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真人,正確來說也不太算二次元,只是那世界當時就全部被我歸在ACG那一區裡。 自從2008下旬煞到某5個死小鬼後,已經離二次元世界很久了.....,今天是因為看到銀魂的某個搶錢消息的某個關鍵字才想到去估狗的。

允在算是我萌的第2組真人,說起第1組就是被我歸在ACG界的.....某一對,我還曾因此對平行線這個詞印象深刻。另一方面我也很喜歡萌的這組的其中一人跟另一位的交情,覺得在一起也很不錯,以前就常被起哄在一起,傳言也不少XD。  ...我查到的消息就是這2位男女CP還真的在一起然後結婚了...XD  

消息有夠抵累的XD

 

晚了超級久的祝福XD      S.K. X maaya

 1129209ynkk2y1k0szqp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