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828 A SONG.

感覺是一首悲傷的歌。  連著看到的那一條在機場的小消息。 巧合。

亂想著,然後,我也笑了。

那首歌

我想要迴避 但耳邊還是聽到那首歌的旋律
我們當年一起唱過的 那時候的那首歌

抱著頭 試著摀住耳朵
我卻還是那時候的我

音樂不在乎我 依舊唱著回憶
也不在乎 我那已經變冷淡的心
苦笑與後悔 也不值得
只能讓他默默的過去 已經過去的現在

我回到那時候的那天
想要回到愛你 為你心動的那天
把這首歌當藉口 來懷念你的我
這首歌讓我閉上眼睛

這首歌 不在乎我 穿越了時間
以為已經遺忘的記憶卻很清楚
無論感動的心與受傷的心
只能讓他默默的過去 已經過去的現在

我回到那時候的那天
想要回到愛你 為你心動的那天
把這首歌當藉口 來懷念你的我
這首歌安慰了我
這首歌說著當年我愛過你
那時候我們的那首歌

JYJ 台灣粉絲同樂會 2012.08.26. (分享&翻譯:W)

 

好久不見,歌手朴米奇有天。

77--1  

 

120825 近日閒聊。

笑很開心*^^*  ~你笑了我也笑了~~~ **^^**

51-120818 SMT-4  

跟英輝出去玩~像還醉著的感覺的high...ㄎ~

156  

到底是我覺得穿越了還是只是尚不習慣新髮型? @@

0824-4    

近1年半年頗流行的曲調~~這人左擁右抱很滋潤有沒有XD

87  

現在沒有像以前常常出國入境的,之間最懷念的大概就是他的夾腳拖吧XD

0824-1    

在機場時,有些飯提到經過一家咖啡店時他突然停下腳,店裡傳出來的音樂是O正反合,然後他笑了笑。

嗯~有時也是會突然好奇他們聽到以前的歌是什麼心情~ㄎ~又是個無解的好奇XD

 

120813 只是為了更一張圖。

圖片名稱叫做:好好好~你想吃什麼,姐姐都買給你吃(開小花) -///////////////- 好想帶回家

牛排嗎~拉麵嗎~便當嗎~~

6e79e021gw1dvvep8608xj  

 

120810  近日有風有雨的  無。

蠻喜歡看他們有關工作的採訪。喔~這樣啊、ㄟ~是這樣啊、是喔、是這樣嗎(懷疑)、跟我想得差不多...。看時會有這樣的心理活動。   以前不怎麼對他們說加油之類的,現在倒是頗常講(想)。

149  F:DIDA

因為這飯拍,看到個脫飯一年多,因為這趟也有去拍的飯。感覺很平靜但也很開心。 然後看得我感動一把的。

 

忙一陣、休息、忙一陣、休息。蓬鬆大叔,蓬鬆大型犬,雖然我認為他有點工作狂,或許有時覺得休息少一點沒關係。

84 總是拍得很有FU的yjblackhole.

 也是該剪頭髮了,不然留長綁公主頭也是可以。

 

之前想過。聽說他和他父親這2年多關係改善很多,之前有想過,沒有這2年多的彌補和修復時間,前段時間他會不會更後悔更懊惱更難放下...。 這2年多對他來說還是很珍貴的吧。

0809-to US-5

 

最近覺得,湖水真的是毅力超強的2個人。 無意間看到大概是05年的訪問 問他的夢想,回答 (巨蛋)SOLO控。 嗯,所以我才更覺得這2個人真的是毅力很強的人,佩服。認定了,就會一直努力去實現。

84  

突然想到音樂劇莫札特裡的一段。其實他們都清楚,也看得開,飯喜歡我什麼呢? 這個人嗎? 不管現在或以前,如果不是以前看到的就不愛了嗎? 以為是怎樣? 為什麼不能愛我。  有時說愛很容易,有時很膚淺,有時變很快,他們喜歡我什麼?  :算了,別想了。

我以為你來這是為了讓我高興。
你認為,沒有你我就束手無策,單獨一人,母親不久也會後悔。
但是如果我對你說,看看,我沒有讓你失望。
你要我停下這一切,你完全錯了。
為什麼你不能像我一樣愛我?

是啊,你是對的。常常對於我沒有信任
我忘記了我的責任。所以我停下了。
我追求幸福。我抓住瞬間。我不會放棄。
這個孩子,我曾經的樣子,一直在我身體裡。
他也像我一樣的問:
為什麼你不能像我一樣愛我?

我找尋你,卻不能達到。
我與你對話,你卻不願傾聽。
最糟糕的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失去了你。
我不能像每個人那樣,我也不能如你這般。
不去嘩眾取寵,做我自己。

就如孩提時代,我永遠不會如此受到保護。
只要我活著,就會記著我被承擔著怎樣的愛護。
但是沒有回頭路。因為現在我要走自己的路 。
現在掉頭已毫無意義。
我真的如此難以理解麼?
為什麼你不能愛我?
為什麼你不能愛我?
為什麼你不能像我一樣愛我?

 

這幾天只要有看到嗆命,就會跟著微笑*^^* 。  真好~嗆命哪~*^^*  現在完全是我暫時的維他命和心情開心藥了。

48  

感想有點多有點雜,因此更沒什麼好講的,加上忙的事不少,所以也刻意的遠離了點。 忽略有時真是好事。

 

 

會有那麼個時候,有時很討厭他們、他們的飯(所以也包含自己)和他們的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