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接觸韓樂不到1個月的人,所以我對這個結果可能比較接受
不過我還是想說...
年度最佳專輯真的是最大獎啦...
即使年度大賞共分成三份了,年度專輯仍是最大獎啦...


很多人對結果不能接受,除了主辦單位確實有平分獎項的嫌疑
但重點還是在於不太能接受自己喜愛的歌手、團體不是最大贏家
在歌迷心中,自己最喜愛的歌手就是最厲害的
自己心中覺得是穩拿的獎項,一旦獎落其他家
很多時候除了難過,就是覺得主辦單位內定、不公平吧!
或許真的是因為主辦單位不想太得罪各公司
但平心而論,重點還是期待太高,失落太大
覺得自己家的人應得的沒得...

但得獎的歌手我相信也一定有它的實力在
自己家的總是最好嘛!
所以還是別太去想這些...
最後不高興的還是自己

說回來MKMF
很多神起FAN最不能接受的就是最佳組合獎吧!
其實說穿...不能接受的原因,不是因為得獎的不夠資格
只是因為神起隊長允浩以及團員們對這個獎項的重視吧!
歌迷都希望自己喜愛歌手最想要得到的都能得到
所以一但結果不是自己希望的,很多時候都會攻擊得獎者或主辦者
來排解心中的不滿
再說穿,是為了自己、為了自己喜愛的歌手

再說,近2年沒有作品後的回歸
其實這樣的結果算是讓人滿意了
其實我心裡在想,東方神起自己心裡也蠻清楚自己團體這近2年的沒作品
讓人氣開始下滑,加上新人輩出
可能韓四輯在韓國發行前,他們自己也蠻擔心的
當然,結果是比想像中好
所以總結就是
很多歌迷把得獎看得太重
所以導致不能接受這樣的結果
不過我倒覺得這樣的結果算是讓人滿意了
而且...對歌手來說,確實是年度最佳專輯這個獎項比較讓人高興吧!
即使將大賞分成三個大獎,年度最佳專輯還是算最大獎吧!
所以,別太糾結了。

再說到得獎時刻吧!
難得的舞台上哭最兇的竟然是老小昌珉哪!
剛拿下MKMF十周年特別獎-最佳眼淚獎的Micky還沒哭成這樣哪!
據說下了舞台,5人都哭了。

"據說"有現場歌迷說,他們是因為傷心而哭...
"據說"很多歌迷覺得對不起神起,因為沒讓他們拿下所有大獎
但是...我個人認為歌迷們對他們唱片的支持(已經到40萬了ㄟ~)
還有對神起的支持,以及拿下最佳專輯
如果神起真的是我心中認為的神起的樣子
他們在舞台上還有下了頒獎台的眼淚
除了是高興的眼淚,我想不出他們流淚的理由了
... ...

或許我才剛接觸韓樂沒多久,講這些會被資深韓樂迷說"你不懂啦!"
但是有時以旁觀者客觀的角度,才不會被太多感情掩蓋住。


最後,再度恭喜東方神起!!!!!!!!
別說我不懂,他們得獎我真的很開心啦!!!!
因為韓樂裡,我幾乎只認識神起的音樂啦!
也恭喜其他得獎的歌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