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有的沒的我是打在另外的BLOG,不過那邊就...一年多沒更、關閉的廢墟.....

所以丟這吧XD   可以跳過沒關係~~~

 


看完這本(醜皇)才發覺這已經是我看的第3套講爭王奪位的小說...
也沒特別喜歡看宮廷鬥爭啊...噗
如果是正經八百的歷史爭王故事我應該也看不太下去
不過這3套都是小說,也不是很正經八百(?),所以看得很過癮
最過癮的莫過於鬥智鬥心機、武力過招、鬥兵法,喔~當然還有感情糾葛(笑)~
所以我無聊記了一下~噗

 

綠痕的九龍策(九卷,共十本)、綠痕用另外一個名字寫的百年江山(三部曲共十二本)、

然後才看完的是易人北的醜皇。

 

九龍策大概就是保護級的程度,畢竟出版形式是言情小說,
也不好寫的太血腥殘忍,結局很理想化,全部皇子都活得好好的,算是很有兄弟愛了~
~嘛~言情小說嘛~總要圓滿點XD
加上因為9個皇子各自的(愛情^^;;)故事都寫,所以就覺得上一本看來是壞人的皇子或謀臣,
在自己的故事裡就又沒這麼壞~~不過也是看事情的"角度"不同的感覺吧~
這也是3套中唯一需要猜最後奪得皇位是誰
另2套因為主要寫某一個皇子,自然也可想而知寫的這位就是未來皇帝。


百年江山是綠痕以另個筆名在非言情小說類寫的故事,屬輔導級^^;;
領便當的不少,包含其他皇子。小人步數XD 和血腥的部分也比較多。
主要視角就是主角(齊王)的故事,以及他的謀臣將領,他身邊的人,效忠他的人的故事,
沒有太多愛情的成份。
綠痕寫小說的一個特色(?XD)就是有時配角會很出色,
意思就是說會有很多坑(配角),讀者會很想看他們的故事,
這部同理XD

無關亂吼一下,如果有電影,我心裡余丹波大美人將軍的人選是在中XD (沒人問妳~!)


前些天看連載小說時,旁邊閃著的醜皇小說廣告讓我去找來看了XD
屬於限制級吧...不管是殘忍程度,還是...嗯...愛情動作戲程度XDDDDD
BTW,這是BL。
主角可以說相當沒人性,但是是小時候因為外貌,沒人把他當皇子看...不,應該說沒把他當人看...
性格太過扭曲,可以說充滿仇恨,如果不是另一位男主角,粗神經的太監
他不是早就死了就是變成沒人性的大魔頭。
不管是人性、殘忍的宮廷鬥爭、計謀、兵法、打仗都寫的不錯,看得很過癮XD

 

喔~我真的對這種鬥爭的故事沒這麼大興趣啦其實XDDD

 

------------------------------------------------------

看了電影 "Burlesque" (台譯:舞孃俱樂部)

之前會特別注意這部是因為女主角,也因為她演的這部是歌舞片

2010年最後一天台灣上映,評價似乎不錯就去看了~

可以說我完全是為了女主角 Christina Aguilera 的歌聲去看的XD

但是也沒讓我失望就是了~~^^

其實我沒很喜歡她這個人XD 但是我欣賞她,我愛Christina Aguilera的歌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