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沒打算這麼早去...,快4點剛好沒下雨了,雖然我喜歡雨天,但有事出門這樣又很阿雜,也就提早出去。

神起之前的我該打前略嗎(抓頭) 倒是主持人幾次拿東方神起名字出來"挑撥"一下氣氛= =|||
舞台比我想像的更近,雖然要站,但站前面點反而比內場後面的人更近很多@@ 好妙(他們沒走到前面舞台),我站的這區好多紅氣球和螢光棒。
大螢幕的拍攝很多都近拍或上半身,訪問時這樣很好但表演時整體的舞我就這樣錯過了幾次@@


1.WHY 2.最大值 3.TWUA、MIROTIC組曲  3.BEFORE U GO  4.RS
WHY表演完阿昌已經滿臉汗@@好會流汗(穿厚也有關係)  (前面也有藝人表演完流汗,主持人黃子佼向台下要衛生紙,結果台下拿上去一大包),主持人又向台下要衛生紙又開玩笑拿去拍賣。
5首歌,反而訪問講話的時間倒蠻長的(也是常見的問題,高雄怎樣阿~有什麼想吃的~最近有什麼計畫~有什麼感想~各國飯有什麼不一樣 這些),麥克風聲音有點怪,一開始乍聽還以為允浩感冒@@

表演我想各場合都看過就不多講了XD 來講人~
2人還是日巡勞累狀態吧,其實精神感覺就還好這樣。
阿昌真的太瘦了= =
可能日巡的關係,允浩看得出比去年FP時又瘦了些,螢幕上看到側臉頗殺。是說允浩講話動來動去ㄟ(?),然後講話語調的關係,主持人一直說允浩講話很可愛好像有節奏XD
之前FP沒很前面,這次看得比較明顯,他們跳得動作真的很到位很漂亮,我都覺得比藝人的舞者動作漂亮了。

講張圖,他不是在賣萌,沒記錯的話,應該是2段表演後又直接接主持人訪問,允浩在跟翻譯講找水喝。^^;;

03  F: 豆花吧

還有一幕是阿昌雙手抹眼抹臉好像裝可愛,但其實是在抹汗。

我是覺得妙啦XD 看來很可愛的圖實際上可能不是什麼裝可愛的事~。

 

其他:
1. 出門前看到有人說有彩排O正反合的樣子,讓我期待了下.....結果是東方神起前的表演團體跳的,是跳得不錯啦。當然,飯還是有HIGH一下這樣XD (聽到5人的歌還是很開心就是了我XD
2. 表演了5首,好可惜沒有抒情歌。因為前面有藝人唱了8、9首,因此有點小怨念= =
3. 彩排帶著墨鏡的鄭先森墨鏡跳著就飛出去了所以說小臉幹嘛又硬要帶著墨鏡跳舞。

題外話: 下午剛到後因為票的問題在售票處遇到2個泰飯,聽和工作人員的對話也完全是來看浩珉,進場後又看到他們買食物到處晃 = = 。結束後離開去搭接駁車又遇到= = 排在我前面= = 拿著相機看她們拍的...好高清..。

去的時候發現義大吉祥物是犀牛?   嗯,鄭某人可以多觀摩Q版。

 Photo_0406   

(應該沒有要補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