.jpg 

不過昌珉壯的讓我有驚嚇XD 不要跟那朵花一樣練得這麼開心啦!

47-1.jpg 

而且這場阿昌跟圭賢... ...Orz 知道你跟他感情好啦...

只是看到圭賢最後氣虛(?)而....沒撞到頭吧?

69-1.jpg 

等待很長,閃耀卻覺得太短....

不過,很閃亮很耀眼!

而且,有看到那一片紅吧! ^^  有沒有漂亮呀~~~~?

67-1.jpg 

.................以上是東方神起!

 

 拍得好穩好高清! 聲音飆得我看得HIGH! 這孩子好讚!

這個我喜歡~~~~~

 

SMT一直沒有出來期間,我整個幻想很大喔!XDDDDDDDDDD

日韓分開宣傳,2邊都要閃亮亮! 人氣大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