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以為我死都不會介紹的團體,因為他們是唱韓文的,很多人不懂。我認識他們是意外。

堪稱是亞洲第一天團的東方神起,唱的是亞洲其他國家都不熟的韓語,確有這樣的成績。
堪稱每個人都很有單飛本錢的東方神起,目前還是想以東方神起繼續走下去吧!


鄭允浩

藝名:U-Know 允浩
生日:1986年2月6日
身高:186cm
體重:61kg
血型:A型。
家庭成員: 父母,妹妹(鄭智慧1988.9.14)
出生地:全羅南道,光州
仙后給的花名:豆包、浩子、鄭跩跩、馬鈴薯、鄭大胸、包子、鄭總裁、鄭隊、浩浩、鄭CEO、鄭妹、愛妻男、戶主、鄭腹黑
興趣:聽音樂、看書、運動、作曲
專長:唱歌、跳舞、運動
唱功特長:主要負責低音部和Rap
性格:淘氣,開朗,很會照顧別人,勤力
理想型:細心 會幫他整理儀容 能帶領他的人
第一屆SM Best選拔大會舞蹈獎冠軍 

我得說,他是我看過不少中外團體中,最有擔當,最有責任,最可靠的隊長
與年紀不符的成熟和有責任
"沒有鄭允浩就沒有現在的東方神起" 團員都這樣說,相信看過他們的發展過程也會非常同意。

照理說,傳統是由團裡年紀最大的人擔任隊長,而最後隊長是允浩而非年紀稍長的在中
這件事有幾個版本,就不提了,但神起的成績證明了當初他們的決定。

說起我認識東方神起,就得先說到鄭允浩,說到我怎麼知道鄭允浩這個人
就得先提到那萬惡的韓國綜藝節目 "情書"... ...台灣似乎也有些歌迷是因為情書認識神起
當時先知道前HOT團員張佑赫,因為HOT太有名了,連我這沒關心過韓國演藝圈的人都知道
所以某集"情書"把"U-KNOW"和張佑赫及具俊曄相提並論,一起上舞台尬舞時
我開始關注這個舞藝驚人東方神起的隊長。

剛看到他,是先注意到他的眼睛...很...晶亮,很有神,很漂亮,當時對他的外表還沒特別注意
也對他在節目中的反應感到可愛,又可愛又認真的一個人
當時才知道他是我曾經不想去注意的韓國團體--東方神起的隊長。
然後某一天忽然想到,上網找起東方神起的資料... ...
網路真的是幫兇啊!!  太容易找到想找的東西,以至於讓人太快一頭栽入
他們百般波折的發展過程就不提了,太容易找了。

他是"大韓民國第一愛妻男"...(特指戶主夫人),他是很多人心中的好老公,好爸爸,好女婿,好哥哥

他是在中眼中 "明明是團員中最可愛的,卻總是裝酷" 的男人
即使他的舞蹈很強,他還是希望人更喜歡他的歌聲
他的舞蹈可能還不是第一,但是他的舞蹈表情絕對堪稱第一的
他是團員心中最尊敬的隊長
是在中的依靠,是弟弟們敬愛的哥哥,是別人眼中愛護團員,以團體為第一的隊長
有人說允浩很有野心,但他的野心全部都是為了東方神起的未來
有人說允浩幾乎沒把Solo當目標,因為在他心中,最重要的是團體,不是個人
有人說他很腹黑、很有城府,但他的城府來自保護團體的心情
雖然有時真的覺得他的勝負心很重,不管是團員還是外人
因為他是隊長。

有人說,他的歌聲是2人中最平凡的,但我覺得他的聲音可以談得上很好聽,缺的是技巧。
但到今天,幾乎人人都承認他的歌聲是5人中進步最多的
他很努力,他的求勝心很強... ...他的保護翼總是蓋著團員,擋在前面
同時他的壓力也最大...因為他是隊長。

有人說他是男孩與男人的綜合體,這一點我相當同意ㄟ
雖然他現在真的是越來越MAN,他絕對還是男孩
他很男人,他相當會看場合說話,他是鄭官腔
同時他的撒嬌和最真實的一面,只給家人和團員,其次是仙后們...
他笑和不笑給人的感覺差別頗大,明明就是親切的隊長,但不笑時卻有讓現場禁聲的威嚴
孩子啊!   
常常希望他可以放肆一點,輕鬆一點
或許...,私底下和團員在一起就是允浩放輕鬆的時刻吧!

我確實對鄭隊長愛比較大,所以廢話比較多...。


沈昌珉

藝名:Max 昌珉
生日:1988年2月18日
出生地:首爾
身高:189cm
體重:61kg
血型:B型。
家庭成員: 父母,兩個妹妹(沈秀妍1989.9.27、沈志妍1992.8.7),
仙后給的花名:小餅、甩餅王子、餅餅、珉珉、MODEL CHANG MIN、小珉、老小、餅子、小孩、昌昌
興趣:聽音樂、唱歌、讀書、吃東西
專長:唱歌、跳舞、讀書
唱功特長:超完美高音 (比女生更高音,再高的音也能用真音唱出)
性格:外表堅強、內心脆弱、不會生氣的脾氣
特技:吃很多很多、只會長高、但不肥、睡着中也能回答問題。
喜歡的女孩:性格好,可愛。會撒嬌,做飯的女孩 小冰箱
第六屆SM Best選拔大會大獎和歌唱獎冠軍

昌珉...曾經是仙后們心中最可愛的老小啊!!!!!!!!!  雖然現在還是...
現在,他的個子是團裡最高的,他是團員公認最帥的,走在路上,100個女人有100個是看他
當他高興時,笑起來是很明顯的大小眼,他吐槽起來...是團員公認最毒的
雖然忙於神起的所有活動,但同時候也是能顧到課業的資優生,是強人哪!!!

第一次聽神起的歌,就很注意那高亢的高音...很漂亮的高音
後來才知道就是我們老小的聲音... ...多少姊姊們喜歡你的高音哪!!!
他的食量很大很大,據傳一天平均8餐,而且吃最多的時候,只長個子不長肉的..讓人羨慕
然後到現在已經...近190了... ...

即使是這樣毒舌,即使這麼不會撒嬌,就算看起來真的很酷
即使他常常對他的哥哥們搞笑、愛玩、狂抽、粉紅的行徑,投以鄙視的眼光
但他也很體貼,很懂事
為了顧到身為團裡第二高的隊長的威嚴,經常他都站得有點小彎腰
為了很辛苦的隊長,和其他太容易抽的哥哥們,他是團底的地下老大和繼承允浩的官腔二號
很多時候,他的酷和懂事,都是為了不想造成哥哥們的負擔
他一直都是哥哥們心裡最疼愛的老小

今年的MKMF,想必已經成為經典的一幕---昌珉的眼淚
看著在中拍拍照理說應該先哭的有天注意老小,安慰頻掉淚的昌珉
真的很喜歡他們團員間的感情...
允浩講完感言後,和在中拍拍昌珉的寵溺...啊! 昌珉真是讓人羨慕啊!(很多人這樣想吧!)

即使昌珉真的越來越成熟,但他一直都會是哥哥們最疼愛的老小啊!!!!


金在中

藝名:Hero 在中
生曰:1986年1月26日
身 高: 182CM
體 重: 56KG
血 型:O型
出生地:光州
家庭成員:養父母、八個無血緣姐姐(珍姬、善姬、美晶、素貞、侑順、民晶、阿塋、秀英),父母、同母異父弟妹
仙后給的花名:花花、金花花、金小花、小茶花、金家女王、金點點、金在在、望夫石、妖花、金小腰、金妖孽、金夫人、小九、九爺、磨菇、破在、在在
興趣:唱歌,跳舞,照鏡子,做料理
性格:不喜歡亂七八糟,簡潔,誠實
理想型:擁有內在美的人、手指美麗的人
唱功特長: 3D立體彩虹音,擅長假音,高音,中音,現場演唱功力無可挑剔
第二屆SM Best選拔大會外貌獎冠軍

明明就是這麼MAN的男人,明明五官長的也不女性化啊!!
 為什麼我看到你心中就是會浮現 "漂亮"、"正妹" 這些字眼哪!!????


經歷過這麼多事,只是讓你更體貼、細心,溫柔...這是很難得的
你身上充滿著我對一個人衝突的定義啊!!
美貌與肌肉、外表與性格、肌肉與賢慧、神遊與細心、MAN與嬌媚 ...
真是充滿迷團的一個人,我真的超想見見金花花的母親大人哪!! 您真會教!

聽說在中以前算是音癡...是經過多少努力、多大的目標,讓你到今天算是神起的主音
我是不懂啥是彩虹音啦!
說實話我並不覺得他的聲音有什麼特別的,但是不得不說他真的很會唱

神起中,一直是 "媽媽" 角色的在中,是允浩很多不方便跟弟弟們說時最好的討論者、傾聽者
是陪老小昌珉打鬧的老大,是最了解有天的soulmate,是跟俊秀一起抽的夥伴

今年的MKMF更讓我了解到,在中和允浩的互補性
也是會有允浩較弱處理方式的地方,此時允浩依靠著在中...是允浩的後盾
是堅強的老大


朴有天

藝名:Micky 有天
生日:1986年6月4日
出生地:漢城
身高:184cm
體重:64kg
血型:O型
家庭成員: 父母,弟弟(朴有煥1991.3.9)
仙后給的花名:大米、小米、朴米、朴破米、米米、朴有錢、樸抓抓、朴(大)爺、朴甜甜
興趣:作曲,打籃球,鋼琴
特長:唱歌,作曲,作詞
唱功特長:溫柔浪漫音,中低音,同時還要負責英文Rap
喜歡的女孩:爽快中帶點女性的女孩
2001年美洲歌唱大獎 (Virginia)◎2003年KBN青少年歌唱特別獎

懺悔一下,我原本對傳聞中的 "天使微笑"或是"天使的眼淚"  很難以理解的...
因為我不覺得天使在哪裡啊?
直到某天看到一張他垂下臉約15~45度的笑臉... ...原來就是這樣
你就是這樣騙到多少仙后的心的!!!!!
撒嬌起來又讓人輕易投降......朴甜甜這名...取的貼切啊!!!!

很多愁善感的MICKY,可以前一刻還在掉淚,後一刻又因為其他事笑的跟啥一樣
他感情豐富,造就他的創作能力,音樂是他人生的一部份
他的聲音有種微微的鼻音,也是相當好認的
可能是成長過程和經歷,聲音和感覺很適合憂鬱的情歌,很有感染力的聲音。

另外,提到MICKY就不能不提到他對時尚的感覺和品味
從他百變的髮型就可以了解到... ...再奇怪的髮型在他的造型出現
可能第一眼會有點驚到,但是非常神奇的讓人第二眼就輕易接受了
再經典的豬哥亮頭我都接受了,還有MICKY FAN不能接受的髮型嗎??
讓我好奇他有不適合的造型嗎?

或許是因為住過美國一段時間,他有一種西方人對女性的紳士
印象很深的就是某集的X-MAN 裡,叫猴子爬樹還是啥的遊戲
他完全不敢攻擊被推出來上場對打的女星...好MAN哪!!!!!
聽說平常他也都很紳士的為女性開門、禮讓等等的....好MAN!!


金俊秀

藝名:Xiah 俊秀
生日:1986年12月15日
出生地:京畿
身高:183cm
體重:60kg
血型:B型
家庭成員: 父母,雙胞胎哥哥(金俊浩1986.12.15)
仙后給的花名:秀秀、金小秀、桃子、海豚、小太陽、傻秀、俊醬
興趣:鋼琴,跳舞,唱歌,足球
專長:唱歌、跳舞
唱功特長:超高魅力海豚音,中高音
性格:耐力和集中力強
喜歡的女孩:自立而又有會撒嬌的女孩
透過Starlight Casting System被發掘

一開始,神起裡我印象最淺的就是俊秀
可能是因為歌還聽沒幾首,看的影片又正好都是他喜歡裝可愛但我覺得SO~SO的
所以印象沒有很深
直到認出歌裡總是有點沙啞、但又很會唱的聲音是他
又剛好被某本萬惡的巴黎寫真中,他戴眼鏡的照片給騙到... ...

他自稱 "Born to sing",我也一直覺得他對唱歌很執著
不負責任的說一句,"假設" 東方神起解散了,他是最有可能先出單飛專輯的
我的意思不是他急著單飛,而是他對唱歌的執著讓他無法不唱

之前一直覺得他是除了老小外,吃最少苦的
但是清楚的人都知道,他是最長時間的練習生
擁有人人羨慕的好歌喉,卻因為變聲期太長而無法出道
期間忍受的嘲笑和壓力絕對難以忍受,是靠著對歌唱的喜愛撐下去的啊!!!
笑起來真的很純真,好像呆呆的,其實很多事情他都看在眼裡
身為團裡跳舞僅次於隊長的人(我是這樣想啦!),他也是很有擔當的!!!!

經典的笑聲和經典的裝可愛姿勢以及經典的被故意忽視的團員Fighting...
他也是笑和不笑感覺差很多的人...
你就這樣笑著、裝可愛、繼續這樣你喜歡的歌唱吧!


橘色文字資料FROM: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9D%B1%E6%96%B9%E7%A5%9E%E8%B5%B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