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我烏鴉嘴,目前感覺他們幾個會來的都有來顆顆。

 

因為控,我最近應該是珉飯。

絕不是因為他肚子有8塊而允浩只有1塊,阿昌脫時我一直笑(沒禮貌

昌昌太可愛惹~~~~(心)!

老鄭簡直神煩,隱隱三八的潛質。

結束前言。

終於來台灣了,飯上後的他們倆的第一場演唱會。

141213-TVXQ-TAIPEI_3  

帶的是之前的螢光棒,出發前還確定有電沒想到一首歌後就滅了.......從頭暗到尾= = 

 

CATCH ME 超適合開場!

聽到RS還是不免激動一下吼吼吼吼吼吼吼! 結尾老鄭甩頭必須看的!!!!   只是每次看甩頭都覺得小可怕小擔心。

TALK。記得台灣是他們出道後第一個去的國家就很爽哈哈,雖然我沒參與過。

Smoky Heart 專輯就很喜歡了挺期待LIVE的,LIVE不錯~(但這首開始發現我的位子會有回音?  還是全部位子都會?  快歌還好,慢歌就很明顯......直到結束....)

昌珉SOLO............我說真的啦,8塊是很養眼沒錯,但我還是一直想笑,我辜負阿昌誠意獻上的肉體XD 害我歌的部分呈現空白。

How Can I,說過08年剛認識他們就覺得浩珉聲音某個頻率很像,這首有一部分每次聽都有種共鳴感,喜歡。

冰愛啊 TTTTTTTTT 想不到真的會聽到冰愛,沒聽首爾的LIVE,認真說,比我期待得更好。

然後失憶(空),只記得上花車前和花車時鄭允浩很三八神煩XDDDDDD   然後昌昌常常對鏡頭擺表情超可愛哈哈,也是這時發現.........老鄭屁屁蠻有肉感覺手感不錯...

Steppin` 舞蹈和歌搭得不錯~~,把妹歌。

Off-Road 在稍早的轉場有這首的轉場MV,拍攝和編排方式很有趣,想不到也有這首LIVE,現在聽到這首,腦都會浮現那個影片。

Love Again,也是相當期待的一首,喜歡。

允浩SOLO,鄭跩跩式SOLO哈哈,其實很喜歡他念RAP。

老歌串燒。米豆油、My Little Princess、You only love(想不到有生之年(?)還能聽到這首)、Tonight(重頭戲是阿昌的轉音)。

 

TALK   蠻有事.....昌昌表示一臉無奈,允浩結束還凹昌珉也來一段,終究不是老鄭那個路線的阿昌無視掉XD

84f460a5jw1en9kgzjkn5j21451llk01  F:_tsyt

6eab93bajw1en9jo16cu2j215o0q2jxs  

F:greenlightism

 

SHE、Rise  非常期待,很棒。 這次幾首抒情最後都會來個合音一下。

You’re my melody .......想不到會要唱這首......,我是很喜歡這首,只是突然要我唱我不會唱囧!!  聲音似乎不是很大,民那桑都沒練對不對XD

然後一大段失憶空白。可能是連幾首聲音大又震,震得胸腔不太舒服@@

Show me your love  無記憶囧! 唱到副歌才知道原來是這首囧!

Crazy Love 最愛TTTT 差點忘記會有這首聽到前奏險些噴淚TTTTTTT  顛捨拿著鏡頭在拍浩珉,擠眉弄眼也是神煩!  

Somebody To Love竟然是韓文版我愣掉...。

Something+蘇理蘇理+喂  舞台效果和舞蹈編排放上舞台也是很不錯。喂的間奏一直想到某頒獎典禮的軍歌間奏。

 

安可氣球。想到前些個月的3王八蛋控安可本來要唱掐假打結果沒配合好噗噗噗   氣球有唱起來~~

TEN+Here I Stand+Always with you   尾聲滿歡樂輕鬆,拼字+紅彩帶 飯也是做得不錯,希望他們有感動到^^  希望他們有開心啦^^ (彩帶丟完他們講一段話我就看到我和身邊的人一直在捲一直回收彩帶的畫面XD 害我一直笑XD

 

 

其它

1.對這場控印象很深的是舞台劇式的編排,和轉場MV的舞和拍攝,滿喜歡。

2.有一個轉場BGM是韓文版時を止めて,難怪剛聽到有點熟悉@@ 。

3.不確定哪首,他們倆拿玫瑰花出來丟,鄭允浩......邊拿花出來邊掉滿地ㄟ....= =a,所以他丟幾次就沒了,途中撿了1支以外,還是好幾支掉在地上......= = 

4.忘記哪一首他們溜滑板車,允浩下斜坡滑掉,因為在舞台邊邊,嚇出一身冷汗,還好穩住。 

5.昌珉真的是很高挑很瘦,同時有8塊的身材不錯,小表情也多....-/////////- 

6.老鄭....如上所提感覺屁屁很不錯(?),大腿有力(?)有肉,上半身就...微肉,尤其胸和手臂,老兵還是暫時包好吧,嗯。

7.昌珉舞跳得好啊不得不稱讚! 肢體很協調感!WAVE也漂亮!  這場我竟然注意昌珉的舞比允浩多根本嚇到自己超驚人!

8.麥開多少有去的民納桑大家懂的....。噗。反正重點是抒情歌。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