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記者會) 小執事FU啊~^^

(沒有記很清楚,參考網路上別人提的曲目曲順)

開場影片。

可能是曲順編排或歌曲本身的關係,前面幾首我都不太在狀況(汗),Breathe、NO Gain 我好冷靜(汗)。
2首唱完是問候的MC,這次俊秀講了不少中文呢!  不過翻譯怎麼會是翻成"影迷" 我當下傻掉。 我好期待的"你爸爸媽媽身體好嗎" 沒有出現,可惜。

傳說中尺度糟糕的Lullaby,現場看是還好,大概是之前有天的某段舞尺度更大,相較之下算是一片小蛋糕XD 話雖如此,先要講的是整場燈光很好,連帶我覺得Lullaby的表演氣氛感受大於所謂的尺度XD
Intoxication...@@印象不深@@
然後Set Me Free,到這首我才有進入狀況(毆)

接過場影片(練舞彩排MV拍攝。背影音樂TOO LOVE。) 很有印象,最後再講。

You are so beautiful,太讚了TT  歌聲、連身全白、雪花,意境啊!

Genie Time。
WINK、布嚶布嚶、天使細亞。原來不是有求必應,因為有看到他搖頭笑著跳過,所以還是挑他好意思做的吧XD  做什麼動作不重要,大家不過想看他尷尬的笑XD  
精靈時間後,下一首是最後錄音的歌 即使知道。(坐椅子唱)
之前說過這首在整張專輯裡的抒情歌我覺得是比較正統,或者說相較之下就是可以預期的好所以我反而還好的歌,但聽LIVE後加分很多呢。

迴轉。這次的應援總算沒有太打擾歌曲整體(汗)。 迴轉的啦啦啦和含露的樹撒郎嘿部分都OK。 背影影片搭的櫻花雨有美,再讚次這場的燈光和搭的背景影片。

15-1  

DANCER SOLO.....容我跳過。

音樂劇3首。最後之舞、我是音樂、為什麼不能愛我。  只能說,太優太有FU了T^T 。歌迷觀賞秩序情緒也很好,完全就是安靜聽他唱看他演出,結束後也是掌聲先出來,然後才伴隨尖叫。 唱到 為什麼不能愛我 俊秀整個情緒也好投入。還是要說燈光背景營造的音樂劇氛圍也有了。

TARANTALLEGRA。很多人提到升降板搖晃的部分.....我沒看到= =。忘記是不是這首,噗友抹油、小魚提到的翹PP我竟然沒注意= =,因為想的一直是 腰臀真的扭得很軟Q...= = PP多翹就沒特別注意...。  結束後坐在王座椅頗有FU,全暗他坐在最前面,只聽到幾聲喘比較大的呼吸聲,然後靜了好久(不知道那種情況下他心裡在想啥XD)(是靜很久還是大喊教主名? ...我也忘了@@),旁邊幾個連我也在想是不是升降機關故障了...=口=。 好吧,不是,接Fever。

安可。(當時才8點15左右,後來才知道到這邊以下就安可曲,好快)

因為沒有爆雷,所以Mission音樂出來有小驚XD 而且是唱LIVE啊! 全場LIVE啊!

討厭愛情。 忘記是哪首完,真的好安靜,俊秀好像有提到。 聽抒情歌的氣氛真的很好,我想俊秀和聽的歌迷都融在表演氛圍和歌的情緒裡。

掛滿露珠的樹。黃色應援,聽說俊秀有動靜(?)有笑,不過我正低頭研究怎麼掰螢光棒,什麼都錯過了=口=。撒郎嘿的合唱,俊秀也把麥轉向合唱,笑得很好。

Fallen Leaves 。也是黃色應援。

19-1  

23-1  

其實即使只是這樣聽著,沒有華麗的舞台、服裝、特效,這樣靜靜的聽著,就很美好了。


其他:
先說第一段過場影片(練舞彩排MV拍攝。背影音樂TOO LOVE)。當下其實一直有在想,如果不是那段變聲期,他可能跟BOA一樣早就出道然後就SOLO,像這樣的SOLO演唱會應該也開過了吧。說陰錯陽差也好,說當時團體緣分更強一點也好,說註定也好,說繞了一圈也好,看這段影片時,竟然有種"終於"、"實現" 的感覺。


整體音響聲音大了一點,不過舞台、音響音效、燈光 都不錯。硬體設備仍是多少有影響演唱會視聽感想啊。

聽到好多日文...還有不確定是韓文還是泰文印尼的語言(比較小聲)@@

下午3點多到時,體育館裡在彩排 討厭愛情,我也就慢慢走邊聽,不知道旁邊運動的幾個人沒動靜是恰巧沒動還是聽歌哩ㄎㄎ我想太多XD 不知道單彩排這首還是怎樣,結束後也沒聽到其他歌彩排。

聽歌情緒和秩序真的很好,舞曲部分不提,抒情部份這麼安靜專心聽他唱歌真的是享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