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推聯想到這首歌。不是不好的意思 別想太多。

바람이 머문 그 시간 조차
 風停了 連時間也停了
 
나에겐 너무 모자란걸
 對我來說太不足夠
 
한번의 미소 마지막 인사
 一次微笑 最後的問候
 
사랑합니다 그댈
 我愛你
 
시간에 지쳐도 사랑에 아파도
 時間也耗盡 愛也很痛
 
그시간 조차 추억이고
 連那段時光也是追憶
 
마지막 인살 하네요
 我要給你最後的問候
 
사랑합니다 사랑합니다
 我愛你 我愛你
 
fly away fly away love

fly away fly away love

fly away fly away love
 
내인생 단 한번에 사랑아
 我人生唯一一次的愛啊
 
안녕
 再見

 


3/23 在中推。 (翻譯 F: 團在吧)
我以為我很堅強 沒想到也會如此崩潰 看到我如此狼狽的各位還給我應援 真的對不起
在準備回歸的時候想了很多 雖然說因為痛才是青春 但是能把更多將會痛苦的時光都帶走就好了。
(翻譯好幾個都有點微妙的不同,覺得這個比較通順)

 

心情差情緒DOWN都是很正常的啊大哥^^;;;
或許累積下來的負面能量,引發崩潰的導火線,低落、避不見面、甚至產生逃避的情緒都是有可能的。
不管是從親朋好友的開導鼓勵得到的力量,或是自己想開的能量,
重新振作,獲得的成長都是自己的。
講得我好像懂什麼的樣子XD

 

我要再崇拜一下昌神名言 人生是一個人的人生
即便再好的朋友或親人,都少有人能誰陪誰永遠啊...。
前幾天有突然想到,如果當時真的回鄉種田去、如果他們累了倦了或其他原因離開那個圈子^^;;
可能有些感傷,不過得到的結論還是  他們選擇了,他們高興、幸福就好。
就因為不知道之後會怎樣,所以才更應該珍惜吧。

..........我整個想很多有沒有.....XD

 

 

其實有莫名肯定的預感昨天在中會出來推報平安,

所以胡亂想如果預感中就把我全黑了1年多的桌面放上桌布.....於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