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追星這種事對我來說真是很瘋狂的一件事~~科科~~

年紀越長越記不住東西啊XDD 快點記~~(已經要靠人家的後記才想得起完整流程了)

 

有點太早到,一大早的火車中午就到台北,根據我對自己方向感的不信任

本想說應該會繞很久,結果啃完MOS問了下板南線怎麼走,就這樣到南港展覽館了XDD

才快2點啊!! 不過已經有不少人,也買了傳說中的紅色螢光棒!

既然到了,就不想說又到處走以免迷失,幸好有帶書去XD 一直想看&阿昌也提過的1Q84~很有趣的書呢~

需要細細看免得跳掉,都還沒看一半~HAHA~

P1010737-1.jpg 

4點多開始接駁車下來的都是一整車一整車的人,恐怖! 5000有這麼多人喔!

5點後沒多久,忽然很多人跑到萊爾富旁,結果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是什麼事,

只知道後來有聽到HUG,然後不少人跟著唱~~~。

一直不知道旁邊有默默整起隊排了起來,6點半發覺就跟著排,才發現! 已經排這~~~麼長一串!

前面是很妙的2個師奶日飯和2個應該是韓飯,以日文對話

(日飯不少,散場時我前面2個也是日飯= = 一定要這樣跟我們搶嗎!? 也才5000!)

 

B4,已經蠻遠,不過我本來也就不強求^^;; OK了~

(看來大家對那海報怎麼處理都有點困擾,不過後來在火車上,捷運上,客運看到都會OS:

喔~海報~~是卡西歐皮雅~XD)

才坐下面對舞台左側就傳出聲音,原來是某主持人...etc.

據附近仙后說法,才知道俊浩和秀爸都有去的樣子(他們還是機場目擊)

不過也提到3人心情都不錯,或許保鏢有備而來,3人沒有受到什麼推擠~~

後來看圖片俊秀還有揮手耶!!

 

開場直接來~

EMPTY(翻成空洞的心是啥啦!?) ,BE THE ONE,BE MY GIRL

有天看來蠻累的,唱歌氣沒有在中俊秀足,不過可以知道是現場(毆)

而且他的聲音現場聽更低耶~ (心,不愧是朴酥麻 ~>///<  <--低音控XD)

2位金CD實在是CD啊尬的! (不過音響有糟= =  俊秀部分常爆音)

 

這裡要說一下,一開始我前面的人還有打算控制,不過沒多久已經站起來&到B區前的護欄了...

然後越來越多人站起來到護欄前,我這裡看A區和特區大家幾乎都坐著啊! (從B區開始亂)

接著後面看不到的不得已都要起身... = =

 

串場影片大家都看過就不提了~

MC TIME~

真的是吳建恆大好人啊~真好~沒提太多,直接進主題

是說5天就拿雙白金我還是搞不懂"雙",是指限量版和台壓版嗎?

而且白金是多少整個沒概念,附近的人還說是不是10萬...(真是這樣也太強!)

MC 一開始的重點是米秀 08年曆的BOBO圖,瞬間大家都沸騰了XD

攝影機很懂得大家HIGH的點啊!(拇指) 還TAKE好幾次~~倒是3人完全不知道我們HIGH的點~

 

打招呼

除了各講自己的名字,

俊秀先把"爸爸媽媽身體好嗎?" 講走,接著在中"身體好嗎? 謝謝" ,然後有天"......小籠包"

當初好記是因為XIAH籠包XD 之後在中的謝謝很常出現。

大家都很可愛,這裡我最HIGH的其實是親耳聽到在中的三段笑聲阿哈哈~~唉一姑~

不得不說本次人氣最爆的是有天,可能是因為成均館吧,有錢兄新飯很多。

制式提問

就是專輯製作感想啦,心得阿,進軍國際之類的,

問到用英文詮釋的心得困難,我想大家都想到俊秀吧~英文一直是俊秀的梗啊XD

"有天是English teacher?" 有天搖手搖頭好像說沒這回事

大好人也提到SC銷售是秒殺 (= = 系統根本進不去賣了一天也可以稱為秒殺嗎?)

3人應該有開心~~俊秀說今天才知道這事~~^^

 

大好人真的功課作足,問到成均館的事

有天說在中俊秀總共帶了160隻雞去探班,

俊秀驚訝怎麼大好人知道自己愛炸雞,知道這麼多事,吳建恆也說自己有發漏他們的推特 ^^

成均館也問到演戲前輩(提名新人)在中有沒有指導?

在中只說了演戲要注意的事情這樣

題外話,恭喜在中獲韓國青龍電影獎的最佳演員、最佳新人、最受歡迎獎提名~~*\^^/*

會去走紅地毯吧~~會去吧會去吧~~?

俊秀則是說到細亞札特、有沒有機會來台灣演出這樣? (這不是有海外公演嗎?)

 

爆料時間XD 果然知道我們比較想聽這個!

不過幾乎是JIJI TIME !

還有在中被爆的料,爆別人的料,最後在中還是要解釋一堆又爆回自己的料XD

俊醬因為在中養了貓,結果自己也去買貓來養,而且一口氣4隻!

有段時間在中托付JIJI給俊秀,結果反而JIJI跟俊秀感情比較好XD

還一直向在中問要把JIJI 送給自己~不過在中說現在他跟JIJI也很好,所以不行!

但也爆被貓抓傷,在中說這是有原因的,

竟然是因為看JIJI胖了要幫它減肥,讓它站上跑步機,結果被抓XD (全場爆笑)

金在中你真的很天兵! (活該? )  XDDDDD VIK和JIJI都好可憐(笑)

俊秀:所以如果同時叫它,讓JIJI選的話,它一定會跑向我。

在中:我沒辦法控制JIJI...(哀怨狀)  (我OS:VIK你也控制不了啊.....)

 

有天說有次跟俊浩、俊秀、經紀人開車出去兜風,回來後在中知道後在鬧彆扭XD

因為在中的車壞了。

在中說車子壞的原因是帶60隻雞去探班出車禍,現在車還在修車廠XDDD (人沒事最重要!)

(吳建恆問60隻雞該不會還在車裡吧!? <--有笑點,不過3人好像聽不太了解)

 

有天的料 BY 在中

2人出去喝酒10次有8次是在中付錢。(我聽當下就想因為是大哥吧!)

不過在中說是因為有天都先到先喝,等他到時有天已經醉了 (有天你有這麼弱!? (毆)

講完又幫有天講話^^;; 說有次他把全部的份一次請回來了! (好大方)

所以在中說如果可以還是當朋友不要當大哥XD

說到酒俊秀真的會被冷落(笑)

俊秀:因為我不太喝酒,他們也不找我....我只好在家陪JIJI陪貓咪 XDDD

(對咩! 就是這樣JIJI才會冷落主人啦!)

 

還有啥哩? 大概就這樣吧!

另外,有一段訪問時,在中的胸口一直快曝光,台下尖叫,台上卻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在中還一臉單純好奇的到處看,而且訪談間有時還像小孩晃著腳~唉一姑~

坐我後面的一直講在中也太可愛了>///<

然後有一段在中講完一直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可愛!

有天話都不多(累了?) ,不過感覺心情是不錯的,尾聲講話時表情像他以往在忍哭的FU....

 

尋找到

應援的聲音我有聽到,後來都變大合唱! 沙郎嘿~最整齊~~

聽坐在前面的人後記表示,有天有很驚喜很開心這樣~^^ 

 

夢想影片~ 可以還在自己追尋的夢想上,真的很讚!

AYYY GIRL

比CD版的好呢!

唱完我以為沒了,忽然有天的EVERYBODY STAND UP! 讓整個會場暴動! EMPTY REMIX!

後面一直有人穿過B區護欄衝到前面特區... ...,我前面的A區 還有人站上椅子... ...= =

後面還有很多人啊!!!!! (怒)

不過這段真的很HIGH!

 

結束後,大家喊起安可 (想當然爾是沒有,只是人幾乎都還坐著)

正當有人開始說要趕車,要起身離開時!  竟然開始播 AYYY GIRL 的MV啦!

是首播吧是首播吧! 超開心!!!!!! ^^

 

台北場的福利不錯耶~~也覺得訪談有比較長一點點~

說一下3人的印象

如散場聽到有人的說法,3人跟影片看到的一樣耶! 很可愛~~

有天,低頻聲音真的大心(笑) ,感覺就是感情很豐沛的人,暖男的FU,

然後額頭真的蠻高的(毆)

在中,雖然不清楚,還是看得出來真的很白皙啦!! 可惜遠到看不清楚他的二頭肌(螢幕看來也感覺不出)

聽到阿哈哈大滿足! 然後真的很可愛耶真糟糕XD

俊秀,真的不胖,也不肉,就不知道為什麼照片看來臉都肉了點~

講話音調很特別,停頓點很特別XD 殘念沒聽到清楚的恩康康... 

 

俊醬舞跳得很讚,BE MY GIRL 腰很軟...(羞XD)

動作也很漂亮

在中不知為什麼,看他跳舞就覺得又誘惑又可愛XD 果然很有個人風格~噗~

有天... 他累了^^;;

場地真的超不優= = 。

 

真的大滿足! 真的很不滿足!  ^^;;

 

這樣一天下來真的很累,更別說還去接機去送機的各位親估了~

趕半夜的車真的是因為今天還有其他事情~

唉呦~肩膀痠痛啊!

 

 

 

 

半夜俊秀的推特有感傷... ...

You're not TVXQ! You are TVXQ!!!  知道我的意思嗎?

我想看5人的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