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明明比你大,本來不會這樣的,最近卻開始喚你在中哥...

其實我也想叫"歐巴" 呀!!!!

34.jpg 

一開始我對在中的印象不深,但是卻越去了解、越去看金在中這個人

覺得真的很容易被吸引... ....媽媽性格

J - 421.jpg 

孩子任性

J - 189.jpg 

哥哥架子

123.jpg 

最重要的

是一顆溫暖的心。

J - 457.jpg 

 

我們都知道,你是個身上有很多很多故事的人

以往每個小故事都沒有把你擊倒,反而讓你更加成熟

就像電影一樣,災難會過去,留下的是英雄。

J - 275.jpg 

我們都知道,你交遊廣泛

除了你是個有趣的人之外

我想大家都有感受到你是親切的人,只要不要一開始被你不笑的臉冷到的話。

感覺你是能把心跟對方放在一起去想....

你大概就是那種上至總統,下至路旁阿桑,左至大哥、警察,右至勞工朋友

只要對你沒有敵意的,都能攀談、成為朋友的人吧! ^^  (歐巴桑必備技能)

J - 044.jpg 

雖然我常說在中哥是帥氣中帶著美麗,嬌媚中藏不住英氣

好像我只是在中哥的顏飯

不過,除了聲音之外,最吸引我的是在中哥的溫暖啊!!

J - 014 - 03 - SM TOWN LIVE 08.jpg 

好吧!

其實還有他外星人的腦袋~~

J - 042-1.jpg 

 

最後

雖然09下半年我不清楚,但....我還是比較相信我看到的過去6年

只希望你們不要都是自己在痛,知道嗎?

we are still here...

 294.jpg

 

給我們在中哥~^^

24歲,虛歲25 生日快樂~

啊! 我知道為什麼在中哥喜歡跟昌珉在一起了!

很在意年齡的在中哥知道,跟昌珉站在一起,大家不會覺得他是年紀大的那一位!!!!

(被在中毆飛) 

開玩笑啦!!

J - 450.jpg

 

在中啊~請繼續保持健康,請快樂!

還有,在中哥青春永駐呀!!!!!!! 

 

Happy Birthday ,my HE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