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218

BEST ALBUM

<2CD+DVD><CD+DVD><CD>

ba-1.jpg 

ba-2.jpg 

嗯,應該是會買2CD+DVD吧! 與CD+DVD的差別是DVD的內容,是KTV曲吧!

不過精選輯中有很多遺珠啊! 竟然沒有愛在冰裡啊!!!!!

而且艾迴果真會撈錢,甘く果てしなく、時を止めて 放在精選集裡...一樣是3個版本...

就看5人的自選曲嚕~BTW,另收錄其他2首會是新歌嗎??

我亂猜一下~

允浩: Heart,mind and soul

昌珉: Together

在中: Beautiful you

有天: Kiss the baby sky

俊秀: Forever Love

20100127

成員自選曲確定

7865.jpg 

喔~猜中2首,沒辦法,金俊秀的太好猜,他太愛 Forever love 了~~~

對我來說意外的是昌珉,之前沒感覺他特別愛"美麗你" ~~

允浩選的HUG... ...what can I say?

傻孩子,U KNOW?

 

 

消息剛出時,可能社長也覺得大家會想些什麼,就先說明這是本來就有的計畫

嗯~日本出道5年,我年中時也想說差不多會有精選集了,不意外~必敗!

(SM還是能拿到錢啊....)

 

29單 cover

CD

 01.jpg

CD+DVD

比較喜歡這版的COVER,帽T昌珉GOOD~~

 02.jpg

雖然很多人對有天的頭滿意,BUT 好看歸好看.....只有我覺得它微妙嗎??

大東版

03.jpg 

教主是在裝卡嗎? 表情有青少年化...

至於曲目,除了Break out之外,另一首是細亞踢克,恩康康

不過我稍微比較喜歡checkmate的節奏耶~~(隊長拍拍,會有機會的~) 

 

最後的發售消息是讓我很點點點的3巡控DVD

當然啦,SM要發售控DVD是他家的事,畢竟是版權,但心裡還是ˊ*^#$ @

說神起是賠錢貨,你SM有種就不要發行有關神起的東西,反正不會賺錢是不是?

你嘴巴說不要修改、不要妥協、不要神起,但又一直用神起來賺錢

最無言的就是控DVD另一部分的內容又把仙后想說不知道談到哪顆星去的"在地球上戀愛"

拿出來賣... ...

年中前一直盼的3巡控DVD,現在終於來了,應該很高興的事,我心裡卻沒有很高興....Orz

唉~你們努力的表演心血啊!!!!

買? 不買? 

買? 不買?

買? 不買?

買? 不買?

買? 不買? 到時再說吧!

 

唉~來個洗眼睛的圖冷靜一下好了!

05-1.jpg 

鬍渣得很MAN啊!!!!!!

呀~~~~我們昌珉好帥~~帥得讓姊姊好驕傲(何?)~~~~

 

我說...最近在我家裡,老爸和兒子的照片比例有了微妙變化.......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