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Black Swan(黑天鵝) 和 The King's Speech(王者之聲:宣戰時刻)。

以下不含影評劇評XD

 

都是上映前就很想看的片,

對我來說,也沒有失望,很精彩的2部片。

 

黑天鵝除了主角Natalie Portman (娜塔莉波曼)外,

看了劇情大綱後更想看了XD

有些還蠻驚悚的 ... 打自心裡的恐怖。

看到後來才驚覺整部戲就是黑天鵝阿

追求完美?

還是壓力?

 

 

王者之聲則衝著主角是Colin Firth (柯林弗斯) 去看的XD

說真的,看之前我沒看過大綱XDDD

 

國一看了傲慢與偏見的書 (其實是蠻老梗的,但是我喜歡XD )

好像大二吧看了綺拉奈特莉演的版本,想找看有沒有其他人演的

然後找到英國BBC 1995年拍的電視影集版本,男主角就是Colin Firth

但當時找不到有中文字幕的版本,硬是把唯一找到的英文字幕版本吞下去(?)

不速啦~好像是無字幕XD

(不過故事我知道,所以不難理解就是了~)

這部是經典!

深植我心的 Mr. Darcy! (XDDD)

連帶他演的現代版本(?) Mr. Darcy ,BJ單身日記電影和書我也啃完了XDD

咳XD 歷史到此。(噗~

 

這2部我更喜歡王者之聲哩~~

才知道是真人真事改編。描述自幼有嚴重口吃的英國艾柏特王子,在命運安排下成為英王喬治六世。

他在語言治療師協助下,克服畏懼演說的心理障礙,

並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後,對全國發表了鼓舞軍民士氣的重大演說。(大綱截自YAHOO奇摩新聞)

很勵志類的電影。

對於自己害怕的事物,有多少勇氣去面對、去克服?

 

因為我沒怎麼看過其他入圍者的影片,所以也不好說什麼,

總之恭喜Colin Firth 和 Natalie Portman 拿下奧斯卡男女主角!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