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感想,看看就好。

01  

這個人果然不是黑色就是紅色和白色...。   造型沒有特別難接受的,別人再怎麼嫌,我看的還是金在中。 

不過公司扣弟得多招幾個倒是真的。

 

ONE KISS

Born free sadly
But one kiss one heart
迎著這落下來的呼吸
One kiss
感受著在複雜感中纏繞的眼睛
Oh I’ll try to show you
自由的世界
Why didn’t come my way
我沒有遲到
沉默中 my away
在變得狹窄的十字路口
你為我裝上翅膀
給我展現飛翔天國之路的你
讓我誕生
曾經不知道的常見的kiss與狂熱的心跳
曾經隱藏著的記憶的出口
告訴我這些的我的你
I’m feeling oh my way
我沒有遲到
沉默中 ma away
在變得狹窄的十字路口
你為我裝上翅膀
照亮天國的你
照耀的你
I’m feeling one kiss
One heart
I’m feeling one kiss
One heart

其實聽了2天才稍微記住旋律,又是ROCK說實話覺得不是非常大眾的旋律,對我來說是因為喜歡要再確認一次重複重複去聽的歌。 大概就是喜歡的人會很喜歡,不喜歡的人會覺得 這是什麼。 MINE MV造型還來個類似哥德式搖滾的成分...真的是喜歡的人會喜歡,不喜歡的人會覺得 這是什麼 ......。(不拿海報很奇怪嗎店員小愣一下是怎樣......)

在中的英文依然是這麼.....直翻的口語。

莫名的個人感想感覺....是對不起-愧疚-沉思-釋懷。 所以重點是那個one kiss的人吧。

嗯,所以個人覺得這首是整張重點(天外飛來的理解別在意)。

意外療癒的ROCK...。

 

Mine

 

MV... ...有含意,各人有各人解釋。

我覺得...喜歡L'arc~En~Ciel 之類日系搖滾的應該會喜歡,就算這首改日文歌詞也不會違和。唱腔有點MAZE的感覺。 間奏鋼琴和結尾急轉結束不錯。 Pierrot 大概是溫和版,這個是內心暗黑版的。

順帶一提,沒人覺得這個人整個很適合代言Final Fantasy 系列之類的電玩嗎? 角色原型用他下去畫多省事。

 

내안 가득히 (我心裡滿滿的)

前奏喜歡。唱法蠻有亮點,用的聲音也喜歡,不過給我感覺音有點日音,聽久有點小甜膩。甜甜的...不對,不完全是甜,應該說苦甜苦甜(?)。(CD音質的差別嗎 拿到CD後聽感覺甜膩降了一點點點點...)

나만의 위로 (只屬於我的安慰)

曲很喜歡,頗悲傷。還沒看歌詞就要噴淚了...ㄒㄒ  。   雖然沒看胡狼,巴特感覺跟知道的電影大綱不太合ㄟ...

不過這首結尾結束的很快,2個感覺,一是結束的突然,二是沒有太多結束整理的時間,像歌的感情還陷在情境中未抽出來(沒打算抽出情緒?)。 說是這樣說,但非常喜歡尾聲聲音的表現方式。

All alone

這首比較神奇...打上面幾首的FU時還整理不出來這首,隔天再打,結果昨晚(1/16)夢境都繞著這首轉......真可怕啊我是才聽幾次啊...。  像一個人在大片冰原的孤寂和絕望,突然想到Maximilian Hecker 。  夢境裏的畫面類似,不過場景是灰濛濛的天色,隻身處在一大片黃色草原的高原上,很清冷。

 

還是那句,這幾首應該就是喜歡的會很喜歡,不對胃口的會覺得 這是什麼。 

 

喜歡歸喜歡,想講的還是想講... ...小吐槽還是虐戀情深的歌詞啊在中哥...在中哥難以忘懷的虐戀過往....話雖如此,反過來說,一貫的虐戀歌詞大概就是他感受最深的吧。恩,期待下次能聽到更廣的。

順帶一提有的沒的,目前他寫的歌最喜歡的還是9095,頗有趣。

a8ec8a13632762d0e8da9c75a0ec08fa503dc617  

小偏愛樓下這張。解釋不了。

b03533fa828ba61e0aa1f2e54134970a314e59a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