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308 Wrong Number

網路上看到,這近1年多來經常想到的話,

"他們可以站在頂點這麼久,就比你想像的還要強大(心理),還要精,還更清楚那個世界的黑。"

不可否認有些想法和觀點有他們幾個的影響。

不過,我無意讓他們影響我的正常作息,鋼鐵心 這我需要XD  所以才會經常想到那段話吧XD

不過有時也容易被微不足道的小事感動或戳到笑點就是了XD

最近淚點是中心有沒有 TTTTT

 

回標題XD

基本上內容我每次看都會覺得在講私生= =

하루에 열두 번씩 전활 걸어 확인하고
一天打十二通電話做確認

어쩌다 통화중일 때면 괜한 의심으로 넌 또 메세질 남겨놔
有時候不小心在通話中 妳就疑心病發作留下短訊

"이 시간에 대체 누구기길래 전활해"
「都這個時候了 你到底在和誰講電話」

있지도 않은 여잘 상상해 만들어내
總是幻想製造出根本不存在的女生 

숨이 막힐 것 같아 Yeah-
妳讓我快要窒息了 Yeah-

"사랑"이라는 말에 날 가둬두고
把我囚禁妳在所謂的「愛」裡

지겨운 잔소리는 쌓여 또 집착이 되고 No-
不斷說著煩人又無聊的廢話 No-

널 지울래 다신 내 전화에 네가 뜨지 못하게 I Said
我要把妳刪除 讓我的電話再也不會出現妳的號碼 I Said

You got the wrong number
You got the wrong number
I'm sorry. You got the wrong number
So don't call me no more

마치 넌 엄마처람 하룰 다 알고 있고
妳跟我媽一樣 想知道我所有的行程

어디서 누구와 뭘 할까 불안하고 날 위한 거라 또 믿지
不安於我在哪和誰做了什麼 我卻再次相信妳是為我好

'관심'이였다 말로 변명을 하지만
就算妳用「關心」來辯解妳的行為

지나친 구속은 사랑을 더 아프게 만드는 걸
但過多的束縛 只會讓愛變得更加痛苦

끊긴 전화에 매달리면 뭘 해 들려 오는 건 뻔해 What to Say
被掛斷的電話線纏繞 我不想再聽到了 What to Say

You got the wrong number
You got the wrong number
I'm sorry. You got the wrong number
So don't call me no more

You got the wrong number
You got the wrong number
I'm sorry. You got the wrong number
So don't call me no more

다 지워버린 다 바꿔버린!
全部刪掉了 全都換掉了 

너와 날 기억하고 있는 숫자 비밀번호
紀錄著妳和我的密碼與電話號碼  

언제라도 내 이름이 뜰 때마다 울리던 너의 벨소리
每當來電顯示妳的名字 就會響起的鈴聲

모두 다 지워! Reset Reset-
全部都刪掉!Reset Reset-

(Rap making 在中)
Wow 미쳐버리겠다 닥쳐주길 원했다
Wow 我快要瘋掉了 想讓妳的嘴閉上

너의 그물 속에 바보 같든 fish 이걸로는 안돼? Cash
在妳的魚缸中像傻瓜一樣的 fish 不能放手嗎?Cash

너의 사랑이 내 살을 도려내 아련해
妳的愛奪去我的生活 使一切黯淡

오늘 나 머리가 아파와 또 다시 환청이 들려와
今天我的頭好痛 又開始出現幻聽了

(Rap making 允浩)
관심 있는 척 날 위한 척 이라는 곳에 난 그대만의 꼭두 각시
裝作關心我 為我好的樣子 我是屬於妳的玩偶

No라는 소리에 모든 숨을 죽일 필요가 없는데
在 NO 的反對聲下 我不必再停止呼吸

니 품에 있는 날 놓아줘 say
放開在妳懷中的我吧 say

벗어날 수 있게 날 도와줘 say
讓我可以擺脫妳吧 say

다시 시작할 수 없은 만큼 너무 멀리 와버렸어
不可能重新開始了 一切都太遲了


You got the wrong number
You got the wrong number
I'm sorry. You got the wrong number
So don't call me no more

You got the wrong number
You got the wrong number
I'm sorry. You got the wrong number

Wrong number,wrong number
I'm sorry. You got the wrong number
I'm sorry. You got the,you got the
I'm sorry. You got the
So don't call me no more

 

 

120307

飯明星的首要條件是要把明星當人。

 

只是因為很喜歡這組圖的色調... ...。

32-03051  

32-03052  

 

突然想到些事... ...

大一時有位學長喜歡班上一個女同學,

我是後來才知道,有段時間,大約2個星期左右,這位學長都跟蹤女同學回家,且看著同學家待很久。

恐怖又不堪其擾。後來聽說在男同學還是學長同學的勸罵下才停止。

這不是喜歡,只是滿足個人私欲的跟蹤狂。

 

很不想講有得必有失,但這種"失" 是正常的嗎?

 

 

120302

有些事情到現在看到了還是會很讓我不飆髒話的人想飆罵。

不過無意為這種蠢事破例。

 

 

120225 永遠。現實。

想的現實點需要的是阿昌。

6cb78e4ftw1dqd0b8arsgj  

又看到永遠。 ......永遠?

很多事心裡想的、心裡希望的遠遠趕不上現實的變化,即使不是哄人用的話也一樣,

當下比較重要(just like the tattoo...)。.... ......永遠 什麼的就別想太多了。

不是悲觀,只是...變數太多,有些話放心裡就好。有些話只能當甜言蜜語來開心,別太認真。

想是一回事,現實是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