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到場先到處繞拿螢光棒和紙(...其實我不知道上面寫什麼...)。位子比之前看的都近(感謝少女的幫忙啊^^(心),欄杆有點小礙事。
坐我前面2排有個男飯,從短靴、希傑斯衣櫃那條黑褲、上衣、黑髮髮型到跟本人戴過幾次很像的項鍊,是完全COS在中打扮吧。

 

燈光暗下,溫暖的紅果然美翻了ㄒㄒ 掃過去大概3-4個綠光,還以為自己聽錯樓下喊的關綠燈,後來看幾個小後記原來不是聽錯...嗯。

人一登場,身體比例讓我想到有人分享的問題小紙條要問他頭圍那個...大頭在中啊噗。開場大家好 很標準。
主持人Dennis有點小意外,還以為他專跑西洋線(印象太久遠?),主持不錯也很為飯討福利。

問他對台灣飯的印象,是台灣歌迷很有禮貌,每次都帶著台灣飯的溫暖好印像回去真的感恩哪。(提外話天哥和咻咻也說過類似台飯很有禮貌,去年細亞控的氣氛真的超好)
Dennis幾次台灣置產梗好笑,後來最後一次講這梗在中哥手搭上他肩膀整個無奈無力XDDD

問他來過台灣幾次,想了一下說10次? 但多數人好像覺得沒這麼多,我也想大概6次。 又說有沒有7次?  後來有飯數過確認,是10次(左右)沒錯,...在中哥記性還是不錯的,竟然記得,..也可能是誤打誤撞ㄎ。
有考慮台灣女盆友嗎?  ㄟ..呃..團員有人說過亞洲歌迷裡台灣粉絲比較漂亮。(還一直強調不是我講的呀還有不要逃避原問題啊呀西)

 

便利貼提問

1.看到自己裸體對上半身比較滿意還是下半身? (原問GJ)  沒錯在中哥你被調戲了XD 尷尬回答臉台下ㄟ一片才勉強回答上半身。(如此尷尬也不會回答下半身吧噗

2.可以試演之前說想要嘗試的人格分裂角色嗎?  是指現在演嗎? 西露呦   (西露呦很任性有沒有...
3.何時帶米秀來台灣?  期望今年一起再過來。  (JYJ控可以期待的意思咩

下一個挑到一封信,有照片要給他看,Dennis只問如果打開是裸照的話怕不怕? ...這孩子直接把信闔上了......。  (嗯...後來聽說信裡面是什麼照片忽然有種~唉~的感嘆,不打開是好的嗎總之挑到這個也是個緣吧...(也可能不是那個聽說)

5.在中何時娶我回家?   回答首先先說我計畫結婚的時機是9年後BULABULABULA...    (孩子你又轉移原問問題了...
那這9年間會談戀愛嗎?  (裝傻直接去找下個問題) (噗XD有出息

忘記在哪裡丹尼斯問他當歌手的最終目標(理想?)是什麼,製作人或是寫歌或是?  在中:唱歌唱到老、唱到死。

67ffee2dgw1e00j  

 

QUIZ SHOW (抽飯上去玩的提問,可能因為不是全體玩,所以這段感覺有點小虛...)
第1輪好像是問台灣食物他喜歡什麼,炒米粉臭豆腐豆漿還有個啥的,結果全刷掉= =  也沒說答案,囧了只好重來
其他還有現在體重62、通常是不是3點睡(比圈比叉我看不出來 後來講答案我還是不知道答案囧)

 

超級比一比(?) (雖然有笑點但因為問題太囧也有點小虛...
之前幾場就想問了,出題的到底想整金在中還是整飯啊= = 
只有在中可以PASS,Dennis開始前還加油添醋告訴在中看是要在中自己猜不出來尷尬死還是他要讓飯比不出來又不PASS尷尬死 囧
一開始在中看飯比不出來還會PASS,後來...比不出來? 繼續繼續~~ ....(看好戲的頑皮孩子....
比較意外的是有一題北投圖書館,飯比了翻書動作他有猜出書,後來一直不知道怎麼比的飯說了Library,然後他馬上說 圖書館?,這題就算過了。我是有多小看他的單字量啊ㄎ

 

金在中料理王

Dennis一樣樣問在中桌上食材,講了幾個後大頭很認真的問Dennis是 不知道這些東西是什麼才問的嗎XD 主持人說因為沒在煮飯,後來感覺在中哥更認真的(?)問他介紹完剩下的食材...,除了食譜還能出煮菜DVD有沒有。
抽了3個飯上台準備被餵食,主持人問能不能吃辣,其中一位應該是說了不太能,不知道翻譯問題還是怎樣,總之在中哥一句"不然我們重抽?"  馬上大家都能吃辣了...(這孩子放開來頑皮了= =

料理時間等水滾又被拱KIYOMI,在中哥說這段料理時間他都緊張因為飯都拱他做這個XD 都快30了還做這個朋友看到很....(雖然很那個啥不過後台倒是玩得很開心嘛)  KIYOMI完又接要求KISS B ㄎㄎ,好長一段有沒有! 一段完大家覺得結束大叫他又繼續有沒有再一段完大家覺得結束大叫他又繼續有沒有!  玩得開心嗎調戲得開心嗎其實在中哥自己很想唱吧喂最後一句MVP那個細語耳聲是怎麼回事啊喂

是說星期六中午搭車前吃了點東西,到台北了解情況逛個螢光棒什麼的時間也晚了也就沒吃東西,一鍋紅紅的炒年糕出來我整個都餓了ㄒㄒ
煮夫有沒有,第一位被餵完要下台在中還細心要拿紙巾給她有沒有,紙碗薄還小燙到下意識要去摸耳朵好口愛有沒有ㄒㄒ

 

5b51e5bdjw1e3oxggormnj  

 

私密照時間(有點小虛巴特話嘮金開始多話...
好像是MV造型那張在中提到團員裡他算是台上台下打扮差異最小,有人還做造型一下才去機場,我不知道為什麼還盛裝打扮........有人是誰你衝康了誰。
問胸肌有練喔? 回答以前練的,後來沒練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胸肌存活了下來。  ..蛤?
綁瀏海那張,表示鬍子是他自己畫的,然後還站起來去遮大螢幕自己曝光的...點。  咳咳XDDDD
結束後在中拿了水喝,Dennis立馬要抽人送水(?),在中聽到說如果我有什麼病怎麼辦? 如果是喝了隔天就死掉的病怎麼辦? 總之他很聰明的避掉,拿了一罐新的給Dennis去賣水處理,自己迅速下台,然後水的後續就不知道了XD

63ec700fcpj  


LIVE BAND (我一首歌完才驚覺是LIVE BAND? 超讚

狀況不錯,不過忘記哪一首覺得聲音有點沙? @@   是說不是每場都有보낼 수 없는 너(無法將你放開) 嗎? (巡迴只聽了幾首的人...)  我好期待這首的說ㄒㄒ
還好사랑했지(雖然愛過) 還有,也是超期待的歌,很棒。

我以為我現場聽到"為了你" 會哭,...結果沒有(喂),巴特這次是繼巨蛋那次,最喜歡的一場,唱得很好,比也有收的年初首爾場還喜歡。  是說他其實記得第一次唱是3年前唱的...嗯,很多事他記得很清楚吧我說(茶。

나 항상 그대를(我一直對你)音樂剛出來只知道聽過但忘記歌名忘記誰唱過,神奇的是我還能跟著唱XD  唱到最後一句才記起是聽咻咻唱過XD  雙金真是ㄒㄒ   2種不同風格的表現都超讚。
哪首結束後他有問說知不知道我唱這首為什麼要戴墨鏡的理由?  飯說不知道。  某人:沒有理由。(煩ㄟXD) 沒有(學翻譯講中文)  (煩ㄟ)

守護你,開始沒多久飯就跟著唱了,輪到飯唱還要分邊,結果一邊唱完說覺得很美妙的是明明不認識,另一邊卻幫忙唱了。換另一邊唱時又說更美妙的是剛剛才提結果換這邊唱另一邊還是跟著唱了。   噗好啦好啦大頭開心就好XD

然後安可...這大概他們幾個來我喊安可最賣力的一次= =煩ㄟ被威脅了本人還真的怕他不安可了認真的喊.....那個誰安可出來還說我們很吵煩ㄟ ㄒㄒ
幸好出來了,在二樓剛好有看到你在升降台剛升上來看到一片白海的驚喜笑容。

 

jyia  F:greenlightism 

話嘮在中唱一首就說一段話,有介紹歌的有感性的有調戲的,說很喜歡跟著巡演的麥克風架結束後他要帶回家、調戲說覺得很快就結束了是吧...因為是MINI控啊...、威脅安可不夠大他不出來、感性雖然語言不同但希望藉由歌曲讓飯體會他的心情、說自己很努力的在吃在增胖了但是只胖在臉上還討教怎麼胖在身體= = 還說他胖了大概大家就不喜歡了到時他就再瘦回去喂呀所以他會好好管理、感性說著 "雖然今天是最後一場,但是各位千萬不要覺得結束是遺憾的,因為那代表之後另一個開始,我會更加努力,也希望大家能一邊回憶著今天、懷抱著這樣的情感,一邊期待下一次見面。我會更努力展現出更棒的演出給各位,我和大家約定好了。" (這段翻譯FROM loveissammi ) ... ...

 


最後...其實剛結束奔去趕車到回家這之間的念頭好像只有一個... ...迷你控只有幾首真是聽不夠。

 6ca3640j F:感覺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