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有興致更新PART 2。

 

看到昌昌到處玩心情特別棒(配圖?) 看到昌昌越來越享受舞台也是特別特別的開心~。

比起草莓頭阿、馬身什麼的,扮女人我好驚訝,震驚。然後我也放下了心裡這奇怪的情緒,心情特別開闊接受女神SAMA XD

06  

然後朴總,911先注意到的就是好清晰的臉坑!!!  如此真實如此棒此時才有真的在看真人的實感XD   似乎也沒有以前感覺總是充滿油膩的眼神(對著咻咻除外吧....)  雖然逐漸肉鬆肚凸(.....),臉頰小肉丸不能掉啊!

24  

看著我很不熟的藍色與綠色,很想當路人的笑說個人造業個人擔,個人活動久了漸漸發展成這樣也是個人造業個人擔,很想當路人但終究還差一點,不管因為興趣也好為了保持曝光也好或什麼原因,都為這個發展的一些"額外收穫"嘆息....,個人造業個人擔哪還是想說這句

但一些做法好笑的緊,自以為受到委屈向韓站告狀不能更呵呵,記得之前也有另個人的唯也向韓大神告過狀,看得無比有趣。干他們屁事。真當他們是神也是呵呵

一直記得看過的一句話說他最小的優點就是臉。這次大概也是看到的真人次數裡最大尊的一次(雖然比起搖滾區只是小case),本迷姐印象就是覺得他在發光ㄟ,一種想靠近的暖暖的光,一種暖暖的聲音。所以我才一直覺得他很適合在那卡西(多謝小魚用的名詞讓我念念不忘...)或是PUB 之類那種小場地,圍著聽他唱歌的場地,特別適合。

28-2  

最後,對於毅力值超低的我來說,這方面目前老鄭大概是最高標準了。

05-1  

這次演唱會之前,已經超久沒有四處逛BOLG,所以這幾天特別想打些什麼,.......於是又聽起Heart,mind and soul,

 

以上。(繼續修身養息?)

 

 

 

難得有興致更新PART 1。

噗友說的寫真讓我想到,俊秀真不太讓人連想到性感..噗,雖然舞台上超卡里斯馬超有魅力,舞台上比較性感吧,但脫衣真的FU就往下掉....,體型影響真大。而且還跟老鄭一樣易胖體質(不過看這2人一個愛甜一個愛炸雞,應該也不全是體質關係...),一直記得第一次看到俊秀脫是O控還是哪一場控他的SOLO曲,看得有點尷尬,很想要他好好穿上衣服.......(掩面)。  不過PP真的不錯就是了,可以出專拍PP寫真.....好好保養它挺翹好好保護它好嗎。

S - 26  

20-1  

以前沒有特別覺得允浩MAN,就是...很帥啊(心眼),但這2年一直就是很MAN的狀態.......

最可怕的是現在看以前的圖都覺得他20歲時也MAN.....,就會有種原來我以前感覺的應該也是MAN大於帥氣XD

Y - 78-071018  

好像提過很喜歡這張。袖子拉這樣戳到MAN點(?)

36  

不是大胸的原因但也是覺得他衣服要穿好,.................不覺得看他穿好好,心裡想怎麼扒他比較有成就感嗎。(.......................

...................................................................................

91  

腦內開大了.......一定是那天白花花的大頭害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