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只是個幌子。

BO主自言自語起肖碎碎念。

 

 

(本來打的好幾行太OX全砍了,4行歌詞表示)

故事裡的事說是就是  不是也是
故事裡的事說不是就不是  是也不是
故事裡的事說是就是  不是也是
故事裡的事說不是就不是  是也不是

(時常哼出口的歌詞XD)

 

有些事是故事也不是故事,有些事比故事還故事。

有些時候別人家怎麼好自己家怎麼不好。有些時候自己家怎麼好別人家怎麼不好。

有些時候希望的總是不來 不希望的卻經常光臨。(莫非定律?)

 


記得去年我曾經問過我弟一個他回答後我也覺得我問的問題很蠢的2選1問題,問題是什麼不重要,
重點是,即使是2選1的問題,2個回答我都不想要,2個答案都好蠢我都不想要,
我幹嘛一定要別人從2個爛答案中挑一個選?
我幹嘛一定要侷限於 一定要選一個?

我真心不是唯的料 = =a

 

事實就是你相信的。

你所相信的就是事實,你不相信的即使全部的人說是事實 對你來說就不是事實。

反之,同理。

所以即使歷史記不住,如果歷史記不住我任性記著的你們這5個小王八蛋。

 

 

 

... ...跟第一版打的是完全不同的內容是怎樣= =a

... ...最近網路上各種莫名奇妙的消息= =

... ...真的不能亂看有沒有 各種腦內補完還有各種腦內破口大罵!!!

 

BO主碎碎念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