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來好多天了,檔還沒被刪啊? ^^;;

 

不覺得這個背景 & 場地很適合拍9095 的MV嗎? 超讚的!

古堡陰森FU~~

不過沒有5人的場景好討厭喔!

五隻的造型都不錯優!

 

驚悚. 朴有天遇到的2個小孩搖頭發瘋。

羨慕. 好多手伸出來摸在中哥的肌肉!

奇妙. 被允浩盯著的假蜘蛛。

疑問. 那位老人真的是俊秀嗎?

尖叫. 阿昌很帥氣!!

好奇. DANCER BLOG說的內幕...STAFF們應該也被通知 "有些事" 不能說吧!

 

PV內容自然會跟現實聯想在一起(不是只有我吧?) ...爆發吧!孩子們!

BTW,PV off shot 應該就是各人的故事部分了 = =

PV 內沒有5人場景,花絮沒有合體也算自然吧!

 

結論. PV不錯,5人很帥氣! <--我好隨便喔!

 

 

 

來補off shot 嚕~~~

呀~~是我太寬容嗎?? 明明就很健康的樣子! 

諸位被他以往的身材養刁了 = =                     會月半嗎???

 30-1.jpg

那個身高是說接近190.....原來人家昌珉還在叛逆期的原因是他...還是青春期!!!!!!!!

人家昌珉還在長啦~~~

不過我覺得應該不是說身高到達190了,是接近吧!  所以是188 ?

32-1.jpg 

好吧! 真相只有一個!!

謎底解開了,老人確實是俊秀....Orz

這麼身手矯健的老人是怎麼回事? ^^;;

35-1.jpg 

在中哥依然很可愛~~~~捲捲頭~~~

你也太容易笑場了吧!~噗~

那邊幾隻手真的不要亂摸啦!!!

36-1.jpg 

2顆章魚小丸子好明顯!

個人覺得照片拍起來,那顆頭還OK而已,但看到人在動的FU,這顆頭有加分上去~~

左下角那張太Q了~~

38-1.jpg 

親愛的水管~~

 

原來那本JJ 雜誌是首次再版!

記得首賣當天就決定再版了...這該死的人氣!

這款類型的雜誌竟然會搶成這樣...我真是第一次見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