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人懷舊有。

 

代志是這樣的,昨晚看小說到凌晨3點,渥丹寫的浮光,特別有電影味道,一種以前的香港電影,特別有味道,有點想到張國榮(咦?)。隨手辜狗了春光乍洩,不知怎麼的連結拉到影集QAF又辜狗起來,不知怎麼的QAF裡有人的BO又牽到TVXQ,拉這麼遠也可以翻到死小孩我也是很無言...........,翻到就看起來(還是個老飯),看到就會回憶,跟著看到O正反合的專輯又看到影片,就會很想看演唱會。

找出隨身硬碟要看,傳輸線始終裝死,越裝死越氣,心情阿雜之下,騎著機車出去找唱片行要買O正反合演唱會........,太過久遠找好幾家連二手CD店也翻不到,熱得要死真是氣死我。突然一驚我有沒有這麼衝動啊這樣就奔出來.......,於是買了條新傳輸線換上隨身硬碟裡的影片也就能看了........................(蠢)

題外話,二手店裡有ALL ABOUT TVXQ SEASON2! 和O專韓版,O專差點就掏錢買了。 (.........

以上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O控看完了太太!!! 死小孩們年輕光滑水嫩的呢!!! c10ce4ec7190f6be62fbb95aa4aa0620_w47_h48  c10ce4ec7190f6be62fbb95aa4aa0620_w47_h48  c10ce4ec7190f6be62fbb95aa4aa0620_w47_h48

我很是喜歡O控啊,以前也提過很是喜歡O專,O專整張聽來很舒服。當然現在的LIVE水準已不是7年前的控,但還是喜歡。

喜歡ON&ON,後段推疊的聲音想聽LIVE啊。 

 Remember LIVE後段聲音全在一起的部分  

 

懷舊結束!  超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