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難下...畢竟只是瑣事XDD

之後來開個專門寫瑣事的文好了XD

 

最近在看黃金豬女王

這集印象最深的是大醫院空降管理階層官僚的高薪

和真正在做事情,卻因為管理階層說省成本,少聘正式醫生,而聘的大量實習醫生(因為較便宜,且申請政府補助款

於是大量的工作皆由實習醫生處理,工時長隨時待命累的要死

但卻被上頭以實習醫生的兼職短工時來算錢,錢卻是進了管理階層官僚的口袋

 

當然,聯想到我家孩子們也是有,

不過另一件引發我打這文的事情是

只要實習醫生有人可以出來作證,證明他們的工時就是超長,錢卻大多不是進自己口袋

就可以以官僚貪污這些錢告發

只是,沒有人出面,被上頭發現站出來是會被威脅丟工作的,可能不能當醫生了。

男主1號到處說服希望有人站出來,但遭女主角當頭棒喝不要這樣做

是沒受到生活、金錢壓迫才會想說這些漂亮話嗎?

如果沒有成功、或上頭大刀一掃全砍了,沒工作,沒收入

誰要負責? 他們的一生你要負責嗎? 是用什麼立場要人家去做可能改變他們人生的事?

人生,是一個人的人生啊。 <-喔,這是我加的XD

 

只是想到說,印象中3人有說過要2人出來嗎?  似乎沒這樣要求過... (如果有再講吧XD

因為,無權希望別人也要這麼做吧...

如果,如果... ...怎麼交代? 怎麼負責?

既然已做出選擇。

 

所以,也請不要說要3人回去... ...

如果你們知道想出來的原因;

如果不知道,那,你們沒資格要3人回去 ...

 

所以,其他閒雜人等的發言... ... 我也會看過就過去了的

因為理由我不了解...呃...也不是很想了解就是了...。

不過還是會想罵吧XD

 

你們也是,決定之後,希望你們都開心。

現在只希望你們都開心。

 

 

不是不愛...只是,目前很難面對鄭先森...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有點不知道怎麼面對、怎麼反應...(苦笑

我很容易想太多的...

慢慢來... ^^;;;

 

有點亂,意思大概就是這樣...

最後,還是那句,靜觀其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