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  F:CODE 6649

雖然造型剛出來我一直吐槽冰雪SM女王,不過有幾款造型還是不錯看啦~~

曲目:

01 Sunset
02 Tarantallegra (Feat. Flowsik Of Aziatix)
03 Set Me Free (Feat. Bizzy)
04 No Gain
05 사랑이 싫다구요    (討厭愛情)
06 돌고 돌아도          (轉了又轉。回轉。)
07 Intoxication
08 Breath (Feat, Double K)
09 알면서도               (即使知道)
10 Lullaby (Feat. 개코 Of Dynamic Duo)
11 Fever
12 이슬을 머금은 나무 (含露的樹)

 

Tarantallegra這首主打舞曲...第一次點MV來聽&看雖然有小驚,不過其實也還好啦~看過之前的Intoxication,也沒這麼驚嚇就是了(笑)。  不過後來關MV只聽歌,接受度瞬間高很多。 雖然對太中毒的重複歌詞沒有很喜歡,不過前奏和裡面的RAP蠻喜歡的,加上歌詞和MV給我有種很想衝破、打破什麼的感覺,所以意外的,這張最喜歡的舞曲是這首。   再來是Set Me Free。   反倒MISSION第2部的Breath 可能我先前比較有期待就覺得還好,不過是不是編曲比較日式?      Fever .....電子旋律偏多比較不是我的菜...看場合聽吧我..噗

抒情歌最喜歡No Gain和回轉。No Gain真的是從2月在中唱的那2句就很喜歡很期待,歌出來意外的節拍重,(節拍)本來以為是感傷抒情的,不過節拍重有時反而更擊到心吧。2J和音GJ!!    回轉整個超適合歷史劇(古裝劇),旋律很美。    再來是討厭愛情和含露的樹,含露的樹有種細水長流的期待,他們也比較少唱這類沒有太大起伏(?)的歌。    Lullaby 是成人版搖籃曲XD  想像以情人來聽,還蠻有被抱著的安心.....結果演唱會上的舞變19禁再安心想到舞就不安心了... ...(翻桌)= =   即使知道 就...很韓國正統抒情曲。

 

雖然還是覺得浪費資源XD  不過CD包裝設計很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