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買專輯...拿到的小卡都是允浩...= = 我認了...。雖然拿到誰對我來說都沒差啦= = 然後依然沒有拿海報的習慣。

s909w4    

曲目:
 01 - Catch Me
 02 - 인생은 빛났다(Viva)
 03 - Destiny
 04 - 비누처럼(Like a soap)
 05 - I don't know(Korean ver.)
 06 - 꿈(Dream)
 07 - How are you
 08 - Getaway
 09 - I swear
 10 - Gorgeous
 11 - Good Night

純屬個人感覺。 

"來抓我阿" 跟噗友大廈一致認為是一首很奇妙的歌XD  開頭以為是電音,主旋律開始又不算電還略帶復古,歌曲間奏與主旋律連不起來,後來看到歌詞又覺得放抒情歌也可以,總之很微妙,是首聽過3~4次覺得其實也不錯。...............不過 舞和MV.........我不評論就是了= =a ...。   
第一輪聽覺得比較適合當主打的Getaway,等全部聽完反倒覺得還好,或許比較適合放在上一張專輯。 
另一首快歌Gorgeous 也是偏向還好。   倒是 I don`t know 或許加上日文版聽過一陣子了~比較熟悉比較順耳~。 
比較意外的是인생은 빛났다 (Viva) 這首,第一輪聽非常無感,後來越來越喜歡,頗有味道,後來發現歌詞是勵志的哩。

비누처럼 (Like a Soap)不是指肥皂劇而是肥皂,完全跟猜測的不一樣XDD。 小情小愛小清新很可愛的歌。
꿈 (Dream)也是小清新很輕快的歌。
How are you 旋律感覺一直覺得很像什麼歌卻想不出來@@  類似像法國小清新電影裡搭的OST(什麼比喻XD)
I Swear 和Good Night 是踢捨出來我馬克的歌。某昌寫的I Swear歌詞據他說是寫給飯的心意和LOVE.......  我喜歡XD
Good Night 開頭幾段的旋律有點上一張裡Before You Go的FU,踢捨聽到的是副歌部分比較喜歡,整首聽完反而喜歡程度小降了點。
最後,Destiny榮登目前整張專最喜歡的一首,重節拍的部分很喜歡。


其實這張專都微微散發小復古~我倒是蠻喜歡這類小清新風格的歌啦,個人認為比上一張專輯耐聽,用我的話就是2人互相磨合的很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