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晚上時間幾乎都花在這想趕著看完XDD
人生多美麗(又譯人生很美麗、人生是美麗的)

dir.JPG   

完全意外看的戲啊XDD
是最近看電視的廣告時間,轉過去想說看一下米奇的成均館廣告,
也就意外看到這齣,
很有趣很有愛的家庭戲
也好像是我瞄過的幾齣韓劇裡,金海淑演的不是悲慘的媽媽角色XD
很喜歡這個媽媽角色!!
(怎麼台灣都沒有這樣的家庭倫理劇,非得搞的打罵殺恨莫名其妙的...)
很多發人省思的部分呢!


忽然有一天看到戲裡這條線的一幕
OMO,不會吧! 保守的韓劇出現同性愛,台灣也沒怎麼敢演哩
而且還是算主要的一條線!
看到幾幕後....上網找= =+
土豆很方便,幾乎每集的CUT都有XDDDD
可惜同時好幾條線在跑,2人進展好慢 = =    (最好有這麼單純(毆
加上很多大障礙逐漸解決,老夫老妻模式後
戲份有時也不多了...

看了前3集全集,我真的很沒耐心啊....好看歸好看,
但是總共60多集真的....(望天)
所以之後的很多都是看CUT....科科
(不過很想全部補完哩)

 

主線應該算大家庭的親情吧!
主要支線是長子長孫泰燮的故事、父執輩大叔的中年CP、
泰燮爸媽、泰燮妹、泰燮爺爺奶奶的部分,倒是小弟小妹的故事就覺得還好....
(年長組們很出色)

泰燮景修這組算貫穿全劇了吧~
不知道真實現實是怎樣,
但這對好揪心 T__T (擦眼淚
可是又好甜 >/////< (尖叫拍桌跺腳
不過有些地方不知道是故意沒寫跳過,或是被剪
總之有些地方卡卡的
(不順倒還好,就感覺前後要自行補完這樣才看的懂XD)
另外,也不是從2人認識開始寫這算少見吧,所以一開始有些沒很懂
應該說這戲沒有頭,就像平常很一般的日子這樣過
只是故事 "從這天開始講" 的感覺~

都說韓劇很會灑糖耍浪漫
這組男男CP也不例外XDDD 閃死我了XD
跟男女CP最不同的應該就是吵架
2個34歲的成熟大男人,要嘛什麼都攤開講,大吵一架後
整理完平復心情,又跟平常一樣
這大概就男人間的溝通方式吧,
所以沒有誤會個半死,什麼都不想聽,自憐糾結到打結的情況XD
有什麼不爽的就直接講,這點我倒是看的很爽快~~科科

come out 的幾場戲和內心衝突沖擊的戲都很精彩(猛擦眼淚)
結果一直跟家人有點刻意疏遠的關係,因為後母,因為坦承,因為OPEN MIND
感情越來越好
泰燮和後母的感情好到讓泰爸都嫉妒了XD
說回來,泰燮景修兩方的父母家人大概就是典型的2種看待同性戀的情況吧
加加減減程度這樣,
有泰媽,泰燮真的很幸福啊!

另外,可惜很多場景可以順勢拍下去,卻礙於尺度改掉了
(人家是婆媽姨母觀賞的家庭倫理劇啊,順勢拍下去可能會嚇到長輩們,拍這麼清純都抗議成這樣了...再順勢拍下去....= =)
有些時候FU正好,因此讓我出戲了......
但有時也改得不錯 ,↓ 這幕拍得太曖昧,太引人遐想了XD   (聽說是隱藏版熱吻XD )

2人不少這類的暗喻XD

 

題外話,2人都演得很好,但前面太close 太touch的場景還是有卡有尷尬讓我直接出戲了
不過有越來越自然啦~~可能是戲裡戲外都越來越熟吧~
再題外話... ...怎麼我家孩子們就很自然...熟的程度果然有差?

 

另一個很有趣的就是大家庭的FU,還有輩分啥的真的很"一層一層"分明。
於是長子長孫的泰燮很被寵壞XD
模範生書讀得好又是醫生,家教良好、有禮貌、長得也不錯,但就是有種被寵壞的感覺
什麼粗活都輪不到他,難怪被景修說完全就是公主XD 被戲稱泰公主XD
景修也完全寵溺他,泰燮整個女王走向 XDD

228272673881e01339063a4a2c20245a.jpg  

結果還是都只講這對XD
另外,大叔的中年CP也很有趣。
每集最後都有個跌倒的梗,聽說意思是美麗的人生偶爾也會跌倒。

後來才知道編劇是60多歲的姨母...
嘖嘖,很敢寫也很開放
很多部份讓人省思的戲啊。

 以上。

 

好T___T  的歌....

李承哲- 再也沒有這樣的人

就算重生一遍
也不會再有那樣的人
可以溫暖我悲傷人生的
令我感激的人
為了這樣的你 我的心臟
多麼痛苦也好
就算愛到什麼都不能對你訴說 就這樣遠遠的
只祈求能看著你 可以為你付出一切 可以愛你
縱然痛苦 我也幸福
我有生以來第一次 令我心動
這樣的人不會再有
你是我長久以來暗暗地珍藏在記憶中 唯一的愛
為了這樣的你 痛苦的眼淚
盡可忍住
就算愛到什麼都不能對你訴說 就這樣遠遠的
只祈求能看著你 可以為你付出一切 可以愛你
縱然痛苦 我也幸福
什麼都不會去祈求
只要看到你的笑容 我就幸福
因為愛的付出 是無怨的付出
縱然痛苦 我也幸福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