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亞俊秀 :只要能夠對有天有幫助,不管是什麼都願意去做

5562652720100831095926055_640.jpg 

覺得俊秀不太想這些東西耶~想做就做,不會因為人家可能會認為要避嫌什麼的~

就只是想對有天有沒有幫助~~真好啊你~朴有天~

 

 

成均館緋聞 朴有天訪問  (F:天下米倉  。F:神起吧。)

 

請看看這裡~我的額頭和臉蛋的顏色不一樣對吧?這是我帶著頭套拍戲的勳章來的”

他是曾經最符合“牛奶皮膚”這一描述的歌手,絨毛一樣的有彈性的皮膚,面帶燦爛的笑容,唱著“哪怕一天也想要成為你房間裡的床(“HUG”有天部分)”俘虜了女人們的心。然而,如今的他已經蛻化成有著古銅色肌膚的男人。這都還好,(讓人意外的是)他穿了一雙長得像芭蕾舞鞋的鞋子。“因為我感覺相比起皮鞋橡膠鞋穿起來更舒服”平時也是穿這樣的鞋子。穿著緊身褲把手放在背後走在路上。。。這就是Micky有天。

他在KBS電視劇“成均館的緋聞”裡扮演兩班家的子弟---李先俊。此片講述成均館儒生們的戀愛故事。啊!對了,出演的名字也換了,用的是他的原名朴有天而不是Micky有天。本月7號(記者)和在全羅北道,全州和京畿道進行拍攝以後趕過來的他見面了,出現在廣告攝影車的他說:“好久沒回來首爾了”

“我的演技受到爭議?以後一定會做得更好的”
-“上京”的感覺如何?
“真的好久沒回來了,昨天回來的時候還和在中俊秀去喝酒了。很少時間(能夠這樣聚在一起),很想念那種氣氛啊。我們還看《成均館緋聞》的直播了的”
-“作為四人幫之首,我肯定會注意皮膚護理的,至於酒嘛。。。”(用雙手捂住臉)“啊,真的只是喝了一點點啦,哈哈哈”

(你確定只有一點點?XD)

李先俊是有著清醒的頭腦和華麗的外表的“完美男”,只是強調原則的同時也招來身邊不少人的側目。男扮女裝“金允熙”狡猾男“具勇華”禽獸男“文宰信”一起被叫做朝鮮時代才俊四人幫。

-看了自己演的電視劇有什麼感想?
“看第一集的時候根本不知道評價什麼。因為太緊張了都忘了自己當時是怎樣收看的了。再一次看到自己演出來的效果會發現自己做得不好的,感到可惜的地方。另外,看到了跟站在舞臺上不一樣的自己的樣子,感覺挺神奇的”

-對於你的演技的評價大家眾說紛紜
-“有人說我第一次參演,演技還算過得去的。表示稱讚的,也有人指出我在發音和臺詞處理方面存在不足。這些我都知道。拍攝的時候沒發現一看錄影就會有“我當時應該那樣才對的”那樣感到惋惜的情況。。。念臺詞的時候表演得有點過度,語尾處理也是。。。相反地感覺自己那個場面演得還不錯的情況也是有的。以後一定會更加努力的。”

-電視劇和原作小說相差很多?
“小說裡面的先俊這個角色是溫柔的。而電視劇裡面的先俊雖然是原則主義者但隨著劇情的發展到了後半部分也會變得溫柔的。以後我可能會由於不知道具體的演繹方法卻又想要好好表現而經常性地給大家呈現出努力的先俊的樣子”


《成均館的緋聞》的原著是2007年出版的鄭恩蹶的暢銷書《成均館儒生們的生活》
-金元錫PD用“關於激情浪漫史的電視劇”來形容這部作品
“惡哈哈哈。原著小說確實是有激情的成份,至於電視劇嘛,與其說是激情,倒不如說會給人很多特別的感受”

(我還是等戲劇播完再來看原著好了...免得互相影響)

-從電視上看到你拍了上半身裸露的戲以後,你的劇組同僚都取笑你“平板身材”
“我是喜歡運動的,只不過沒有做健身罷了。那是因原本我的形象定位就是瘦瘦的。。。以前我在公司裡面有表示過抗議的。東方神起的成員都在練肌肉的時候只有我沒有” (也對,一開始的形象裡,朴有天不需要肌肉這種東西XD)

-李先俊和有天你本人有什麼相同點嗎?
“有的。會隱藏悲傷,作為原則主義者,雖然不是出於本意卻也會導致讓別人難堪。本來不想太在意這些結果卻讓自己變得更孤獨了,我可能是比較熟悉那種孤獨感吧所以想要更好地演繹出來。電視劇後半部分先俊會變得溫柔,到那時候感覺會變得跟我更相似吧。”

他還說第一、二集的先俊是100%的先俊,第三、四集則有30%是反映他本人的成分。在第四集裡喝醉酒以後張開嘴巴鼻子打鼾的場面是他在攝影機前即興演繹裝成徹底喝醉的模樣,在劇本上原本應該是“如畫般帥氣地沉睡中的先俊”。

(我覺得喝醉坐地仰頭打鼾那邊的先埈很可愛啊~~)

-身為原則主義者的先俊應該也會有讓人鬱悶的時候吧。
“在我看來,他有時候的固執程度確實有點不討人喜歡。現在電視劇才剛開始。。。等到劇情再深入發展的時候大家就會明白的了。誰都不可能只是堅持只屬於自己的信念和原則的。先俊可以把那方面很好地呈現出來而我卻不能。對於我來說非要說出一個作為原則的話就是【關懷】。對於照顧別人的事情特別敏感。雖然有想要照顧別人的心可是感覺自己還做得不夠好”

-最近網上多了好多先俊勇華宰信的粉絲。你們各自都有著不同的魅力,有天假如你是女人的話你感覺自己會被這三人中的誰所吸引呢?
"我會選宰信。先俊應該會有挫敗感吧。他隱藏得太好了。"

-"才俊4人幫”的美貌排名?
“是按漂亮來排而不是帥氣程度麼?”
他有點兒慌張地瞪成了兔子眼睛。然後又馬上露出了淘氣包一樣的笑容。“敏英是女的。。。儘管那樣還是我要比她更漂亮點。由我來當第一吧。敏英第二,鐘基哥第三,亞仁最後”

(夠了你朴有天XDD)

可能是因為把亞仁放在屈辱的墊底位置而感到過意不去吧,他趕緊又補充說到“按帥氣來排的話亞仁肯定第一”“電視劇播完以後感覺亞仁會成為人氣最高的那個。雖然很硬朗但又有可愛的一面 真的很有魅力。

-與朴敏英合作得怎樣?
“和她挺有默契的。她還給予了我很多幫助。事實上 我想感謝所有的演員。我單獨拍攝的時候,他們總是在鏡頭拍不到的地方給我反應,使我可以更容易入戲。雖然以後拍攝日程會變得更忙碌他們就不能在這樣幫助我了,但就算只有我自己我也一定會做好的。”

-先俊會愛上“男扮女裝”的允熙。
到現在為止那一部分的戲還沒有開始拍攝,我現在就只能在腦裡構想。起初我想到自己喜歡男人感覺彆扭得要瘋掉,而後來我嘗試把順序換過來進行思考。。。不是喜歡男人而是自己喜歡上的人後來成了男人。。。經過那樣之後就變得自然了點了。”

(不是喜歡男人,而是喜歡的人是男人<--朴有天你有慧根(?)~~

希望先埈別太早知道允熙是女的,我想看先埈掙扎的樣子XD)

-聽聞有天你對自己的理想型的標準挺挑剔的,,,,敏英的條件和你的理想型標準相近嗎?
“不是,敏英的笑聲很豪放,而我比較喜歡的是樸素的淡雅的女人”

樸有天選的理想型是演員金泰熙。他說“我在一個演藝節目裡面看到金泰熙前輩說看了成均館的製作發佈會以後開始了對我的關注,還強調說“真的很激動和感謝她。我一定會去看《大獎》(金泰熙主演的電影)的”

(又是金泰熙^^;; ,

05~06年的綜藝聯誼節目,有天很常選豪爽的女人呢(如黃甫)<--好吧~是節目製作配對的 = =

-“和允熙會有kiss戲不?”
“到現在為止還沒有,假如真的有的話 我想要拍出連大媽們看著都會激動的唯美的吻戲。啊 《iris》裡面有李秉憲和金泰熙前輩睡在一起以後早上起來一睜開眼就互相親吻的場面,拍那樣的吻戲該多好。”


“寫毛筆字?因為第一次手握毛筆所以用了替身”
-在第一話裡面被允熙打了兩巴掌,還因為被海鮮滑倒差點摔在了尿桶裡。。。作為演員的出挑戰看起來還挺殘酷的。
“ 看了小說以後我堅持要演先俊的,真的是!!!當初完全沒料到要受這樣的苦的。不過以後的日子應該還得接受更多的挑戰。別的都還好只是我的脾胃真的比較弱,被海鮮滑倒的那一場戲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想吐,導致NG了好多次。原來那些海鮮墨魚都是活的後來由於天氣熱和不斷地NG全都死掉了。死掉以後那股腥味更加濃了。。。一聽到導演說OK我就馬上跑去洗刷刷了。”
只是說話描述著他的表情都顯得彆扭起來。就算那樣他還是笑著說“即便如此還是拍攝還是挺有趣的”

-有用過替身嗎?
“ 基本上沒有。只有真的很危險的場面才用。另外還有寫毛筆字的時候也用。因為我年少的時候是在美國度過的所以沒怎麼接觸過漢字。雖然在日本活動的時候有些過但是還是一樣的吧。手握毛筆也是第一次”

(打鬥的戲,不危險的話以有天的身手(?)應該都可以應付吧(?),好歹有練過XD)

-因為“韓流明星”Micky有天的出演而使得成均館在播出之前就被日本買進了播放權。原著小說的版權也被出售到日本臺灣越南中國等。成均館與其說是國內用,它給人的感覺更像是一部面向亞洲的電視劇。
“壓力和受關注程度是成正比的,因為是第一部,想要讓它成為好的作品的欲望很大。在這期間想要堅持不懈地在亞洲地區活動想要把電視劇拍好,心情也因此而好起來”
訪問進行中,他突然向同行的工作人員詢問起收視率

“7.5%左右”(工作人員)
“誒,那樣子的話我們就四捨五入當它是8%好了~”(有天)
對於收視率只是個位數顯得有點可惜,然而馬上又得意地告訴(記者)即時收視率有超過10%。他正在看拿著訂閱的分析收視率的資料.“我就關心到這種程度。讓人欣慰的是聽到別人說電視劇很有趣。就算在去休息室的時候遇到的人也跟我說拍得很有趣。你們不知道一句一句那樣的話地對於我來說能成為多大的動力”

-東方神起5人連指尖角度都瞄的很准的群舞曾經是很有名的。那樣的習慣在拍成均館的戲裡面對你有幫助嗎?
“我那樣做完全是無意識的。事實上手抬起來的方式不一樣傳達的資訊也是不同的。雖然現在看起來可能還會有點僵硬,但我還是注意著手和腳的每一個動作的”

-你能消化激烈的舞蹈動作對於”身體演技“應該能做的很好吧。
“惡哈哈哈,走著走著摔倒了的那場戲我因為演得很自然而受到稱讚了呢。一次也沒練習過居然也能拍出好的效果來覺得很神奇”

(朴有天對摔倒啊、吃東西啊這類的表現很不錯喔,噗~)

突然英雄在中坐在了他旁邊的位置上。聽說今天英雄在中和細亞俊秀是一起來拍廣告的。這在化妝的英雄在中那個走過來做出想要偷看有天的樣子,被問到對有天演技的評價:
“在我看來演得馬馬虎虎吧。不是說他的演技不行而是因為我很清楚有天是怎樣的一個孩子。在美國生活過卻成了成均館儒生,先俊這角色是講道德的而有天....”(英雄在中)

“你那樣說我的採訪豈不是要重新來過了”(樸有天)
(在中)話雖然不動聽但實際心意卻不像是如此。

“英雄在中專門通過DMB收看我的電視劇直播。細亞俊秀總是在看完了電視劇以後給我打電話說看了感覺挺好還給我打氣。我因為收視率低而感到煎熬他們就跟我說很有趣演得不錯來勉勵我給我動力”


下次再見面的時候去吃牛腸那裡喝一杯
2009東方神起3人向所屬社SM提高專屬契約的假處分申請取得了一部分勝訴。電視劇拍攝完畢以後3人將會繼續組合活動。
“以後想停止走偶像路線想要做音樂,想要作很多曲子想要在專輯裡加入更多的我個人的意見。其實以前因為作為偶像歌手由公司計畫的形象的緣故能反映我自己本色的機會是有限的。我想要留鬍子以及稍稍塑造一下身材,我拍上半身裸露戲的時候不是受到很多指責來著嘛”

-------------------------------------------------------------------------------------

就~~把這些東東整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