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忘得差不多了噗。不過日巡初參戰還是要稍微記一下。

 

阪蛋沒有我想得這麼大,也可能是位置關係,抽到不錯的內野位置~,二安允浩從花道走時看到大尊人,阿昌坐車車經過丟東西也近!!!!

DSC_0008-1  

DSC_00061-1  

1426363329-1361907376  紅海F網路。 

不得不說音響真不錯.....。

 

開場Refuse to lose超有感覺,之前聽專時就想是專用開場設定的。

Choosey Lover  2位的SEXY LADY很不錯嘛XD

Baby don't cry & Believe In U 專輯裡就是一見鍾情的歌了,舒服的歌。

DIRT專輯聽沒這麼喜歡,但是現場氣氛+演出加分超多!!棒棒的!!

突然聽到Survivor我也是嚇到(沒看太多劇透的人).......想不到會有聽到這首現場的一天。

 

Calling & Duet & 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 & Chandelier

這4首連發超喜歡! Duet前奏都完了還是沒記起是什麼歌囧明明我挺喜歡Duet的啊後來才終於想起。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啊.....,最後再Chandelier ,這段2人好棒TTTTTT 再次不得不說阿昌唱得真好,老鄭狀況也很不錯。

I just can't quit myself 這2個星期一直聽!! 越聽越喜歡,輕鬆愉快~,雖然我也只會跟著唱那句I just can't quit myself~

然後就是早已聽聞但現場聽到還是很要命的日版Love In The Ice,震撼比去年聽的韓版還TOUCH...眼眶濕的都想飆淚了啊日版...

之後又是死都沒想到的RS日版....Orz 我要死了RS日版啊....

新歌サクラミチ櫻花路我就還好(毆),較喜歡二人尾聲的部分。

With Love也是聽專時就很喜歡的~。

安可結束.....我被騙到了...

二安

WE ARE! & SBTL,我就想說怎麼可能沒有甩毛巾歌!!!! 最後結束2人大舞台到處跑到處謝一直跑一直跑好累的FU...T^T

3個半小時辛苦了。

 

MC 比較有印象的

1.沈昌珉.....就知道他不會放過白色情人節來看控的飯的調侃機會!!!!!! 我無比破日文還是聽得懂這段調侃大概的! 撒必細什麼的你管太多了喔神煩XDD

2.老鄭真的很會講話! (完全是稱讚的意思,完全真誠) 覺得語言真的很重要啊,雖然不是他們國家但是跟他們在其他國家比起來,日本他們特別放鬆,他們跟櫻花妹是完全可以輕鬆對話的氣氛。

3.又是千千萬萬個想不到,聽到現場阿昌清唱的BEGIN....雖然...= =阿昌老鄭= = 

 

其他

1.控的VCR概念跟去年台灣看的那個VCR概念蠻像。有一段看來像是錄影機跟到後臺拍,不過我還是覺得是事先錄接的@@。

2.我前面右邊是浩飯,後面不清楚但歌曲結束一直槍命卡溝易卡溝易死溝易,阿昌只要小露就超尖叫....不,應該說四周日飯只要阿昌一小露就超激動有種超飢渴的感覺,超尖叫啊耳朵....

3.日飯為什麼要一直站著只有VCR坐下啊這點名不虛傳TTTTT 腳痠的想坐都不知怎麼坐..坐一下又站...

 

題外話,隔天晚上我從心齋橋要回飯店時地鐵湧出湧進一堆女人超可怕我還想說哇咧這一大堆女人是哪來的= = 突然想到...對..我也是昨天這堆人裡的其中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